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駐華大使館簽證需要注意什麼

2021-10-19 23:02:34 字數 659 閱讀 4401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注意的三個問題:第一,簽證官要確認這些來申請簽證的學生一定是以學生的身份到美國學習,而不是為了別的目的。第二,簽證官要看這個學生的學費**。

第三,簽證官要考察他是不是有移民傾向,因為美國法律要求簽證官在面談的時候能夠確信他畢業之後一定要返回中國。當然,中國絕大部分學生的確是到美國學習,在這方面簽證官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對於簽證官來說,學生是否獲得了學校的全額獎學金或者是獲得了部分獎學金,或者是他得到家庭的資助,或者是他自己付費來上學,這對簽證官來說沒有區別。

當然簽證官要確認的是學生如果是自己出錢到美國上學的話,一定要有充足的資金來支援他。總之,問題的關鍵在於簽證官判斷乙個學生主要看綜合、全面的情況。第三點可能是大家都關心的,學生必須在面試的時候就能夠說服簽證官自己有足夠經濟能力完成學業,且學成之後一定要返回中國。

特別希望學生在接受面試的時候,如實說出自己的打算,不要事先準備好乙個特別程式化的答案。希望大家講實話,把去美國的目的和將來的打算如實地告訴簽證官。其實,根據以前的經驗來看,往往說實話的人會更容易得到簽證。

2樓:平平安安

我的兒子和媳婦都在美國的史丹福大學留學,我要去看望他們,簽證都需要哪些材料?

去美國駐華大使館面簽,最後說缺材料,給了個綠單子,說要發郵件給他 30

中國人能進美國駐華大使館麼?美國駐中國的大使館有幾個?分別在

能進,辦理赴美簽證就要進大使館。北京,成都,瀋陽,廣州,上海 能進,辦理赴美簽證就要進大使館。美國駐中國的大使館有1個,在北京市朝陽區安家樓路55號。美國駐華大使館位於中國北京,為美利堅合眾國在中國的官方辦事機構。在美國的上百個海外使館中,駐華新使館在規模上名列第二,僅次於美國在巴格達的外交建築。這...

本人持美國綠卡人在美國護照快過期了去大使

大使館為什麼不給你辦,你知道原因麼?你的護照期限不到六個月,任何地方都可以找你的麻煩,你知道麼?你最好在美國把這個問題解決了,換上新護照再出國 有綠卡了還需要護照麼?本人有美國綠卡,如果護照過期不換會有什麼後果,換需要什麼手續證件 沒有有效護照你就回不 了中國,也不能國際旅行。綠卡只是在進入美國時有...

去北京的美國大使館簽證能帶鑰匙嗎自己家的門鑰匙

沒有限制門鑰匙,電子產品不能帶,都可以寄存在入口處。鑰匙還好,不會有問題,不過門口安檢的時候可以先寄存一下的 去美國使館面簽能帶車鑰匙嗎 能帶車鑰匙。不能帶筆,安檢時會沒收 不能帶任何電子產品,手錶除外 不能帶包,手提紙袋除外。最保險 最省力的做法是只帶需要的材料和一瓶水。我2018年10月27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