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謹小慎微怎麼辦,謹小慎微的性格,你喜歡嗎?

2021-10-16 07:05:17 字數 3168 閱讀 7125

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盡享衛生怎麼辦?那就是那樣的性格,我覺得挺好的,細緻一點,比較好,細微一點更好,為什麼?因為出道狂了吧?

對很多事情做還都很完美,但是細條框做出來的事情呢,會相對於完美一些,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每個人性格是不一樣的,沒人的愛好也是不一樣的,也不要強求,不一定說性格細偉不是好處,粗曠的也不一定不是壞處

2樓:俟香巧翦國

人的性格型別分好多種

不能說哪一種好

哪一種不好

比如現在的你

做事總是很小心

這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這樣在工作時會更細心

更容易避免錯誤的發生

但是如果過分地謹慎

就會產生許多負面影響

最主要的是使自己身心感到疲憊不堪

我猜你在人際交往上是不是不太擅長?常怕自己的言語或是行為對自己的形象造成影響

所以做事總是小心翼翼的

那就要學會和別人溝通

不用考慮太多

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

輕鬆自如地和別人交談

可以看看人際交往方面的書籍

注意一下其他人是怎樣做的

相信自己

別太在意自己在他人心中是什麼樣子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謹小慎微的性格,你喜歡嗎?

3樓:阿雲嘎阿雲嘎

1、

畏手畏腳,有點悲觀主義思想2、

團隊運作時代,需要

揚長避短3、

行動上的矮人站不到制勝點謹小慎微的人往往會有時間線性的阻礙,他們看到的是當下這麼多問題。而沒有用發展的眼光去看待問題,從而解決問題。比如市井文化。

這種文化下的人行事往往會謹小慎微。如果乙個沒有什麼見識的人,讓他突然見識到很多的社會現象,也有可能成為瘋子。對著很多事物有著極其敏感嗅覺的人們,應該會在大規劃下走出自己的思想困局。

我們只有在行動上發現問題跟解決問題。

所以,謹小慎微也許沒有那麼可怕,但是在這種性格下的行事風格卻是很難受大眾喜歡。希望大家都敢於踴躍嘗試,不謹小慎微但也不要魯莽行事。

4樓:豫東好漢

我覺得其實過於謹小慎微的性格我不是很喜歡,因為這樣的性格會影響你的能力的發揮。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這種性格,我覺得謹小慎微的性格在做事情的時候會畏首畏尾,沒有魄力。

6樓:匿名使用者

謹小慎微的性格我其實是不喜歡的,因為和他們交流起來,還不是很輕鬆的。

7樓:百世千秋萬里

我喜歡,因為本身我也是這個性格,我覺得這種性格有好有壞,通常這類的人一般基礎很紮實,做事喜歡一步一步來,我覺得這種性格只要有時間,很有可能事業成功。

8樓:小土豆子

不太喜歡,總感覺這種性格的人因為太小心翼翼的,甚至有點畏畏縮縮的感覺,不夠乾脆、不夠爽快,磨磨唧唧的。

9樓:槿宣予

我不是很喜歡,因為我本身就是乙個比較謹慎的人,這種性格會造成一種遇到事情很猶豫,很難下定決心的情況。

性格謹小慎微怎麼辦

10樓:藍色曉光

人的性格型別分好多種

不能說哪一種好 哪一種不好

比如現在的你 做事總是很內

小心 這未必不是容

一件好事 這樣在工作時會更細心 更容易避免錯誤的發生但是如果過分地謹慎 就會產生許多負面影響 最主要的是使自己身心感到疲憊不堪

我猜 你在人際交往上是不是不太擅長?常怕自己的言語或是行為對自己的形象造成影響 所以做事總是小心翼翼的 那就要學會和別人溝通 不用考慮太多 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 輕鬆自如地和別人交談 可以看看人際交往方面的書籍 注意一下其他人是怎樣做的

相信自己 別太在意自己在他人心中是什麼樣子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被我不行,我做不好,還有別人說你不行這種想法和語言束縛,自信點。你要想,只要想做就可以做好,而且比其他人做的都好,有這樣的想法就沒有問題了。

祝你成功!!

謹小慎微跟**不羈的人都是怎麼樣的性格 5

12樓:

這個詞並沒來有明確的褒源

意或貶意.通常是指乙個人不受世俗約束,隨心而為,不媚俗不拘小節.在一定意義上來說是一種精神理想和現實碰撞後而產生的一種無力的憤慨.

並非**不羈就一定是濫情.所以形容女人也並非不可,只不過以前的女人鮮有這種表現,所以就以為是男人的專屬詞.

我想要乙個輝煌的人生,可是我的性格很不好,謹小慎微,膽小怕事,情商低,我現在還有強迫症,我現在高中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即思想,性復格即命運制

。性格當中的東西是很難改變的,但你說你性格不好,我並不覺得性格有什麼好與不好的,很多時候都是外部因素在改變所謂的性格。所以,如果你學會了控制,學會了接納,你就能夠改變現狀。

所謂的謹小慎微、膽小怕事,我覺得在某種程度上並不是壞事,反而說明你是乙個理性、穩重的人,別管這種理性和穩重源自**,但結果就是這樣。別太為難自己,但一定學著讓自己變得充實、從容,你現在在讀書,一定要相信,知識可以改變命運。如果你真的強迫症,不妨強迫自己做乙個認真、努力、勤奮的好學生。

堅持三年、五年之後,你會發現你已經變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理想是好事,關鍵是要堅持,多接觸社會多磨勵心志,你會成功的,現在的首要任務是治病,病好了,一切都有希望。祝你好運!

15樓:玲瓏月心

學會轉移注意力,學習不要太累,適當的放鬆,也可以培養一兩個興趣。情商也是要培養的,在同學面前少說頓做,說到一定要做到,盡量取得別人的信任,關係好了之後就可以開開玩笑了

16樓:☆蘅┻╋箜

性格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可以糾正的,現階段重要的是學習,為你的目標積蓄動力,所以不能放鬆,否則一切遠大理想,都變成了夢想。

性格多愁善感怎麼辦,很討厭自己多愁善感的性格。身邊的人也受不了自己。怎麼辦呢?

不要搶,愛哭的女生我最愛 你的問題主要是因為經歷少認識少,剛獨立接觸社會,與現實需要存在差距,遇事不知道該怎麼做,迷茫痛苦,缺少認識,對於事情敢分析情況,分析可以採取的措施有哪些,拿出好的措施去做,自己敢對自己負責,遇到事情穩住不亂,敢分析原因得出結論解決,注意總結經驗教訓,提高自己的能力,事情拿出...

我生活不快樂,性格內向。怎麼辦我生活不快樂,性格內向。怎麼辦?

看你會不會瀟灑,我和你一樣一團糟。一起努力,瀟灑是積極的享受生活,我們都應該投入到每天的每一件事情中去。乙個人只有忘我生命才有意義,才會幸福快樂。朋友祝福你,也祝我們都能成功!乙個人可以沒錢,沒面子,沒有好的容貌,但這都是上帝給的,但快樂是天生的,沒有乙個人會不快樂,你的表現只是對現在不滿,並不是你...

只喜歡性格,不喜歡長相,怎麼辦,喜歡乙個人的性格,可是不喜歡他的長相怎麼辦

你先弄清楚你是喜歡她還是愛她?如果你愛她長相只是其次的,因為所有人老了都會變醜,她的性格那麼適合你你倆肯定會得到幸福,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真正能過一起的人都不是靠相貌彼此依存的。如果你喜歡她就更不用擔心她的長相,你有這種情投意合的紅顏知己又有什麼可悲哀的呢?這是你最大的幸福了。照這個這個性格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