英語除了背單詞之外還可以怎樣提高

2021-11-01 03:36:10 字數 2538 閱讀 1102

1樓:阿卡索外教網

英語變得越來越重要。如果你想與外國人交流,你必須先提升英語口語。但是,自從我們進入社會以來,學習的時間少於學校。

對於年輕人來說,為了工作。由於面試的推廣,用英語表現更好或學習英語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那麼,我們如何才能更有效地學習呢?

那麼,哪個英語培訓機構會更好?哪種方式更有效地提升英語口語?

首先,時間是任意選擇的

所以對於那些想要學習參加英語口語課程的人來說,只能使用短暫的下班時間,所以沒有休息時間,所以最所以針對年輕人的提高班最好在時間上要靈活,不能限制時間。

其次,學習成本很低

因為工作,我們不能走得太遠。只有在利用工作之餘的時間學習英語才如果培訓機構的授課地點離我們工作或者住處比較遠,那麼學生必須浪費一半的時間。這隻會給學生帶來很多不便,特別是天氣不好時,會影響上班的情緒。

因此,培訓機構不能限制位置。

第三,學習效率高

學習英語的目的是提高效率。如果效率不高,我們就無法學到任何東西,尤其是英語改進課程。最好是一對一,這樣我們不僅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任務,還可以自己完成任務。

英語能力也將得到顯著提高。

2樓:子樸

隨時隨意學英語

王散碰到好的文章就背下來;碰到一本好詞典,他就一頁一頁的往下看;他有時間就聽英語廣播、看英文電影;他經常和老師、同學一起用英語交談;他想起一些事情就用英語寫下來。

提高“猜”的能力

王散看到一個新單詞,就猜測一下它的意思;閱讀時儘量不查詞典,儘可能的猜測;練習英語聽力時,一開始聽不懂,就猜一猜,然後,再聽一遍,然後再猜,再聽一遍,一般,聽了幾遍後,就能聽懂了。

隨心所欲大量閱讀

王散還經常讀英語**、報紙、小短文等。

經常改寫自己寫的文章

王散把自己以前用英語寫過的文章,有時間就改寫一下。漸漸的,他寫的東西的錯誤越來越少、寫作越來越流暢、寫作速度越來越快。

用英語思考

後來,王散把以前的聽力材料拿出來,進行復述;把以前自己寫的文章,進行“想”作文訓練,慢慢的,他就養成了用英語思考的習慣。

他還經常瞭解英美人的生活方式,經常記憶一些常見的、新的英語短語、俚語、成語等等。

考英語**除了背單詞以外,還有其他的怎麼複習方法嗎?

3樓:不懂先生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

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第二: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一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最好能做到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遊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一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四: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儘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一個細節。

4樓:星馬教育

考英語**除了背單詞以外,還有其他的怎麼複習方法嗎?

英語**是為了檢測本地區專科生和**教育中非外語專業的英語教學水平而推出的一種考試,其主要作用就是保證**本科畢業生學士學位的授予質量。

英語**考試是一種標準化考試,在大專期間通常被稱作是b級或者a級,跟大學英語四級相比,筆試難度相對來說比較低,屬於高中的水平,一般的大專學生都可以及格並且在70——80分之間。所以,調整好心態,你可以多回憶高中時候所學的基礎知識就可以了。

英語除了背單詞還有其他的學習方法?

5樓:瑞思學科英語

多聽新聞尤其是國際新聞,不僅鍛鍊聽力也能提升語感;

多寫多練,經過一段時間寫作能力的提升,就會發現再寫英文文章就不會發怵犯難了;

再有就是多說,不斷與人交流,使所學化為所用。

英語怎樣背單詞快一點,最快背單詞方法

單詞就是個重複記憶,所以方法也特簡單 不停地重複讀詞,每次讀的時候不要急功近利,不會的多讀兩遍就過,這樣下來四五遍怎麼也得記住了。不贊成乙個乙個地背,單詞少的時候還可以,一多的時候效率就明顯很低了。你可以靠音標來記單詞,把乙個單詞分為好幾個部分這樣就快一點了例如federration 分為fe de...

英語除了背單詞還有其他的學習方法

多聽新聞尤其是國際新聞,不僅鍛鍊聽力也能提公升語感 多寫多練,經過一段時間寫作能力的提公升,就會發現再寫英文文章就不會發怵犯難了 再有就是多說,不斷與人交流,使所學化為所用。除了背單詞外還有什麼輕鬆娛樂的學習方法?看美劇,英文紀錄片都不失是乙個好選擇,扇貝的留聲課程也十分精彩且高效,還望採納。1.看...

背英語單詞老是很容易忘記,怎樣背單詞快又好記??

其實背單詞沒有捷徑可走的,唯有堅持 方法。有幾個建議 1.不要為了背單詞而背單詞。平時多做各種閱讀,最好是你感興趣的東西,也好雜誌也好,在閱讀的過程中把不懂得單詞記下來,音標,中文意思,例句,用法。這樣你下次看到這個單詞的時候比較容易想起來它的意思和情境,比較有熟悉感。2.真正記住乙個單詞絕對不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