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那麼愛你你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2021-03-03 22:19:09 字數 2853 閱讀 6824

1樓:橙子吖

你愛他是你的事,他無所謂是他的事,不能強求。

2樓:宮暮羽

可能只是不善於表達吧!

明明很愛你,明明想靠近,為什麼總要裝作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3樓:魘夢

你不愛我了 我想我懂了 後來的沉默何時解脫 不知道是對是錯 明明很愛你又不回快樂 算了吧就放開手答讓你自由 也讓我自由 明明不想再哭 而眼淚卻止不住 一句就此結束 讓彼此都回到最初 一顆心反反覆覆不由自主 還為擁抱後 殘留的溫度繼續追逐 感覺彷徨無助 夜深人靜的孤獨 裝作毫不在乎 只是騙自己的法術 這旅途一步一步走的辛苦 先掏出真心的人 注定在這段戀情裡 徹底認輸 誰能給我一對[翅膀],帶我飛出這絕望的[憂傷 兩個人在一起 是那麼靠近 擁抱著 卻隔著最遠的距離 你還在我心裡 怎麼可以 我卻成為你的過去 兩個人在一起 解不開問題 走下去 卻看見寂寞的表情 是你太愛自己 我的眼睛 全都是 都是你背影...

乙個人喜歡你為什麼卻要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不喜歡他,傷自尊

5樓:炊階島祭囊綽

兩人相愛,不管時間久暫,有朝一日分手了,請不要互相怨恨,而應該感謝對方給了你一段美好的時光。有人說,對方其實並不真愛自己,只是利用和欺騙了自己。即使如此,你也不要怨恨,而應該蔑視。

怨恨是強烈的感情,人生的重要原則是節省感情,蔑視就是不把感情浪費在不值得的人身上。——周國平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本來那個性格就是那樣子啊,

7樓:折月煮酒

這是每個人的毛病,其實你心裡是很在意的,

為什麼明明相愛卻要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8樓:葉子

話說的直接一點,這就是比較虛偽吧,明明愛,卻不敢表白,現實生活中,人,要學會真誠,愛,就要大聲說出來,愛,是最偉大的,這樣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那麼愛你,你卻不在乎好像無所謂,我是該放棄也是繼續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越表現的愛她她會越不在乎你的!人都是這樣!不失去了不會去珍惜你的!

這樣是你一直縱容她的後果!如果真的覺得幸苦的話就放棄吧!這樣可能她以後會珍惜你!

但是 你的縱容她已經習慣了!要她在乎你是很難改的了!放棄了,尋找下一段幸福可能會有更好的結局!

不然你繼續縱容她,她反而會容易變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裝作放棄再看其反應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唄,給自己一點空間好好想想,只要你不後悔,人都是你和他說分手的時候,他才知道自己錯在**了。要不他永遠都不知道自己錯在**

明明彼此都在意彼此,為什麼總感覺我是乙個人呢?我不想再乙個人了,可你卻永遠都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每次

12樓:x灬

你是明媚的陽光,透視我心房。你是燦爛的遐想,裝滿我心田。你是無聲的問候,臨窗送晨安。你是溫馨的夢境,每晚擁我眠。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他,他其實是愛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矯情的人不要處,太累

15樓:手機使用者

老話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我看他不是全身心的投入。

為什麼我愛她那麼真她卻很無所謂的樣子呢?看了真是生氣

16樓:依玄清桂桀

愛乙個人沒有錯,但是用錯了方式去愛他

那就是你的錯!

他無所謂或許是他真的對你無所謂,也或許是想享受被愛的感覺吧~不是只有女孩子喜歡享受被人疼愛的感覺,男人有的時候也是一樣噢具體的心情~只有自己去體會!

如果你愛的男人對你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兩個人坐下來聊聊了~還是無所謂~那就分了,都不要耽擱雙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那麼你就得重新審視一下他了,他是否還愛你,愛得有多深,如果不愛了,那麼趁早解決,不要拖拖拉拉,對你沒有任何好處,女孩的青春多寶貴啊,浪費不得

19樓:凌浩宇

覺得值得就堅持,覺得不值就找個值得的去愛

20樓:洗白白吶

對他冷淡,提高自我魅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清楚,不愛你就趕緊離開,

為什麼對於我的執著,你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哪怕你表現得一點點關注、給我乙個堅持下去的動力...

22樓:冥心寶貝

1.指片面而孤立地理解並固執事物的妄情和妄想。如《大般若經》卷七一:

「能如實一切法相而不執著故,復名摩訶薩。」又如《菩提心論》:「凡夫執著名聞利養資生之具,務以安身。

」眾生虛妄的「執著」是很多的,主要是「我執」和「法執」。簡單地說:「我執」就是固執常一不變的主宰之「我」,從而產生種種「我見」。

「法執」就是固執外境實有,從而產生虛妄分別的「法見」。後亦以「執著」謂固執而不知變通。如《水滸傳》第二二回:

「我只怕雷橫執著,不會周全人,倘或見了兄長,沒個做圓活處。」 2.今天的「執著」指堅定不移。

如:他執著地追求藝術的創新。 3、執著的方向正確了就是堅定不移,方向不正確就是「傻」 4.

歌曲:執著 5.名人名言

男朋友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我該怎麼辦

男人對女人這樣,說明他很在乎你啊!你就保持一顆平常心,不要著急 不要煩躁,慢慢和他處。可能就這種性格.有句話可能不好聽,也可能他確實是覺得去所謂.像這樣的還是不妨談談早作打算.我男朋友總是表現出一副不在乎我的樣子!我該怎麼做?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百試百靈 想讓他在乎你,首先你要在乎你自己,讓他覺...

男朋友遇事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我總為了他的事擔心,但是他卻一點都不著急

關鍵是問題他解決沒有 如果解決了,說明他心中有數,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如果沒有解決,說明他隨遇而安。這樣的人沉著大氣,不用為他擔心 他不想在你面前表露出來是不想讓你為他擔心,男朋友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我該怎麼辦?男人對女人這樣,說明他很在乎你啊!你就保持一顆平常心,不要著急 不要煩躁,慢慢和他處。可...

吵架的時候男朋友總是一副無所謂的態度,我真的受不了他這種態度!我寧願他和我爭辯也不要這種無所謂的感

然後跟你bai爭吵你胡攪蠻du纏,你讓你 從以上可以看出bai,第一你太在du乎你男票,第二,你zhi男票在乎你的 dao程度不高,版你發火的時候,他當你權是空氣,第三,是不是你經常動不動就發火,你男票,有是那種不喜歡把心理的話說出來的人,你發火次數多了,心理已經麻木了,但是不滿在心理積累著。肯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