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兒子那麼重要 女兒無所謂 還生我做什麼?對我還不如對後媽的女兒好 我不如外人 你叫我如何再

2021-10-19 08:42:01 字數 2843 閱讀 535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你父親自己的親生女兒,他認為你會理解他。他如果不對後媽的女兒好一些,會引起你後媽的不滿。這種人際關係非常微妙的,稍有不對印象家庭和諧。

你要體諒你父親,我相信他在心底是更加愛你的。因為你是他親生女兒。

2樓:莫言螟

唉!沒辦法,對她的女兒好,只是為了討她的歡心。當然,不排除你因為嫉妒被蒙上了雙眼,或許可以站在他的角度思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親生的,他可以管教你,這是你所能享受的權利,那天他不管你了,你才該生氣;另外,對繼女好不一定就是真心的,做給後媽和外人看的,你有什麼好激動的

4樓:林氏醫藥

你想錯了,去打工吧,自己養自己,經歷生活的磨練你才能成熟!

5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對別人的孩子不敢打罵因為怕人家說自己偏心愛自己孩子,自己的孩子可以放心管教別人說不著。父母是愛你的,想開點,多給父親說說我愛你爸爸,爸爸真好,之類的話,爸爸也就捨不得說你了,父母喜歡乖巧的女兒,

6樓:萬千軍

同感同感,很理解你,我覺得不管現實怎樣,我們都要勇敢的去面對,並且要讓自己更堅強,更強大

7樓:

正因為你是親生的所以才對你後媽的女兒好,,你還是沒有懂事,,呵呵

8樓:於文翰

女兒就是比兒子貼心 到他老了就知道了

9樓:狐狸愛人

這還有什麼好說的,努力過的比他愛的孩子強,有他哭的那天

10樓:等待晴天

別說傻話,還是愛你的

11樓:頭一次的相遇

怎麼聯絡你qq啊美女

12樓:你好美

說的對,最好讓他看到

13樓:後曉靈

要不做我女兒吧,多乙個不多

14樓:杭依霜

可憐的娃,,是不是叛逆期啊?

15樓:尛丶三三

生你難說當初以為你是個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等到我那天自殺死掉的時候,我應該就能想開了

17樓:杉杉鍋

等再過幾年回頭看 你現在的想法是多麼傻

作文《兒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玩是孩子的天性,爸爸應該正確引導,應該把玩和學習適當的安排起來,做到使自己輕鬆愉悅的學會知識。

和兒子說說心裡話,作文

19樓:趙叔叔愛搞笑

和兒子說說心裡話之寫給兒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孩子,這是我第一次如此認真地寫給你的信。現在你已經長大了,你應該懂得,成功沒有任何的秘訣和捷徑,只有乙個——堅持,而失敗卻可以找到千百個理由,但也無法改變最後的結果。

所以孩子你要學會堅持,勇敢面對未來,做出你的選擇,為了自己設定的目標而努力。

第一.成長:

孩子,當看到你比我還要高的那一刻,我需要仰頭看你的時候,你再也不是那個小時候的你,那時候我可以低頭撫著你的肩膀,這一刻我既高興又失落。

第二.人生規劃;

未來已來,你應該怎麼辦?人生最大的精彩就是不確定的,沒有人可以預知自己的未來。如果一出生,就已經知道結果,這是人生最大的悲哀。

正因為這樣未來才是最值得期待,也最值得為了你的未來而去打拼。

第三.感恩:

最後,我想和你分享——感恩。感恩有太多含義,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懂得。我的孩子,有時間對那些給你溫暖的人,說一聲——謝謝,感謝父母的養育、感謝老師的教導、感謝親人的關愛……用你的行動來證明你是個懂得感恩的人。

孩子——你永遠不會孤單,我們和你同行,帶著感恩,帶著那份信念,沿著目標的指向,走下去!

一篇關於兒子的作文

我要做乙個真正的兒子。作文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做個認真學習的好孩子我、爸爸、媽媽和哥哥組成了乙個幸福的家庭.哥哥長期在外居住,所以在家裡,我就少了乙個玩伴.爸爸是個十分嚴厲的人,媽媽精明能幹,是家裡的主管大臣.

我呢,則是乙個孝順的孩子.我可是個名副其實的孝順孩子.去年秋天,正值秋收.

一場車禍降臨在爸爸身上.還好,傷勢不是很嚴重,但也得住上半個月的院.因為是秋收,所以家裡的人都很忙.

國慶節和中秋節剛好又碰在了一起,這不,在院照顧爸爸的重任便落到了我的身上,乙個星期我都是在醫院裡度過的.上午打點滴,我得看著.到了中午,就到食堂領飯,回來後還要一口一口的喂爸爸吃飯,吃過飯,爸爸睡午覺,我就得寫作業了.

爸爸醒了,我還得打水,給爸爸搓腳.晚上還得陪床.天天如此.

臨床的爺爺看見了,樂呵呵的對爸爸說:「你攤上了個好閨女,孝順吶!」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爸爸臉上也洋溢著自豪.終於,爸爸在我的細心照料下,很快**了.前幾天,在乙個烈日炎炎的下午,我和媽媽一起下地去種地瓜.

媽媽栽苗,我澆水.媽媽在認真的幹活,而我卻想方設法的偷懶.這時,我看到了媽媽滿頭大汗.

心想:剛才我做的太不對了,我怎麼能這樣呢?現在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等將來來回報媽媽.

讓她無憂無慮.回到家後,媽媽換下髒衣服,準備洗一洗.我說:

「媽,你讓我洗吧!」媽媽說:「不用了.

」我說:「你可別小瞧我!我已經長大了,你就讓我洗吧!

」經我再三請求,媽媽終於答應讓我洗了.看著容易,做著難.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才洗完了.

以前我的衣服都是媽媽給我洗的,沒想到洗衣服這麼累.那麼,以後的衣服我決定就自己洗.

我怎麼會有這種感覺?無所謂老公做什麼我都無所謂了

從你說話的內容可以看出,你這種心態是建立在 他是你老公 的基礎上的,試想一下,他如果有什麼行為是會背叛你,危及到你們關係的時候,你還會不會這麼無所謂呢?如果你依然覺得無所謂,那麼你對之前你說的 老公 其實並不是很在乎 所以,這麼矛盾的說法,只能說明你的思維有些混亂,分不清自己對什麼事情 無所謂 或對...

為什麼我那麼愛你你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你愛他是你的事,他無所謂是他的事,不能強求。可能只是不善於表達吧 明明很愛你,明明想靠近,為什麼總要裝作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你不愛我了 我想我懂了 後來的沉默何時解脫 不知道是對是錯 明明很愛你又不回快樂 算了吧就放開手答讓你自由 也讓我自由 明明不想再哭 而眼淚卻止不住 一句就此結束 讓彼此都回到最...

我女朋友對什麼事情都是無所謂,這是為什麼

lz 有的女人外表熱情 內心冷漠.有的女人 外表冷漠,內心是一團火 你好好想想她吧.在一起了.脾氣,性格都有所適應了,彼此互相都要包容.實在想不開,找她好好聊聊 問題真的不大 對了 鄙視一樓 要分別上這裡來 鬧聽 沒表現出來並不代表她不在乎你啊,在乎乙個人,你覺得就應該表現為吃醋嗎?你應該為你有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