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有些灰塵擦不掉怎麼回事,手機螢幕有些灰塵擦不掉怎麼回事?

2021-10-19 09:00:39 字數 2393 閱讀 9630

1樓:

用專用的工具開啟手機的前蓋,用幹棉布擦拭即可,另一方面也說明你的手機螢幕與機殼間的縫隙較大,可以檢查下主機板與機殼間的接觸是否不緊實,或者平時可以用合適的手機套保護手機,減少灰塵的侵入,還有就是使用手機的環境灰塵較大,應儘量避免在灰塵大的地方使用手機。

2樓:非客天異行者

手機灰塵擦不掉可以嘗試以下方法,用面巾紙沾點水輕輕一點一點檫拭螢幕和機體,記住不要搞的太多水哦!不小心會使手機進水就麻煩了。還可以用牙膏,一點就好,面巾紙輕輕檫拭就可以除掉討厭的灰塵了,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3樓:我們不是我們

那應該是有劃痕之後灰塵在裡面長期沒清理,沉澱在裡面了,這樣不好清理的,可以嘗試用溼紙巾輕輕擦拭!

4樓:來自仙水巖千嬌百媚的蒼狐

貼一個保護膜吧,這樣又保護了手機螢幕,又不會弄髒手機。

你看看是不是有會灰塵進去了,如果有可以去手機店做個清潔保養,最後在貼個膜。

一般手機螢幕髒了檫一下就好,不一定必須保持一塵不染。

5樓:蝶兒

1、蘇打水很多人喜愛用酒精整理手機螢幕,但這樣其實是錯的,由於酒精中的成分滲透性很強,可能會溶解螢幕塗層或鍍膜層。其實只要將小蘇打溶於水,然後用來手機螢幕,螢幕就會變得又潔淨又明亮,並且弱鹼性的蘇打水,既能中和手機螢幕上的油脂,整理去汙,又不會腐蝕螢幕哦,超有用。

2、通明膠帶很多人都不知道通明膠帶能夠清潔手機,其實它的優點就在於,能夠清理手機縫隙裡細微的塵埃,尤其是卡在螢幕與手機身邊框縫隙裡的汙漬,用這個辦法就能很快清潔潔淨,非常簡略有用。可是大家注意,要選擇不留殘膠的膠帶,否則很簡單形成手機螢幕越來越粘,乃至破壞了手機螢幕。

3、風油精整理 許多專業貼膜師傅,在貼膜之前,都會先用風油精擦洗手機螢幕,由於風油精有非常好的清潔作用,只要將風油精小心腸滴一點到手機螢幕上,然後擦洗,螢幕上的各種汙漬就會消失不見,並且再用手機的時分還不簡單留下手指印和油漬哦………

6樓:

手機螢幕一直擦,但是也一直髒這是正常的,因為一直在接觸。 清理方法: 方法一:

開啟機殼擦內屏(注意開殼可能存在保修問題)。 1、工具:不乾膠帶,開機工具 2、先把手洗乾淨 3、小心開啟機殼,露出內屏,儘量不要用手直接觸控,手上有油 4、撕開膠帶,粘在內屏上,然後靠膠帶粘性把表面灰塵粘下來 5、安裝外殼 方法二:

整機清潔 1、不乾膠帶、開機工具,精密電子元件清潔劑(乾性) 2、其他同上,邊噴邊擦,螢幕用膠帶

7樓:

你確定在螢幕表面嗎?用手觸控有沒有凹凸觸感,或者說是表面有磕傷的凹槽,如果都不是,估計是手機螢幕內部進了灰塵

我知道一個大連三維工藝品****能定製手機擦,口碑一直不錯,你可以去試試。

風油精大家都不會陌生,它可以清潔螢幕保護塗膜層,滴上兩滴,用無塵抹布均勻塗上,有一定的抗指紋能力。張貼鋼化膜,現在很多抗指紋鋼化膜,大家可以輕鬆搞定螢幕留有指紋的問題,貼上和新螢幕內有多大區別在手機上塗抹議程奈米疏油液,也可以達到新手機的手感效果

8樓:

不知道你說的是裡面還是表面,現在的手機密封好基本里面不會進灰塵,如果進了就要拆機清理了,表面的話就不存在擦不掉了,怎麼都能擦乾淨吧!

9樓:田靜

用軟牙刷加牙膏少許擦拭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香水倒點在螢幕上,然後用紙巾輕擦

11樓:美妝**

可能是裡面的灰、把外殼拆了試試。

12樓:赫覓晴旁凡

那是手機螢幕密封不嚴造成的,並且現在大多數的手機都有這現象!是屬於正常的,手機進了灰塵但沒有出現任何的質量問題,我想手機商肯定不會更換的!

13樓:格子小姐

螢幕上的汙漬要看是外面還是裡面的。

1、螢幕外面的汙漬可以通過清潔劑配合擦鏡布來專門擦拭,一般都是可以擦掉。

2、另一種是屏漏液,看起來像汙漬實際上是無法擦除的,這個只能通過換屏解決。

14樓:人不如狗忠誠

去手機店,找專業人員看看吧。

手機螢幕上有一些像灰塵一樣的小點,弄不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屏進灰了 我的進的特厲害 辦法是維修站開殼擦擦 不過擦過後密封肯定不如原來密封好 還得進灰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手機的某部位進灰了,請不要私自拆機清理,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進灰塵了,只能送客服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估計換一個螢幕比較好

貓咪鼻頭變黃,貓鼻子變黃擦不掉怎麼回事?

一般貓咪的 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 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真菌和蟎蟲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 的脫毛 皮屑 皮炎 濕疹 潰爛等問題。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有些貓咪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建議你可以用碘伏先把貓咪患處消毒,用膚康靈來 對蟎蟲 真菌引起...

手機螢幕失靈是怎麼回事,手機螢幕點選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現在的觸控螢幕手機的螢幕在物理構造上是分為兩個部分的,乙個負責螢幕顯示的液晶屏,另乙個則是負責反饋觸控資訊的觸控控制模組。從你的情況來看,液晶屏本身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反倒觸控模組可能出現了故障。這又可能存在兩種故障,其一是觸控模組本身出現了硬體問題,需要更換 另一種可能是你手機的觸控模組和液晶屏之間...

手機螢幕顏色變了,怎麼回事 手機螢幕變色了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您的手機在使用過程中螢幕出現顯示問題,如 螢幕色彩失真 色彩艷麗 顏色不正 偏色等,請根據您的問題現象進行以下排查 1.螢幕顏色不正,偏色。如果所有場景都感覺顏色不正,偏色 偏黃 偏紅 偏藍 偏綠或者偏白 請先確認螢幕是否有貼鋼化膜或者第三方保護膜,建議您撕掉膜後嘗試,如果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