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銀行etc怎麼辦理

2021-10-20 13:05:31 字數 620 閱讀 2168

1樓:中國建設銀行

客戶可以通過我行網點或線上渠道申辦,具體如下:

由於全國各地交管局要求不一,所以建行各地區分行辦理流程也有所出入。請車主本人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本人的駕駛證、行駛證等相關證件前往當地建行etc指定辦理網點詳細諮詢具體的etc辦理流程及要求。

2樓:勞雙韶旭

由於全國各地交管局要求不一,所以建行各地區分行辦理流程也有所出入。請車主本人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本人的駕駛證、行駛證等相關證件前往當地建行etc指定辦理網點詳細諮詢具體的etc辦理流程及要求。

3樓:

去櫃檯辦理即可,諮詢客服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etc裝置的辦理主要是在各省市的高速公路管理中心的服務網點進行,或在授權合作銀行網點辦理。辦理時只需帶齊相關資料,按流程走就行,並不麻煩。需要注意的是,etc通行卡採用實名制方式,可進行掛失,通行卡持有人必須為車輛所有人。

在使用過程中,必須保證通行卡、電子標籤與簽約車輛三者一一對應,才可以在聯網區域已開通電子收費系統的高速公路中正常使用。

5樓:拜德澤

我有建設銀行信用卡,需要安裝裝置

中國建設銀行怎麼辦理網上銀行卡,建設銀行網上怎麼辦理儲蓄卡

這個你只要有銀行卡,在騰迅上開通網銀,就可以了 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到工行辦理,如果你要辦理u盾的加上手續費得65元,要是辦 口令卡的 3元口令卡費 辦理費 大概拿20元就可以 建議你辦口令卡的可以網上交易 1000次只需3元,但一定要儲存好。去所在的銀行辦比較好,要錢的哦,要買k寶,50元 直接去最...

etc在哪個銀行辦理,ETC在哪個銀行辦理

目前etc合作的銀行有工商銀行 中國銀行 廣發銀行 光大銀行 華夏銀行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建設銀行 浦發銀行 民生銀行 在不久的將來,高速公路就要全面取消人工收費了,很多新手在辦理etc的時候糾結選擇哪個銀行,讓我們來告訴你 怎麼辦理etc,哪個銀行的好 etc在哪些銀行可辦理?一 中國工商銀行 談...

建設銀行信用卡怎麼辦理分期付款

消費分期辦理流程 1 通過建行 閱讀消費分期業務約定條款 2 消費後至最近一期賬單日前2日 外幣消費須在消費交易入賬後至最近一期賬單日前3個工作日 期間,致電400 820 0588 非400服務區請撥打021 38690588,境外請撥打86 21 38690588 轉人工服務 3 提出消費分期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