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個能給自己和別人帶來快樂的人

2021-10-20 09:34:50 字數 2925 閱讀 5961

1樓:幻國度女神

很簡單哦

有些人認為,給別人帶來快樂很困難

其實不是這樣的。

像花會開、雨會下。

你要時刻保持愉快的心情,想要別人笑,自己先要開學才可以哦。

你可以說些愉快的事,或用俏皮的話語來回答別人的問題。

如果你是個沉默的人,你可以選擇再恰當時機,在別人回答時插上一句,讓大家開懷大笑。

如果你是個不愛開玩笑的人,你不要板著臉,要微笑,即使很淺。

如果你是個活潑的人,你一定要用你的熱情去融化你身邊每個人,讓每個人幸福。

快樂很奇妙,就看你懂不懂。

2樓:夏言文

我也跟你一樣,總是想問快樂是不是很簡單。難道老師給我們佈置的作業多就是快樂嗎?不是的。

但是當老師表揚我們的時候,我們就會快樂。快樂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你笑一笑,心裡在笑一笑就是快樂。想受到歡迎,就要先聽取別人的意見,不能一味地說出自己的想法。

不顧別人的感受。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幫他解決困難或幫一點小忙。還要了解他的性格,慢慢的跟他當好朋友。

這是我——一個小學生的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自己 、 、 其實有的人也很欣賞你的 、

記住一句話 : 知道你所有缺點還願意和你在一起 、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想做個簡單快樂的人,同時也帶給我身邊的人快樂 ,輕鬆。

4樓:炫瘋奇

身邊要是有這樣的人真心不錯的,可以使人忘卻煩惱的人,那個人真的可以形容成聖人了,呵呵,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優點的,多發現自己的優點。 這樣,你平時沒事的時候就照照鏡子,然後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笑,或許你現在不太理解不太明白。

作文:我想做這樣一個人 5

6樓:留下一片林

人各有志,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讓我們給夢想添上一對翅膀,讓它飛翔。

望著窗外的花花草草,看著周圍的人和事。一切都是和往常一樣,平淡而安寧。不時,腦海中就蹦出了這樣一幅圖畫。

一個幼稚的小女孩,想要一個自己早已看上的洋娃娃。媽媽不肯買。小女孩便哭鬧起來。

這時,爸爸便神祕地拿出了洋娃娃。小女孩笑了,歡樂地笑了。那是一個幸福的笑,笑中透著歡樂、透著天真。

隨即又想起了一首熟悉的歌,“你快樂嗎?我很快樂……”多麼一首簡單的歌曲,卻成了一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歌詞中寫到了快樂。是的,快樂其實沒有什麼道理。快樂的人就是幸福的。

然而腦子裡又聯想出這樣一個場景。一個殘疾人因為雙腳殘廢,只能坐在輪椅上,靠別人推車走動。為什麼這個殘疾人臉上沒有憂愁,推車的人也沒有一絲遺憾呢?

我抱著這樣的疑問去尋找答案。無意中聽到了這一番對話:“今天晚上吃什麼?

”“隨便,要不我來燒一頓美味佳餚給你嚐嚐,讓你知道我腳殘廢後沒有改變廚藝。”“那好吧!”

這是多麼簡單的一個對話,然後兩個人的笑容是那麼燦爛,笑容中露出了快樂。原來,他們是快樂的,是快樂讓他們忘記悲痛,讓他們找回自我。

快樂是如此的神奇,能把在險境中的人們拉向光明;快樂是如此的偉大,能夠讓生活充滿幸福;快樂是如此的美妙,能夠譜寫人間最美麗的圖畫。

所以,我想做個快樂的人。讓快樂化為我的一張書籤永遠陪伴著我的學習生活;讓快樂化成一條彩虹永遠讓我的天空變得絢麗多彩;讓快樂化成一個鍋勺,讓它炒出我生活中最美好的佳餚。因此,我想做個快樂的人。

快樂就是那麼美好,讓我成為這樣的人,成為一個快樂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腳後跟紛紛否認大熱dewgtryufgufjyrtr8rukg解放後房價太高i大家共同的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想做這樣的人(作文)

9樓:李雅琪

每個人都不想擁有悲傷的心

情,都想擁有快樂的心情,快樂的心情是美好的。大家都想去擁有快樂,擁有最美好的。

我想做這樣的人——快樂的人。

但是,我總是感覺到不快,生活中許許多的細節,都讓我趕到無比的煩惱。我微笑著,但是並不代表著我就是快樂的。我快樂著,並不代表我就是幸福的。生活的一葉扁舟,我該怎樣來掌衡?

人家說,微笑是代表你生存著的最基本法則,是的,所以我微笑著。當這張微笑的面具戴久了的時候,我卻怎麼也摘不下來,都說我是快樂的,所以,理所當然的,我就成了別人眼中快樂的人。

內心的彷徨,對於黑夜的恐懼,我都感到無比的悲傷,也許,這只是心理上的一個過度期,我希望這樣的生活可以讓我在沉默中成長,走向成熟,做一個可以照顧好自己,也可以照顧好別人的人。

我會快樂的,我深信。

10樓:將建安磨貞

我要做這樣的人

我要做這樣一個人,一個善良、有愛心的人。每當有人需要幫助時,我都會向他們伸出援救之手;每當有捐款捐物的活動時,我會盡我所能,把我自己的零用錢,舊的衣物都捐給他們;每當有兒童在沿街乞討時,我會向他們投去同情的目光,並給他們幾元錢;每當......我知道,憑我一個人的力量並不能是人們都能自發地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群,但是我會盡我自己的力量去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他們把這份愛心傳下去。

我要做一個這樣的人,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人。2023年的青藏鐵路的全線開通和動車組的出現已經讓世人知道了中國經濟發展的快速。而我們作為一箇中國的小學生能為祖國做什麼貢獻嗎?

能,一定能。方法其實並不難,那就是從小有抱負、有理想。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朝著理想走去,才能成就一番大業,為祖國爭光,為人民服務!

我要做一個這樣的人,一個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人。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為建設祖國打好根基,為自己的理想插上翅膀,成為新世紀的少年!

我要做一個這樣的人,一個遇到什麼困難都不低頭的人。我要像張海迪姐姐一樣,擁有一顆堅強的心。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都不會低頭,就像無名的小草一樣,雖然平凡,但它仍然挺直腰,站在暴風雨中,迎著風雨,茁壯成長!

我要做一個這樣的人,一個......

總感覺我能給別人帶來好運,卻不能給自己帶來好運

你自己會有好運的,別著急,就在前面。呵呵,那是你沒抓住機會呀 這種人一般就是傻帽。為什麼我總給別人帶來好運卻總給自己帶來霉運 凡事有得必有失。調節好心態,開開心心的。人周圍是有氣場的,滿滿的正能量,你的氣場會感應到,好運會常相伴。有人寵你是驚喜 自己寵自己 是能力 往後餘生 願我們有能力 也有驚喜 ...

我是個能給別人帶來快樂的人,我性格內向不愛說話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改變你的外貌,那就在其他地方增加信心,乙個人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是不會得到別人長久的尊重和喜歡的 不愛說話沒關係,能給別人帶來快樂別人一定喜歡你 你應該是個幽默大師,只用表情不用口語。那用什麼辦法帶來快樂 我是乙個很難快樂的人,很內向,不愛說話,其實很想讓自己說話,一天上班都在想我該怎...

想做個軟體然後別人一開啟我的軟體又會自動蹦出來我自己想做的廣告怎麼做?用易語言麼詳細點

找個免費的網頁空間 比如主機屋 然後讓你的易語言鏈結到這個主機ip 你只要更新網頁的廣告就可以了 e語言的話,開啟指定 你的 手機總是彈出各種廣告,還亂下軟體,怎麼處理 手機自動彈出廣告怎麼辦?教你一招,把彈出的廣告快速關閉 首先開啟系統設定中的 應用程式管理器 然後選擇需要遮蔽廣告的軟體。如果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