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喜歡上內向的男生?我也內向

2021-10-27 23:09:32 字數 6067 閱讀 4962

1樓:在鉛山古橋數錢的文竹

一個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性格內向也是相對的,你們兩都相對的有一些內向,因為你們心裡都喜歡對方。就是不能互補他有點所畏的丶木"。這並不引響你們經後的生活,就是結婚了以後還要相互包容,磨合。

互相體涼。經過多種磨合創業。這才能感覺到幸福。

2樓:

你好!我認為性格內向的人好,在人家面前不隨便亂講,這也是一個優點。

關於兩個人內向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沒有這種現象了,只要兩人心心相印就夠了。

3樓:誰似任公子

引用一句《源氏物語》的話:我自己生性柔弱,沒有決斷,所以喜歡柔弱的人。

4樓:開凝丹

你會喜歡上一個內向的男生這說明你也內向所以你兩個都是一樣的性格你才會喜歡上這樣的男生

5樓:劉欣利

相處時間長了,慢慢的他就不會內向了,時間長了你會慢慢的發現他其實特別的外向,每個人都不是內向的,只是覺得不太熟

6樓:雅鑲

向前一步捅破那層紙,就沒有內向可言了。

7樓:小木周星星

這就是所謂的遇到愛的人你之前的那些條條框框都會被打破吧

8樓:

內向的的人表面內向之下有兩種心裡需求,一種是不善表達,需要安靜,面對內向的異性有一種莫名的默契,所以產生好感甚至走向婚姻殿堂,生活依然美好,這種彼此欣賞和均衡的性格契合度,其實很正常!同時,另一種內向性格中特別欣賞和喜歡能言善辯,活波開朗異性,這種其實是對自己內向性格的不認可,她很想改變。所以我不覺得不好,但你也要做好很多溝通的工作,自己如何面對複雜多變的社會問題。

祝福你幸福!

9樓:星星的未來屋

沒關係的,關鍵是你們心意相通。

10樓:乀舊言虐心

喜歡一個人就不要在乎那麼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所以我比你還要清楚你的每一個缺點,當然,我更愛你的優點。

我們常常聽到女人說,我愛他,因為他真的對我很好……

這句話怎麼看都不像有錯:他對我那麼好,我感冒了他會騎著單車,穿越大半個城市來給我送藥;我的手機丟了他會二話不說就買個新的給我,寧肯自己每天吃鹹菜饅頭;我半夜任性的打**給他,他再困再累也會堅持的哄我睡著……這樣的男人我怎麼能不愛他?她應該因為他對她這麼好就愛他麼?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對於一個男人來說,只要他對一個女人如此好,那這個女人除了愛他還能愛誰?

可是事實如此麼?愛情的本質原來就是比較誰對誰更好麼?

顯然不是。

將來總會有這樣可以預見的一天:你感冒了,他不再會大老遠的來給你送藥,而是會告訴你自己去看醫生;你手機丟了他依然會二話不說給你買個新的手機,因為此時這點錢對他來說根本不放在眼裡;你半夜再打**給他想讓他哄你睡覺,會發現他半夜再也不開手機……

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只有改變,沒有誰會對誰一輩子好,所以你如果認為他對你好,你就該愛他,那結果一定是你的悲哀。

在獵住她之前先討好她,這是男人永遠不會放棄的伎倆,而女人永遠也難跳出的陷阱。

因為那個女人一旦習慣了你對她的好,她就再也離不開你了,她已經成了你手裡的獵物。至於你是否會拋棄到手的獵物,則全憑你的心情。

囉嗦的說了這麼多,其實也沒什麼用,無數的女人仍然會被男人對她的好感動的以身相許,而男人也仍然在付出那麼多終於得手後厭倦的拋棄而去尋找下一個目標,於是世界上總是有那麼多傷心的女人,那麼多負心的男人。

現在又有一個新的問題,如果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如此之好,這個女人都不該愛他,那她應該愛誰呢?如果對她好都不算愛她,那愛情又是什麼?

我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女生,為什麼我會喜歡性格內向的男生?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1.喜歡是沒有道理的

2.可能是脾氣相投的原因

3.同一種性格的人應該有更多的共同語言吧

感情上很多時候是沒有道理講的,就和一個大美女不為錢不為名卻嫁給了一個很普通的人一樣,你知道了會驚奇,不知道其實就是一件很平常的事罷了。

1.喜歡也是沒有道理講的,可能某一個瞬間一個很普通的理由就心動了。

2.一樣的性格,可能會有更多的共同語言吧。生活中也能更好的相處,如果不同性格的,尤其你是比較內向的性格,可能就會感覺和對方相處的不是很愉快,他喜歡的東西你不一定會喜歡,而你喜歡的他也不適應。

3.但生活中同一種性格的人有利也有弊的,比如你們之間相處的可能會不錯,對外的交流溝通會較弱。

人生也不是十全十美的,自己喜歡就好,畢竟自己幸福才是最重要的,衷心的祝福你們。

13樓:偷聽手機通話

看感覺吧,你如果只是想談一下而已,那就跟感覺走,如果你是想為以後打算的,就找個潛力股,不是說勢力還是什麼,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沒有牽扯到油鹽醬醋茶的時候,兩個人不管怎麼樣都好,但是有了孩子,牽扯到家庭瑣事的時候,沒有相當的經濟實力,確實會產生很多的矛盾,不是說你覺得你能克服就克服的事情,那時候就是兩個人的事情,還有就是,父母的話只是參考意見,關鍵在於你自己,那個人是跟你走一輩子的,所以看人一定要看準,每個人喜歡的人都不同,所以內向的女生也不一定喜歡同一種型別的人,所以,你把握好吧··女孩對自己自信點,誰都不是一無是處的,要自信一點,開朗一點

14樓:情感郵筒

性格相似的人適合做

朋友,但不適合做戀人。

你喜歡和你同是性格內向的男生,其實是有種“抱團取暖”的心理,這種心理不是出於愛,更多的是互相依靠。

性格內向的人是值得被好好珍惜的人,所以你們之間做朋友會來得更長久和穩固。

15樓:林雲楚

人總是會喜歡跟自己愛好,性格差不多的人。因為這樣自己跟他們一起會比較容易融入。也容易相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自己的性格比較相似唄

為什麼我總是吸引內向男生的喜歡?還是說我也內向,我不知道我算什麼性格,我覺得我挺活潑的,只是現實

17樓:加微

不管是誰,有人喜歡都代表你的魅力很大的呀。你不能說喜歡你的男生都是內向的吧,可能人家只是不喜歡過多的與女生打交道,我個人覺得這樣子的人挺好的,只對你好只對你外向。你吸引這型別的男生,只能說明你的性格+外表特別招這款的喜歡,而這款男生一般比較循規蹈矩喜歡溫溫順順的淑女款。

18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算是內向吧,本人初中也屬於比較內向的,但就喜歡陽光活潑的女生,具體原因的話應該是你和他交往的比較多吧,然後感情這東西慢慢的就發展成了喜歡

19樓:孤狼大野

哪有那麼多為什麼 。也別人覺得你好相處好溝通。每個人的個性不一樣。有些話不投機。有些幾句話就有默契。怎麼看待的時候。別人也在審視你。

20樓:今春看又過

內向男生,之所以感興趣,在於征服感,如果對方開啟心扉就是一種成功與征服,總起來說還是自己的性格:一種征服與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漂亮。僅此而已。

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他的性格屬於比較內向,脾氣不錯,我也屬於比較內向的,不好意思去找他說話,而且

22樓:有車有房有夢想

喜歡一個人就要告訴他,人與人之間是有感應的。相信他也是喜歡你的。雖然女孩子主動會很不好意思,但是自己的幸福一定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是有一首歌唱的好嘛“確認過眼神,你是對的人”!

愛就要勇敢的說出來,不要等到錯過了在後悔,是對的人就抓住他,相信自己,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內向那就必須有一方主動,那你就主動一點,別害羞,兩個內向的人如果一方不主動都不太可能在一起的,你主動一點,說不定他也喜歡你呢,加油勇敢邁出那一步,要給自己信心~

24樓:暱暱

他內向 你也內向 你如果還想你們之間有故事 就應該勇敢點 主動和他交流 增加見面次數 不然 他怎麼知道你喜歡他?而且不用緊張 萬一他也喜歡你 不是正好麼

25樓:搖╰情樹

內向如不一方有點主動的話就有可能擦身而過。世上的愛情有很多種,祝你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恩愛會 無常難得久 身世多畏懼 命危於晨露 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怖。最大幸福是離欲。

27樓:雨蝶

喜歡他就應該告訴他,一當錯過了有可能就一輩子,到那時後悔那就晚了,人生苦短,能相愛的就該去爭取,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喜歡就去表白,為什麼不去說,愛情這東西,失去了就不會回來的。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如果你倆真的合適就去表白,別錯過了好的姻緣,注意早日找到真愛,

29樓:蘇小愛

完了完了,兩個悶葫蘆的戰爭,愛情裡有句先言:太相似的人不適合在一起。打比方你們吵架了,都等著另一方來哄,最後誰都沒開口挽留。

需得一方做出犧牲或改變,這段感情才值得繼續下去。所以,要麼你主動,要麼你就等著他找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這個問題之前,首先我要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樣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你跟他講,你喜歡他,能不能和他做朋友,然後久而久之就在一起。

32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機會電他,女孩子嘛多送秋波少開口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交流溝通,沒有言語上的交流,你就達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果斷點,從小事做起,比如一起去郊遊,例如一起去買東西,稍有進展就一起去吃飯一起去看電視,要有行動,才不會有後悔

34樓:20989義017五

兩啞巴以後日子死氣成城

35樓:手機使用者

暗示他嘛,你可真笨呀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一個紙條告訴他,去接近他

我是一個羞澀內向不會和別人找話題的女生,為什麼還會有男生喜歡我

37樓:尤妹社

有句話叫做“存在即是合理”,羞澀內向並不是缺點,往往這樣的人注重細節、心思細膩,在對待情感的問題上不容易主動,但卻非常認真。如果樓主是為了有人喜歡而煩惱的話,那麼大可不必,因為還會有更多的人喜歡你,同時也不要因為內向的性格而自卑,每種性格都有自己的優缺點,無論你是哪一種,都要做最好的自己!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有些地方特別能夠吸引人 可能你很漂亮 讓人看了感覺心裡很舒服很開心 也可能你特別懂事 讓男人看了想保護你 總之你一定有優點的 所以才會有人喜歡你啊 也許你在自己心裡什麼都不好 但是在愛你的人心裡不一樣

39樓:

我是一個羞澀內向不會和別人找話題的女生,為什麼還會有男生喜歡我?我來告訴你,羞澀內向,不會和別人找話,但是隻要你是心地善良的女孩子,都會有人去追。做人,關鍵是心底善良。

羞澀內向不是病態。話多的人,不見得就心底善良。找媳婦,我要心底善良的女孩子。

40樓:happyの小行星

你總有一個長處在。文靜的女生是不需要找話題的,自然就有喜歡你的男生。大千世界各有所愛,有些男生喜歡內向文靜的女生,有些喜歡活潑開朗的,有些喜歡好爽潑辣的……不管你是啥性格最最重要的是:

只要你長的不錯總有喜歡你的男生,男人是感官動物,能打動他們的就是外表。

41樓:在月岩看德甲的彩狐

聽你說話你是比較自信的,你可能遇到了真心喜歡你的男朋友。你可能長的漂亮,雖然話不多,但是心地善良,通情達理,就有人喜歡。沒有為什麼,喜歡你不好嗎。

42樓:

"在男人心目中,那種既痴情又知趣的女人才是理想的情人。痴情,他得到了愛。知趣,他得到了自由。

可見男人多麼自私。"周國平,男人和女人都時常好奇什麼樣子才會討異性的喜歡。很多“專家”想讓女人們相信,抓住男人的眼球其實很簡單,無非穿得清涼一點或者散發出特定的味道。

然而最近的研究表明,男性的注意力遠比小短裙和好聞的香水複雜。比如說,女人衣服的顏色可能會比衣服本身更令人心動。

我喜歡上老實內向的男生,我一直在追他,他也知道我有多喜歡他,可是他就是不回我訊息,他是什麼意思

直接問。有些男生很害羞的不好意思這時候就需要你強勢一些了。你應該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他還不想傷害你 要麼不喜歡你,要麼拿你當備胎 我喜歡上乙個特別內向的男生,他知道我的意思,沒拒絕也沒接受一直逃避問題,我找個物件給他看有用嗎 沒有接受沒有拒絕就是這個男的那你當備胎 我是男的我懂這種心態 尤其是你向他表...

Why我喜歡上比我優秀的男生我會很不爽

我可以簡單分析一下你的心理 1 你對他的是好感,因為真正的喜歡是一種心跳的感覺 2 你認為自己最大的魅力是才幹,你覺得自己才幹沒有那個男的厲害,失去了在他面前的魅力,所以感覺到壓力和自卑感 3 天生的好強心,令你有想超越他的衝動 建議 1 優秀不是必然,長大會發現個性是最重要,應該發展自己的優勢,而...

內向的男生喜歡人是什麼表現,內向的男生喜歡乙個人是什麼表現?

這種人不敢面對,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愛紅臉。說話總是吞吞吐吐,怕羞。偶爾會不在意或者有點故意的稍微看一下。也不會表現出太多,比較難看出.往往會見到你表現的和平常不同。偷偷喜歡看到了會臉紅。說話會結巴 會默默注意她,默默對她好。當面那會兒 對她很冷淡 但是她沒看見我時,會悄悄看她 當你看他的時候他回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