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在群裡讓家長在拼多多砍價怎麼辦,砍價以後還得截圖發在群裡,不理吧,怕影響孩子,理吧是真煩

2021-10-23 17:17:59 字數 1527 閱讀 920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老師這樣的做法就已經是不對了。家長群本就是老師給家長匯報一下孩子的情況,或者是有什麼問題需要跟家長反饋的乙個群。而不是用來做這些的。

關鍵是砍價之後還得截圖在群裡面,就變得更是一種強制的行為了。而老師也正是利用了你們,怕影響孩子的心態,所以才會這麼肆無忌憚。建議你們可以嘗試跟學校的領導反應一下。

或者直接去跟教育局的領導們反映一下這個情況

2樓:緣來在此

直接跟班主任說,班群是討論小朋友學習的平台,不是給他砍價,網購的地方,如果他不接受你的提議,那就直接向學校的領導反映

3樓:一生有你真好

班主任在群裡讓家長在拼多多砍價怎麼辦,砍價以後還得截圖發在群裡,不理吧,怕影響孩子,理吧是真煩。只是拼多多砍個價,也不是多大的事,砍價就砍價吧。這個老師確實有點過分了,砍價可以,還要截圖就太過分了。

對你來說,砍價也沒什麼難度,不要太糾結,以免影響心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順手的話還是幫忙弄一下,雖然很煩。但是如果老師是乙個小心眼的人也可能就會在學校為難你的孩子。

我幫別人在拼多多上砍價,別人能看到我給他砍了嗎

5樓:就醬挺好

能。拼多多正規商抄城的砍價鏈結沒有風險。砍價是沒有風險的,按照每乙個商家的要求來進行砍價操作是可以實現0元購買的,雖然看起來比較不可思議但是這個也是拼多多的一種宣傳手段,所以有時候也可以去嘗試砍價購買商品的。

拼多多的寶刀可以砍掉較多的數額,但寶刀往往新使用者能隨機獲得,所以可以找新使用者贈與。想砍得多,必須有大量的好友幫你砍價,所以朋友圈需要有很多好友,讓朋友多多幫忙。

6樓:匿名使用者

幫別人在拼多多上砍價,他能看到你砍了,有時候可能也看不到,就是幫

版他砍的人多了,他權沒及時砍,好像是只顯示其中的15條記錄,之前的就自動過濾掉了,如果這種情況,你幫他砍了又怕他不知道,砍完了你截圖發給他,他就知道啦!

7樓:大哥

不能,陌來生人幫我砍得價我這裡根本沒源有顯示,陌生

bai人倒是du可以互相看得見砍了多少,但是zhi我這dao裡沒有顯示,就是感覺兩個系統一樣,我不知道這是拼多多的原因還是我自身的原因,我邀請的好友倒是能夠看到,陌生人完全看不見

8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你幫他砍價時,他在下面會看到乙個幫ta砍價的好友的砍價的**上面都有體現,會體現你砍了多少錢能看的很清楚

9樓:西西範兒愛老婆

你幫別人在拼多多上砍價,別人能看到你給他砍了,那裡有詳細記錄,砍了多少,都有記錄,能看到你砍了的。

10樓:瀟灑火

能的,只要你砍了,那麼就能看到你的頭像和砍了的數額。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到的,最好是自己截圖,一目了然。

12樓:豆軒豆軒豆軒哈

可以看到了還能看到你幫忙砍了多少都能看到

學校,班主任建立家長微信群是種怎樣的體驗

不違法。既然學校公布了校規,學生違反了校規,如果不公開對違反校規的學生的處分,怎麼向其他學生證明校規的存在。可能你還是個學生,我只好再說幾句忽悠青年學生的話 在乙個講究權利 自由 民主的社會裡,對其成員的處罰應當公開進行,而所謂的秘密行刑只有在 社會裡才存在。家長建了個微信群,邀請老師進入,老師婉言...

班主任讓課代表在家長會上對語文老師的工作和同學們的表現作總結。怎麼總結?還需要說說下學期的計劃

這很好辦,我就是當老師的。給你出個主意。1 說語文老師時,絕對不能說她的缺點。只能說優點。如果你說出缺點。這對你今後的學習不利。a 工作認真努力 平時她工作時的情景 b 上課風趣幽默 上課時,吸引力強,我們同學都愛聽她的課 c 愛崗敬業,付有愛心 平時怎麼幫助你們 批改作業時,耐心細緻等等 記住,沒...

釘釘班級群怎樣把老師改為班主任,在釘釘班級群中把老師寫成班主任怎麼辦?

直接修改一下名字就可以了,把老師的名字改成 班主任 在釘釘班級群中把老師寫成班主任怎麼辦?這種情況下可以修改一下名字的,可以把班主任改回老師,這種情況是可以的。修改成功就可以的,如果是不小心造成的,你也可以跟老師道個歉。在釘釘師生群如何變班主任為普通老師?在釘釘群裡,班主任是學校開學就已經設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