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進遊戲的時候,載入到50左右就自己閃退,有時候還會藍屏,求助各位大神這是怎麼回事

2021-10-28 23:40:27 字數 932 閱讀 9411

1樓:是心肝的寶貝

電腦藍屏原因

1. 軟體相容性問題引起電腦藍屏

剛安裝的系統,若驅動與硬體不相容可能會導致藍屏現象,建議安裝硬體贈送光碟中的驅動(要與所用作業系統相符),且驅動沒必要追求最新!

長時間使用電腦都沒有出現藍屏現象,而某天突然藍屏了,這一般是由於電腦內灰塵過多導致記憶體問題(按下面提到方法解決)和軟體與系統相容性問題造成,可以回顧下最近新安裝了什麼軟體,將這些軟體解除安裝後在觀察是否還藍屏?或者使用windows系統還原功能,直接將系統恢復至上乙個還原點進行檢測!

2.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在系統執行過程中,幾乎所有資料的高速訪問操作都要在記憶體中進行,如果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損壞,系統資料的訪問就會出現問題,很容易導致系統藍屏和崩潰!一般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是由於電腦內灰塵積累過多,或者記憶體沒有插緊導致!

如果有兩根記憶體,可以拔掉其中一根進行檢測,如果重新安裝乙個微軟官方原版的作業系統仍出現藍屏現象,那一定可以確定是硬體問題造成的!

解決辦法:清理機箱內灰塵,拔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拭金手指,再重新插緊

2樓:自己想想啊

電腦的配置跟不上 遊戲會崩潰~ 建議換好的配置玩遊戲~

英雄聯盟無法正常進入,每次一進遊戲就閃退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3樓:華碩服務

如果之前遊戲是正常執行,近期出現的問題,建議如下:

1、確認是否用了第三方 工具,如果有用,可以關閉確認一下。

2、解除安裝重灌遊戲,建議重新安裝到另外的分割槽。

3、更換大區。

如果一直都存在問題,建議如下:

1、首先確認硬體需求是否滿足。如下圖

2、降低遊戲特效。

3、更新顯示卡驅動。

4樓:儒雅的

吉格斯的神秘商店,你賺了兄弟!

英雄聯盟進遊戲選英雄的時候召喚師技能旁邊沒有換眼的圖示

卡到了 下次玩應該又會出 來的 說個好玩的遊戲呢 另外玩家們在遊戲可能會留意到,遊戲有格擋躲閃氣合拳等經典格鬥技能,螢幕很乾淨整潔 競技遊戲王牌o對決需要專心,所以將部分功能遮蔽掉介面很簡潔,等到達成發動條件的時候才會顯示出來,利用好技能的話戰鬥也會更加輕鬆呢,超級多的連招組合哦 有的模式是不能換眼...

英雄聯盟 這遊戲,英雄聯盟這個遊戲是什麼時候出的

美服 2009年10月27日。國服 2011年9月22日。英雄聯盟 簡稱lol 介紹 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 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英雄聯盟 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 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 季中冠軍賽 全球總決賽 all star全明星賽...

英雄聯盟載入的時候綠色數字點是啥意思啊

居然搶先有人回答了 0.0 是 延遲 越小越好 ping值 表示網路延遲 數字越大表示網路越不好 卡屏 越高越卡 我家換光纖以前網路不穩定 最高飆過20000多 代表你隊友是否有大招,有就亮著綠色,沒有就是灰色的 英雄聯盟進遊戲的時候百分比上面的綠色圓點是什麼意思 ping 代表你的網速 綠色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