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上面長紅色的痘痘而且還很痛有可能是什麼原因

2021-10-27 19:14:09 字數 720 閱讀 9161

1樓:愛笑的

你這個應該是淋巴排毒液不暢引起的呢 ,第一次長還是反覆長了很多次了呢?

2樓:拂斑堂連鎖機構

從什麼時候開始長的?

後脖子上有頭髮的地方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脖子上長bai

痘痘的原因:

1、脖子清洗不du乾淨。

2、經常熬zhi夜,dao導致睡眠不充足,版容易造成體內激權素分泌不平。情緒易怒不穩定也容易引起內分泌失調,特別是在女性經期前後。分泌失衡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3、飲食不規律。

4樓:最後天使毀滅

應該是毛囊炎的問題。 毛囊炎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毛囊即發生變化內,正常死掉的角質會逐漸容排出,新舊粘在一起,而阻塞毛囊很容易滋生細菌,發炎所引發的一種**病.: 中醫認為,毛囊炎係因濕熱內蘊,外受熱毒,鬱於肌膚所致;或因素體虛弱,腠理不固,外受熱邪所致.

建議:採用一些清熱解毒,活血涼血,祛風止癢的藥物從體內調理.配合外用消炎的藥物。 注意事項:

1,日常生活中注意少吃辛辣食物及刺激性食物.2.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保持每天通便的習慣..

避免外界各種刺激(搔抓,熱水燙洗,肥皂擦洗)和易過敏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頭髮是油性的嗎?

臉部過敏長紅痘痘,臉上過敏起紅色的痘痘怎麼辦

你好,這位朋友!臉上 過敏後,要及時去醫院就診,自己不要隨意用藥,要有針對性。最好不要使用一些化妝品或護膚品,最好根據自己 的膚質來進行選擇,否則還會出現紅疙瘩 瘙癢 紅腫 脫皮 小疙瘩 不癢 疹子 水泡 疤痕 疼痛 痘痘 有點癢 特別癢 刺痛 臉紅 發燒 紅血絲等過敏症狀。針對不同型別的膚質的建議...

胸前長的紅色痘痘是什麼,胸口面板長紅色的小痘痘

痘痘的成因是多方面的。起主導作用的是內分泌功能。雄性激素分泌活躍,會導致皮脂腺肥大,皮脂分泌過多 與此同時,毛囊皮脂腺上皮發生角化而使排洩皮脂的通道變窄,皮脂和死亡細胞滯留 堆積,造成毛孔的堵塞。在缺氧的環境下,痤瘡丙酸桿菌和其他細菌大量繁殖,從而誘發成痘痘。另外,遺傳 內分泌障礙 環境汙染 刺激性...

臉上長了一種很硬的痘痘而且很痛有什麼辦法去除

臉上長了一種很硬的痘痘而且很痛有什麼辦法去除?清心為治本 注意體內排毒。1 比如可以吃排毒養顏膠囊或者蘆薈膠囊,或者喝蜂蜜水,體內排毒很重要,佔70 的作用 2 同時多運動 以面部出汗為好 使 從內向外排毒,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和油膩食品 3 保持每晚11點前入睡 最好是9.30分就寢,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