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教版)五年級語文配套練習冊23課林沖棒打洪教頭的題

2021-10-18 05:40:03 字數 1140 閱讀 1697

1樓:匿名使用者

默讀課文,說說氣勢兇兇的洪教頭為什麼會被林沖打倒在地?

答:因為他過高估計自己的力量,急於進攻,必然露出破綻,被林沖擊倒

2樓:匿名使用者

1.洪教頭傲慢無禮

2.我的理解是:林沖沉著機智,卑謙忍讓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洪教頭自不量力,有勇無謀,心態急,沒教養。

林沖武藝高強、臨危不亂、足智多謀,而自以為是、跋扈囂張的洪教頭根本不是他的對手,所以氣勢洶洶的洪教頭會被林沖打倒在地。

4樓:黃榮昊

林沖棒打洪教頭》的前後故事

《林沖棒打洪教頭》裡面的罪人林沖本是一名正直的八十萬禁軍教頭,可是又為什麼會被發配充軍,押解滄州呢?這件事情還得從北宋末年說起。

北宋末年的一天,八十萬禁軍教頭林沖陪著夫人,帶著丫鬟去趕集。在東京的一座名寺裡,,燒香的林沖碰見了英雄好漢——和尚魯智深,便和他在酒館聊起了天。這時,太尉高俅的乾兒子高衙內在那座寺院裡玩,見了林沖的夫人長得十分漂亮,便起了壞心。

高衙內是個流氓,他正想欺辱林沖的夫人。就在這時,林沖趕到,三拳兩腳,打跑了高衙內。這下子林沖可闖了大禍。

高衙內害怕林沖的威嚴,就想出了乙個壞主意,裝病,說是林沖搞的鬼。

太尉高俅知道了這件事,便火冒三丈。他為了給乾兒子高衙內報仇雪恨,就藉口說要看一看林沖的一把寶刀,把林沖騙進了白虎節堂,然後誣告林沖要造反,就以某反之罪把林沖抓了起來。高俅和高衙內又在皇上面前說了許多林沖的壞話就找了個藉口,發配林沖到滄州充軍。

在路途上,借住了柴家莊,所以,才有了洪教頭和林沖比武的場面。

5樓:我是人口

egergergegeg

6樓:卡哇伊小唯

林沖是個怎樣的人?

洪教頭是個怎樣的人?

柴進是個怎樣的人?

圍繞這個問題讓同學寫批註

然後讓同學讀,反正必須達到這幾點:武藝高強,謙和忍讓,機智沉穩,臨危不亂,足智多謀,有勇有謀(林沖)。

狂妄自大,粗俗,目中無人,自以為是,自不量力(洪教頭)。

熱情好客,愛惜人才,好習槍棒(柴進)。

就讓他們答,答不出來繼續答,那麼多點,總不可能10分鐘就講完吧(別讓了讓他們寫批註時找全).

蘇教版四年級語文下冊配套練習冊答案

蘇教版四年級下冊語文配套練習冊答案 給人家看,等急死了。05網上有 北極狐命苦褲uk快樂艱苦何苦過幾個月一口價 答 飽含著人們對治病救人的鮑全感到深深的懷念,以及對城市美麗的願望。這個呢?求,蘇教版四年級下冊語文配套練習冊答案,急用,跪求 50 行嗎?題目在 發上來賽 12課配套第一題怎麼做 急用啊...

五年級下冊小本練習冊,五年級下冊小本練習冊第八頁

建議問問老師或者同學 這樣提問沒人會知道答案 你可以提問具體的題目 才會有人為你解答 五年級下冊金牌陽光練習冊的第八頁怎麼寫?每個孩子都相信童話,都幻想著有一天自己可以來到童話世界。殊不知,小時候卻是我們不懂珍惜的最美好的童話世界,我們稱其為童年,童年有太多的美好和回憶,可是卻不再屬於我們。紙飛機,...

數學五年級下冊配套練習冊的答案

jnhhbj mm,m,哪一本配套練習?哪一本配套練習?黃崗小狀元人教版我就有 五年級下冊數學同步練習冊22頁23頁答案 五年級上冊數學練習冊小數除法第二課時第22頁至23的答案 五年級下冊數學同步練習冊41頁北師大版 什麼版的啊?北師大版的我能幫到你 中國版,第17和18頁 五年級下冊數學全練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