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上冊語文練習冊第6課答案,五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第6課答案

2021-03-04 01:51:22 字數 1919 閱讀 3354

1樓:匿名使用者

6、梅花魂、

一、讀拼音,寫漢字。

幽芳 腮邊 梳理 衰老 華僑 埋葬 鄉愁 絲綢 手絹二、給帶點的字選擇恰當的解釋,填在括號裡。

頗負盛名(頗:選二)

(負:選三)

不甚在意(甚:選一)

三、教「我」讀唐詩宋詞時(偷偷的哭)

「我」弄髒了墨梅圖時(第一次訓斥「我」

媽,並用保險刀片輕輕刮去汙跡)

因不能回國時(嗚嗚的哭泣)

快要開船時(外祖父上了船送給「我」乙個梅花絹)離別前時(送「我」一幅墨梅圖)

四、(見語文書)魂的意思是(精神)

其他自己查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別老抄答案,對自沒好處.

五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第6課答案

3樓:勵上鑽蝶

我知道:bai增多 幼小 孤獨 乾脆du 溫暖 平靜zhi 我會品:1、自己的牙齒也動起

dao來

內 駱駝咀嚼的樣子吸引了我容 2、從不著急,慢慢地走 ,總會到的;慢慢地嚼,總會吃飽的 有持之以恆的精神 我會改:1、心靈充滿了想法。2、把「和舞蹈」去掉。

我會用:3、(1)安靜(2)寂靜(3)平靜

語文5年級上冊練習冊第6課第5大題第3小題答案

4樓:決戰中的蔬菜君

一直抄答案,這樣到最後的

結果就是思考能力下降

學習學的就是思考的方法

要持之以恆的獨立完成作業

多思考,多研究,這樣才會進步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正確答案.

五年級上冊語文練習冊第七課的答案

5樓:我叫逗筆軍

在網上問答案是乙個不好的習慣,我只能說你這樣成績是不會提高的,另外也沒動力,自己想想有什麼讓你有動力的事,不管是為自己還是為了自己喜歡的人!不要求答案,自己做最好。

作業嘛作業,既然是作業 就要用心去完成 如果給你答案的話 對你是不負責任的表現。先問同學,再問老師,一步一步來。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第六課答案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

6樓:來自大連的若雪

晚上五大

抄禁忌,不可不看!

世界無法解釋的七大奇異景象 1.晚上2點32分點蠟燭的人會看到18世紀巫婆的慘死。 2。

指甲塗一層黑,一層白,一層紅還完好無損,就會有人向你表白。 3.夜裡4點38分削蘋果,如果蘋果皮斷了,96小時莫名其妙死亡。

4.0點照鏡子,會照到自己的前世和你怎麼死的。 5.

夜裡穿黑衣不梳頭髮的女孩沒影子 6.將此貼轉向5個以上貼壇,就不會被魔鬼纏身,且實現乙個願望。 7.

不回帖會遭英國魔鬼

7樓:88888888大發了

****odaan.*** 答案網

8樓:肖俊橋

只要不死你就不要急同學

9樓:abcabc金牛

孩子啊,自己答題,動腦筋,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想想吧 ^0^

要靠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不會,而是沒帶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自己寫,這才考驗你的實力,有了實力,神馬都是浮雲.................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老舍的貓是吧?我忘帶了練習冊了,不好意思啊!哪些簡單得很,好像練習冊後面有答案吧?再說練習冊一般都是拼拼音,我也五年級。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語文練習冊第十七課答案

習題雖然都有答案,但是都是在自己完全答完題之後對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不是對著答案抄襲的,那樣效果不是很好,多看書 26,藺相如 一 機智 進攻 趁機 推辭二 商議 商量 立即 立刻 理屈 理虧 稱讚 讚揚 誠意 誠心 信用 信譽 理由 緣由 慚愧 內疚 三 1 藺相如請秦王為趙王擊缶。2 藺...

五年級人教版語文練習冊上冊第24課第三大題

1.三 2.山城的夜景正美啊!3.四 紅星亭 4.自己 燈 珍珠 5.喜歡,因為景色很美。我的是蘇教版的。我也沒練習冊。呃 為什麼不是六年級?人教版語文五年級下冊練習冊第24課我閱讀答案 我有,但是字太多了 追問 第三大題的第2小題 回答 香港特別行政區首任行政長官是董建華,現任是梁振英 望你採納 ...

五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第9課的第6題的第3題的答案

答案看多了,抄襲可能會養成習慣 會對以後的學習產生不良的影響,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現在就養成勤於思考的習慣 好好學習,即使自己答案錯了至少能加深印象 五年級人教版語文下冊的練習冊第九課第三大題的答案 日對曰說 你看你,又矮又胖,該 了!尺對屍說 你家失竊了?你看你,又矮又胖,該 了!你家失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