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口語如何過15分,救命,托福口語15分什麼水平

2021-10-17 09:23:35 字數 1641 閱讀 83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

首先15分很容易,你只要做到這些就行了...

前兩題,給你15秒的準備時間,千萬不要浪費,快速地想出兩或三個要點寫在紙上,這幾天你就花點時間想一些萬金油的理由,比如說省時間,省錢,提高學習工作效率,開拓眼界,考試很大可能會用上,考試說的時候語速一定要慢!!多用些詞像well...you know...

告訴你乙個王道,45秒鐘你語速緩慢不慌不忙有條理地說就說5句話的效果絕對比你慌慌張張地說7、8句好!

關於3-6題,不知道你有沒有準備過模板,這幾道題可以說跟口語能力的聯絡不是很大,你只要把聽力裡的要點都聽到再+模板絕對是可以衝擊滿分的...

告訴你我的親身經歷,我第一次考試在聽力11分,總分70分的情況下口語考了23...而且我敢說絕對不是蒙的,第一題勉強把三個要點說出來了,第二題就很爛了,主要是靠後面四道題提分,只要你聽力不是很爛,真的很容易,更別提15分了...你想我11分的聽力水平都能基本聽出來...

不慌不忙,慢語速是你現在的王道...

2樓:匿名使用者

臨時抱佛腳,找外教集中突擊一下吧

推薦你去托福口語網看看,可以預約外教進行輔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口語前兩道比較實際,你平時可以自己多想一些問題出來,自問自答,鍛鍊自己。考試的時候,看到了題目,馬上brainstorming,把你能想到的全部寫在紙上,然後簡短的想一想。說的時候,最好不要停頓,你可以放慢語速,讓別人聽清楚你說的什麼。

同時,你要說得有一定的邏輯。這樣,就會得到相對的高分。

口語後面四道題的聽力一樣要聽清楚,把重點記在紙上。然後根據問題,迅速組織你的語言,用簡短的話語準確回答問題。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臨時運用聽力原文當中的原句回答。

口語後面四道題其實是相對簡單點的。你所需要的,就是聽懂聽力,抓住重點,然後將語言連貫的組織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練還是練,沒有竅門的

托福口語15分什麼水平

5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首先15分很容易抄,你只要做襲到這些就行

了...

前兩題,給你15秒的準備時間,千萬不要浪費,快速地想出兩或三個要點寫在紙上,這幾天你就花點時間想一些萬金油的理由,比如說省時間,省錢,提高學習工作效率,開拓眼界,考試很大可能會用上,考試說的時候語速一定要慢!

6樓:君卿君傾

托福口語考試分兩部分評分,第一部分為內容分,每題滿分4分,把內容講清楚

回就行了,考官會暫

答時忽略你的語法和語音等錯誤,偶爾停頓也不要緊,只要不影響考官理解就行,這一部分共24分。

第二部分為語法、語音、流利度,每小部分2分,共6分。語法6次錯誤扣一分,14次錯誤全扣。語音為6次發錯(指不標準的美音)扣一分,14次錯誤全扣。

流利度為1.5秒的停頓記一次,也是6次扣一分,14次全扣。

托福口語的評分標準分為5個分數區間(0—4分),每個問題單獨評出0—4分之後,再根據平均分得出最後的分數(0—30分)。所以如果托福口語·15分的話,意味著6道托福口語題每題得分2分到3分。據說開口就有8-10分,稍微不那麼差的就有15了,所以15是挺低的分數了。

托福口語考試如何突破22分?

環球托福口卑怎樣,環球托福機構如何?

環球托福口卑挺好,教學質量無需太過擔心學東西最主要的還是靠自己 考托福去研究托福培訓班的口碑,其實意義不大,這門考試最主要的還是得靠自己,所有的培訓班都只是乙個引導,幫你歸納總結,其實都不如自己歸納總結來的深刻 我就在公司口碑還是可以的,我附近的很多朋友同學都在用。平時在練習的時候,針對45秒之內不...

如何準備托福考試? 15,如何準備托福考試?

如何準備托福考試?有些長,但是希望同學你能看 不一定有多好,只是我的建議 我不是衝獎金來的!首先是背單詞,背4,6級詞彙,然後背詞以類記。這是我新東方老師推薦給我的。你是不是覺得不背單詞聽不懂聽力?但是有很多人背了也聽不懂。因為音生,所以背的時候一定要多放單詞的音訊。一多取勝 別指望被5遍以內就全能...

托福口語3個fair得23分想復議,求建議!

我是乙個口語復議成功的例子 我加了3分。說說我的感受吧。其實複試是個需要按照個人情況來考慮的東西。一句簡單的應該和不應該 是很難說的。不知道你之前考過托福嗎?如果是頭次考,那你的感覺也許有一定的偏差。也許復議也不能漲分。如果考過,這個比這個還差的發揮,也得了23分,那個你就完全有必要複查了。我就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