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2023年國二國三車子不能上戶不能過戶不能再

2021-10-29 19:39:41 字數 1259 閱讀 240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現在新車都是國五的標準,很多大城市國二,國三的車都已經禁止上新牌照了,部分城市已經禁止國二國三的車上路,而且國二國三的車很多在車輛年檢的時候尾氣排放根本不合格了。國三的車只有小部分城市允許上新牌照,但這要看當地的政策了。

一般車輛出廠合格證會標明排放標準是第幾階段。如果看不到合格證,通過檢視發動機型號也能知道。如果不方便,也可以根據自己車輛的年代款式,去查詢車輛的詳細資訊,裡面有一項排放標準,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車是什麼排放標準了。

國五標準,相當於歐盟的歐五標準,對氮氧化物、碳氫化合物、一氧化碳和懸浮粒子等機動車排放物的限制更為嚴苛。從國一提至國五,每提高一次標準,單車汙染減少30%至50%。現在國家隊環境保護十分重視,對進一步降低氮氧化物、碳氫化合物和顆粒物等一次汙染物排放,以及削減pm2.

5、臭氧等二次汙染物,改善空氣質素具有重要意義。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排放標準是指從汽車廢氣中排出的co(一氧化碳)、hc+nox(碳氫化合物和氮氧化物)、pm(微粒,碳煙)等有害氣體含量的規定。從2023年1月1日起,北京將對機動車的尾氣排放標準由現在的歐洲i號改為歐洲ii號,到2023年,則正式實施歐洲iii號標準。

歐洲標準是由歐洲經濟委員會(ece)的排放法規和歐共體(eec)的排放指令共同加以實現的,歐共體(eec)即是歐盟(eu)。排放法規由ece參與國自願認可,排放指令是eec或eu參與國強制實施的。汽車排放的歐洲法規(指令)標準2023年前巳實施若干階段,歐洲從2023年起開始實施歐ⅰ(歐ⅰ型式認證排放限值)、2023年起開始實施歐ⅱ(歐ⅱ型式認證和生產一致性排放限值)、2023年起開始實施歐ⅲ(歐ⅲ型式認證和生產一致性排放限值)、2023年起開始實施歐ⅳ(歐ⅳ型式認證和生產一致性排放限值)。

汽車排放的國標與歐標不一樣。國標是根據我國具體情況制定的國家標準。歐標是歐共體國家成員通行的標準。歐標略高於國標。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轉籍過戶,只要排放達到國四是可以過戶的,需要到的遷入地車管所進行落戶。  1、二手車過戶原車主需要提供的證件包括:註冊登記證、行駛證及身份證等證件。

買車人需要提供身份證。  2、提供雙方手續後去原車輛所在當地車管所提檔,完所有手續後,列印臨時號牌,回要落戶的城市進行落戶即可。  3、車輛要進行評估,評估費一般按評估車價的1%-2%收取,其它費用是車牌、行駛證及註冊登記證等換證及變更費用。

3樓:東海

怎麼知道自己車子國三國四的?

2023年深圳國三二手車現在還能過戶上牌嗎

排放標準國五國四國三國二是怎樣用字母代提的

一些人不清楚國一到國五的符號,就是後面的字母是什麼意思?其實這是羅馬數字,i 1 ii 2 iii 3 iv 4 v 5 vi 6 vii 7 國一到國五,不同階段排放標準不一樣 如果要追溯我國對機動車尾氣汙染進行控制,那時上世紀80年代初的時候,我國頒布了一系列機動車尾氣汙染控制排放標準,包括 汽...

2019全國三本院校排行榜,2008全國三本院校排行榜

1 浙江大學城市學院 浙江 98.86 99.32 99.12 98.32 98.68 2 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 湖北 97.64 95.20 98.67 98.27 98.40 3 瀋陽理工大學應用技術學院 遼寧 96.37 97.52 99.99 93.27 94.68 4 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

2019數學全國二高考理科填空順序

答題卡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的,有橫有豎,就是避免互相抄襲。看看吧!是不是這個?2019數學全國二卷高考理科填空順序,是橫還是豎 2017年起高考將不分文理科 只考語數外高考將不分文理科,考生總成績由統一高考的語文 數學 外語3個科目成績和高中學業水平考試3個科目成績組成。保持統一高考的語文 數學 外語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