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好孩子嗎?作文,我是個好孩子嗎? 作文450字

2021-10-16 09:55:47 字數 3037 閱讀 509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件真實的事,雖然這件事既沒有過分打動人心的情節,也沒有戲劇性的衝突。但你深深的覺得我是一誠實的人……

那為老爺爺的約60多歲,花白的頭髮,胳腮鬍子,他那飽經風霜的臉已經被歲月碾出條條溝溝,佝僂著身子……總之,他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身上沒有一點引人注目的地方。

因為種種原因,他經常在那賣土豆片,所以我們總是親切的叫他“土豆爺爺”。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今天很冷,可以把小河的水凝固成冰,北風呼呼地颳著,不知為什麼,買土豆片的人特別多,土豆爺爺更是忙得不可開交,而我也在焦急得排在隊伍裡。

“土豆爺爺,我買2元錢的土豆片。”

“好,好,等一下啊!”

於是我遞給土豆爺爺10元錢,爺爺卻找了我9元錢,可是我看也沒看,就塞在口袋裡往家裡走。到了晚上,爸爸問我花了多少錢。“2元”爸爸接過錢一數,9元,我說:

“糟了,土豆爺爺多找了我1元錢,”爸爸讓我自己決定還不還。這時我身邊出現了兩個小人,一個說:“哎!

怕什麼,反正又沒被發現,留著自己用吧!”另一個說:“不行別人的東西就是別人,你要送回去。

”“別送”“送”……這時我的鬥爭在爭扎,我想: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一個不會因為1元錢而貧窮,也不會因為1元錢而富貴。沒錯,我要送回去。

於是,我毫不猶豫,立即把錢送了回去。

土豆爺爺誇我是一個誠實的好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竟然和我一樣的作文

我是一個好孩子的作文450

3樓:

我是一個好孩子

在我很小的時候,大人們總該開玩笑地說我是“壞孩子”,後來大了,每次聽到這話,我心裡就不快活。暗想:誰好誰壞,總有一天讓你親口改。

在“母親節”的那天,媽媽和平日一樣忙碌著,好像忘了是什麼日子。我悄悄地把平日自己積攢的錢取出來,溜出屋子奔向商店。商店裡擺滿了各種各樣的商品,我仔細尋找滿意的商品。

有的合心意,**太貴;有的**合適,東西卻不合心意。突然,我發現掛在正中間的一排胸針,它們放射著耀眼的光芒。我在售貨員的幫助下,終於挑選了一個“母女情深”圖案的胸針。

回到家中,我把胸針小心翼翼地放在臺燈旁,開啟錄音機開始錄音“……親愛的媽媽,在節日裡我送你一首小詩……”我深情地朗誦起來。錄音機裡錄下了我的聲音,也錄下了我的一片真情。

天黑了,全家人坐在桌前,我請媽媽把燈關了,開啟了小燈。我按開關,錄音機中傳出了我祝福的聲音:“親愛的媽媽,今天是‘母親節’,這胸針是女兒的一點兒心意,親您戴上它,讓女兒的心天天貼近您……”

這一刻,她把我緊緊地摟在懷中,輕聲說:“孩子,媽媽明白你的心,你真是個好孩子!”

寫一篇作文300字。題目:我是一個好孩子。

4樓:

我是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認識我的人都會誇我是一個好孩子。

可能會有人認為:好孩子一定學習成績好。可我不認為是這樣。

他們為什麼說我是一個好孩子?是因為我喜歡幫助別人,比如:我每天都會幫助爸爸媽媽掃地、拖地、洗碗和洗衣服,還會扶老人家過馬路,也會幫助迷路的小孩回家。

我記得有一次,我看見一個小孩迷路了,我就帶著他去尋找家人;上週週六,我去公園玩的時候,我看見一位阿姨的錢包掉了,我連忙把錢包還給阿姨,阿姨對我說:“謝謝,你可真是一個好孩子。”

這就是我——翔翔。

232字

5樓:

星期六,我還在睡覺,媽媽對我說:“早飯煮好了,吃完早飯你就在家裡玩,媽媽要出去了。”我睡了一會兒,太陽從窗戶照到我的房間,我也起床了。

我吃好早飯後剛想出去玩。忽然看見側所裡有一大堆衣服。我想:

媽媽上班很辛苦,我幫媽媽做點家務事也好。我開始洗衣服了,先把衣服放在臉盆裡浸溼,接著給衣服擦傷肥皂,然後雙手搓洗衣服,再把衣服用清水洗乾淨,還要把衣服擰乾,最後把衣服晾在太陽底下。

洗完衣服,走到房間,看到地板上很髒,我連忙拿起掃把把地掃得乾乾淨淨。媽媽下班回來看見廁所裡的衣服洗好了,地也掃乾淨了,問:“這是你做的?

”我紅著臉一聲也不說。媽媽表揚我真是一個好孩子。

6樓:洋奧維

我是一個好孩子,天天打人,罵人,別人都說我sb呢,我很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555555555555555555555515115151515525555658553555

我是個好孩子作文300字分段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好孩子

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彩對彩虹般的眉毛,小小的鼻子,紅櫻桃般的小嘴稍一咧開,嘴角兩側那一對圓圓的酒窩兒就會出現在秀氣可愛的小臉上,還有兩條馬尾辮兒在這充滿智慧的腦袋上梳著.

我是一個好孩子.在學校我是品學兼優的好孩子,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是同學心中的好榜樣.因為我成績突出,被評為班上的學習委員.

我沒有驕傲,也沒有辜負老師和同學們的期望,在上次期末考試中得了雙百分.在這背後是無數汗水才換來的.我在校認真學習,放學回家後要做大量的複習,只要有不會的我就向別人請教:

“這道題怎麼做?”他們總會耐心地指導我.我也很刻苦,比如有一次,我錯了一道小題,媽媽嚴厲地批評我:

“這麼簡單的題都錯!”我想我一定要克服這個毛病,又認真地學起來,不停地研究,反覆演算,直到把題弄懂、弄會.正是因為這些刻苦、努力,我才能取得好成績.

所以我要一直努力去做.

這就是一好孩子——我.

9樓:快餐真人

我是一個好孩子宋建宇我是一個可愛的陽光女孩,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還有一張靈巧的嘴巴。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孩子。有一次,我看見一位老奶奶提著沉甸甸的東西,我就飛快的跑過去幫老奶奶提東西,還把老奶奶送回家。

我還是一個愛勞動的好孩子。在家裡,我看見媽媽很辛苦的天天打掃衛生,我就主動走過去對媽媽說:“媽媽您每天都很辛苦,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說著就幫媽媽掃起地來。媽媽說:“你真是一個勤勞愛勞動的好孩子啊!

”我不好意思地笑著說:“這是我應該做的。”這就是我——一個樂於助人,熱愛勞動的好孩子。

10樓:如風達都太貴

我不知道剛剛乾活v剛剛古古怪怪哈哈一哈

我還可以做個好孩子嗎,我還可以做個好孩子嗎

1在你爸那面,沒問題,他愛你,一定原諒你,只要你能好好孝敬他。2走如社會,很難,因為有前科,社會不能認同,但只要你真心學好,努力不怕吃苦,也將在社會有一席之地。當然可以,迷途知返,浪子回頭金不換 難能可貴你有這種想法 相信你回來以後會讓別人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人生就是這樣 當我們年輕是不懂事 可當我們...

《我要做好孩子》感受,《我要做好孩子》讀後感

啊啊啊啊啊,我不會寫,我是來搗亂的,哈哈哈哈 不喜勿噴 我要做好孩子 讀後感 我要做好孩子每篇的感受 讀後感 乙個活潑 善良 天真的小女孩。成績雖不是 卻依然十分自信,我欣賞她 雖屢戰屢敗,但卻毫不氣餒,我欣賞她 面對老師,直抒胸臆,毫不畏懼,我欣賞她。去期裡,因為 我要做公升旗手 我認識了肖曉。而...

把我把這句話,翻譯英語她在家裡是個好孩子在學校是個好學生在社會是個好兒童大家都像她學習

she is not only a good child at home,an excellent student in the school,but also a outstanding member of our society.therefore,everyone takes her as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