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ead放在句首表示什麼關係

2021-10-27 20:27:12 字數 2490 閱讀 8624

1樓:sunny木落歸本

一.instead意為「代替」「替代」,作副詞用,通常位於句尾.如位於句首時常用逗號與後面閣開.

instead 在順接句子中作「代替」講,而在轉折(或逆轉)句子中作「然而」講. 二.instead of是介賓短語,其意與instead相同,不同之處在於它後面常接賓語,起賓語多由名詞、代詞、介詞、短語、動詞 + ing 形式充當.

三.instead 與instead of的轉換.

[注意]當instead在祈使句中時,只能位於句末.

instead you are listening to our radio program.

反而是選擇聽我們的廣播節目.

instead of facing the problem, he copped out.

他不面對問題,反而規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instead如位於句首時常用逗號與後面閣開.instead 在順接句子中作「代替」講,而在轉折(或逆轉)句子中作「然而」講.

放在句首的是instead,還是instead of?

3樓:永遠不在服務區

如果你是中學生 不用他們那麼複雜的討論 考試只會考以下乙個知識點:

instead 可以放句首,作副詞。

instead of 只能在句中 ,原因是 of 是介詞,後面必須帶名詞或代詞。

赫赫 我也是中學過來的 知道這個知識點也是考點之一哦 加油哈~

4樓:窗外細柳

instead of可放在句首和句中 instead放在句末

instead 放在句首怎麼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instead adv. 代替, 改為, 抵作

instead放在句首一般和of 連用 ,instead of 代替; 而不是; 不...而.......

6樓:

代替;沒有;而

老師祝你學習進步!

望採納,多謝!^_^

7樓:

如果是 instead, 意思是 : 相反的, 不同的是

如果是 instead of 意為 代替,不同於……

instead放在句首,翻譯成什麼比較好

8樓:菲希妮

開課啦-網際網路名師輔導,建議:

翻譯:相反

舉例如下: he didn't want to play with us. instead, he preferred to study at hom.

他不想跟我們玩耍,相反,他寧願呆在家裡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相反 such as instead he doesn't want to play with my friends.這裡就翻譯為相反

instead放在句首,翻譯成什麼比較好?

10樓:來自護國寺羽扇綸巾 的刺桐

這段話前面應該還有內容,instead是否認前面的內容,所以這裡最好譯為:而,相反

11樓:武術理想國

聯絡起來才好弄,單詞的意思就是這個。翻譯文章得聯絡起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取而代之的你應該-----

instead能不能放句首?

13樓:匿名使用者

instead是副詞,意為「相反」、「代替」或「頂替」,常修飾動態動詞,位於句首或句末。 instead意為「代替」「替代」,作副詞用,通常位於句尾。如位於句首時常用逗號與後面閣開。

追問: 那instead of呢? 回答:

instead to不是乙個片語哦,你是不是想說instead of? 追問: 我就是說的instead of!

回答: instead of是介詞短語,後面只能跟名詞或者動名詞,instead of+n/ving相當於乙個副詞,一般在句中作狀語,它不能單獨使用.一般說來,instead of引起的短語不置於句首,但有時為了強調突出這一短語或者是為了承前啟後,使句子的意思更有連貫性,instead of引起的短語可以出現在句首。

14樓:瑞悅宰翠霜

可以的~~instead可以放在句首或句尾,一半在句末。instead是副詞,意為「相反」、「代替」或「頂替」,常修飾動態動詞,位於句首或句末。

instead意為「代替」「替代」,作副詞用,通常位於句尾。如位於句首時常用逗號與後面閣開。

instead放在句首造句

15樓:竹嵐緹雪

instead of going to school,he went to surpermarket.

古文中哪個字代表希望,文言文中放在句首表示希望的字

1 冀 冀是乙個漢字,讀作j 本意是指希望 期望,也指州名,是指古九州之一的冀州。冀其成功 希冀 冀圖 冀願 希圖 希望 企望 冀求 j qi 希望獲得。2 望 希圖 盼 奢望 絕望 渴望 期望 慾望 希望 願望 喜出望外。又如 望歲 盼望豐收 望祈 盼望 望幸 臣民 妃嬪希望皇帝臨幸 望巴巴 望眼...

作文說放在句首要加什麼,放在句中,放在句尾呢

和漢語一樣,是構bai成句du子必要的元素。比如,我說中文zhi dao我是小明 這就是一句最簡內單的主謂賓的句容子。我 主語,是 謂語,小明 賓語。如果你缺少乙個,這句話就變得很難理解了。當然,有時口語中會忽略,比如人家問 誰啊?你可以回答 我,小明!那麼也說的過去。因為口語畢竟不是那麼嚴謹。但考...

什麼標點符號可以放在句首,標點符號可以寫在第一格嗎

破折bai號能放句首,書du名號 引號可以放在句首zhi,其餘標點符號不能。dao參考中考語文標 內點。容 例如 1.沒關係,他解釋說,我反正要走一趟的。2.阿姨,他低低地說,我們趕快走吧!3.凡此種種,都可以說某些歌劇中缺乏革命浪漫主義的具體表現。賀敬之 談歌劇的革命浪漫主義 4.少年 是我最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