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的美國大使館簽證能帶鑰匙嗎自己家的門鑰匙

2021-03-04 08:48:39 字數 1506 閱讀 711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限制門鑰匙,電子產品不能帶,都可以寄存在入口處。

2樓:匿名使用者

鑰匙還好,不會有問題,不過門口安檢的時候可以先寄存一下的

去美國使館面簽能帶車鑰匙嗎

3樓:阿拉我呀

能帶車鑰匙。不能帶筆,安檢時會沒收;不能帶任何電子產品,手錶除外;不能帶包,手提紙袋除外。最保險、最省力的做法是只帶需要的材料和一瓶水。

4樓:劉運秋編劇

我2023年10月27日去美國大使館面簽,確定不可以帶遙控車鑰匙.請不要存領事館對面的幾家列印社,建議存遠一點的門市。

5樓:數螞蟻

剛面籤回來,訊息準確的。車鑰匙和錢包都能帶

進去;不能帶筆,安檢時會沒收;不能帶任何電子產品,手錶除外;不能帶包,手提紙袋除外。最保險、最省力的做法是只帶需要的材料和一瓶水。

面試當天需攜帶材料的原件,名片:本人名片1張(如有請提供)。 身份證:

身份證原件。 戶口簿:提供戶口簿原件。

婚姻證明: 已婚人員提供結婚證原件; 離異人員提供離婚證原件。 在職證明:

1、提供列印在有準確單位位址、**的抬頭信紙上的英文在職證明,加蓋公司公章或人事章並有負責人簽名和職務(如申請人本人是負責人,請公司其他高管簽名,不可以自己簽名)

美國大使館可以帶車鑰匙進去嗎

6樓:張百威

進去有個機場一樣的安檢 不讓帶進去的東西會留在門口 出來時再拿走

7樓:經典

車鑰匙可以帶進去的,畢竟中國治安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當然不可以,當然不可以,當然不可以,當然不可以,當然不可以,當然不可以,

9樓:happy紫水晶

不 可 以 ,除 了 籤 證 材 料

美國大使館面試時能帶家裡的鑰匙,手錶嗎?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會帶個小包吧,放在包裡面吧。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普通手錶沒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能,錢包也不嗯給你

13樓:莫忘運動

你進使館面試隨身攜帶的鑰匙、手錶可以帶,在你通過安檢時,安檢人員會要求你身上的金屬物品拿出,存放於指定的地方,面試結束後,你再從安檢處取回自己的物品。

請問北京女人街美國使館簽證面試時,車鑰匙和錢包是否能帶入面籤區?還是必須寄存?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面籤回來,訊息準確的。車鑰匙和錢包都能帶進去;不能帶筆,安檢時會沒收;不能帶任何電子產品,手錶除外;不能帶包,手提紙袋除外。最保險、最省力的做法是只帶需要的材料和一瓶水。

美國炸中國大使館真相,美國炸中國大使館是為什麼啊

1999年5月13日,在5枚導彈轟炸中國駐南斯拉夫大使館後,由於美國國會的議員們強烈要求說明真相,克林頓 來到國會發表了祕密講話。首先,我必須申明,我的以下講話,將涉及我們國家的最高利益,當然也是最高機密。雖然在這個星球上,我們不用怕誰,但是,在當前這個階段我們也不想製造 任何不必要的麻煩。眾所周知...

去美國駐華大使館簽證需要注意什麼

需要注意的三個問題 第一,簽證官要確認這些來申請簽證的學生一定是以學生的身份到美國學習,而不是為了別的目的。第二,簽證官要看這個學生的學費 第三,簽證官要考察他是不是有移民傾向,因為美國法律要求簽證官在面談的時候能夠確信他畢業之後一定要返回中國。當然,中國絕大部分學生的確是到美國學習,在這方面簽證官...

問大家個問題,持美國護照,中國大使館簽發的一年多次旅遊簽證,從深圳出關到香港,再從香港入關,怎樣最

1 上面三層樓講的都不好或不具體,請參考我的回答。2 出香港是為蓋過出入境章的,一定要出中國關 進香港關 出香港關 進中國關。回來一趟須有這四個出入境章才算完成出關記錄。3 如果你火車到羅湖車站的,由羅湖口岸出境大廳出關,早上6 30開閘,這個時間可以排隊等侯過關了。出羅湖關後,前往香港進入香港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