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貓呼叫器在多大距離需要增加訊號增強器?加和不加有什麼不同

2021-10-27 15:10:32 字數 1872 閱讀 2970

1樓:墨湘紫

是否有必要選購訊號增強器的,要根據當時訊號的測量和專業工程師的建議,把一個呼叫器設定到兩個訊號增強器裡面。一個放到最遠呼叫器一端,一個放到主機旁邊,如果訊號增強器有兩個強場燈亮(多嘴貓訊號增強器有4個強場燈),說明訊號沒問題,如果一個燈亮,或者另一個有時亮,有時不亮,則需選配訊號增強器.

** 400 0371 580

感覺訊號不太夠。就要安裝增強器,這樣可以穩定訊號,呼叫器實用更長久,更省電。

增強器2.0型使用說明

增強器2.0綜合了a、b、c型增強器和f型增強器的功能,除了保持原有通過計算機軟體設定、刪除呼叫器特徵碼的功能外,還可以利用兩個按鍵進行 呼叫器特徵碼的記憶與刪除,方便於現場安裝與除錯。

1、 修改增強器模式。

增強器有兩種模式,預設為a、b、c型呼叫器的增強器,另一種模式為f型呼叫器的增強器。

如果是a、b、c型呼叫器的增強器,上電後rx燈會閃爍2次;如果是f型呼叫器的增強器,則上電後tx燈會閃亮2次。

修改步驟如下:

先按住兩個按鍵,然後給增強器加電,則按住按鍵3秒後,增強器即會轉換到另一個模式下,同時,rx或tx指示燈會做出相應的閃爍指示。

2、 記憶呼叫器特徵碼

增強器可以記憶80個呼叫器的特徵碼,當增強器捕捉到呼叫器的資訊時,需要先判斷其資訊在自己的管轄範圍內,才會做出增強訊號的動作,否則不 動作。

設定步驟如下:

增強器加電後,按住tx下的按鍵保持4秒鐘,tx燈會長亮,這表示進入了記憶狀態,接下來按需要記憶的呼叫器的呼叫鍵,如果tx燈閃爍,表示記憶 成功。

如果按一下tx下的按鍵,則tx燈會滅掉,表示退出記憶狀態。

3、 刪除呼叫器特徵碼

當不需要增強器再管理某個呼叫器時,可以刪除增強器中的相關記憶。

刪除步驟如下:

增強器加電後,按住rx下的按鍵保持4秒鐘,rx燈會長亮,這表示進入了刪除狀態,接下來按需要刪除的呼叫器的呼叫鍵,如果rx燈閃爍,表示刪除 成功。

如果按一下rx下的按鍵,則rx燈會滅掉,表示退出刪除狀態。

4、 刪除全部呼叫器特徵碼

刪除增強器內全部呼叫器的特徵碼,即是對增強器進行初始化操作。

刪除步驟如下:

進入上面第3步的刪除狀態後,再次按住rx燈下按鍵保持4秒,如果rx燈滅掉,表示刪除成功。

2樓:多嘴貓青島部

每個無線產品都有理論發射距離,這個距離是根據產品的電源容量、產品功率大小設計的;無線產品傳輸都要受到不同材質的物品的阻隔,會降低訊號傳輸的距離,根據才知情況,密度越大的物品對訊號阻隔越厲害,比如鋼製結構要比木質材料要厲害的多,因此,傳輸距離要根據設計情況確定;多嘴貓產品增加訊號增強器,是解決傳輸距離的一種方式,增強器可採用級聯方式,理論上支援無限距離,一般是在按鍵和接收機之間增加。

另外,無線訊號還要受到風向、外界空氣溼度等環境因素的影響,最好將無線訊號的強度超過實際需要的20%以上。

3樓:維維斯塔

理論上在空曠地域是500的接受範圍,正常的也就是350米左右。要是樓層的話,一般3層沒問題。如果訊號不好了,你就加個訊號增強器,除錯也簡單,詳情再諮詢我。

4樓:樂觀浪漫主義

500米內沒有牆不用加 **遠和有牆需要加個

呼叫器多嘴貓的訊號增強器怎麼設定啊?

5樓:樂觀浪漫主義

把tx鍵按亮 在按呼叫器會閃兩下 然後把tx燈按滅 就可以了

6樓:飛翔

具體設定方法:增強器加電後,按住tx下的按鍵保持4秒鐘,tx燈會長亮,這表示進入了記憶狀態,接下來按需要記憶的呼叫器的呼叫鍵,如果tx燈閃爍,表示記憶成功,把所有需要增強的呼叫器都設好後,按一下tx下的按鍵,則tx燈會滅掉,表示退出記憶狀態,設定完成。

多嘴貓的HY828手錶怎麼設定呼叫器

去 找客服。都會教吧 設定呼叫器 1 在 待機介面按住m鍵5秒,螢幕顯示1234鬆手,按ok鍵,進入一般設定版 2 按一權下m鍵,找到管理員設定,按ok鍵,輸入2206 m鍵位加,p鍵移位 按ok進入管理員設定介面 3 第一項設定呼叫器號碼,按ok 4 用m p鍵調出想要的號碼,按ok鍵,螢幕提示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