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辨別真假香水?越南的香水是真的還是假的?不是說越南是香料王國嗎?怎麼會說它的香水是假的呢

2021-10-16 03:00:06 字數 5038 閱讀 4216

1樓:至尊網中名店

香水真假可以從以下五個方面進行判斷:

1、直白宣告是越南版、港版、台版、a貨等等假冒名稱的,這是假冒香水;

2、香水真品和假冒的氣息不可能一樣,假冒往往是由工業香精與工業酒精勾兌,不僅留香時間短,而且不可能有三調製化;

3、香水真品和假冒的包裝印刷往往會有區別;

4、香水真品和假冒的噴嘴顏色、形狀等等往往是不一樣的;且真品噴嘴噴出的是霧狀香水,假冒噴出的很多都帶有水滴;

5、香水真品和假冒的玻璃瓶往往是不一樣的;

越南的香水如果是指越南本地生產的產品,那就和我們內地企業生產的香水一樣不存在真假區別;

印度、斯里蘭卡,馬來西亞、土耳其、我們國家都被稱為香料王國,越南從未有過香料王國的稱譽;

如同a貨、台版、港版這些詞彙一樣,假冒商品需要乙個名詞表達,因此越南和香水實際上沒有淵源,只是被用作了假冒香水的代名詞。

2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香水不一定是假的

但是如果有人和你說某某香是越版的,那就一定是假的所謂的越版,歐版,港版,都是假貨

越南本土香水當然算不上假貨

越南香料確實還可以,但是香料王國不一定是香水王國,只不過有一些精油這類的特產而已,比如埃及,印度都是這樣的

只能算是香料出口比較多,原材料的**者而已辨別真假香水,唯一,注意是唯一,唯一乙個有說服力的方法,就是對比味道,味道對,一切都對,味道不對,不管**買的,多少錢,肯定是假的,當然,變質的不算

另外,參考留香時間,不過留香時間隨體質,溫度,季節等因素會發生變化最後,港版,越版,歐版等等,皆為假貨

3樓:匿名使用者

恩 一般要看它的香味永續性,或者是它的味道是否清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從越南回來,而且也帶了幾瓶香水給朋友,我想說的是你最好懂得英文或者越南語或者有熟悉的人陪你去大超市買;

1)不要去街邊的小店買;

2)大超市買的話定要懂語言溝通;

3)我買了260多塊一瓶人民幣的香水,自己也請常使用香水的女士看過,確實很好,她自己也買了好幾瓶;

別讓導遊騙了你,一定要自己去大超市的專櫃買,那裡是面對本土人的,miss-vietnam 是個很好的品牌,但是也有其他很多好的。

5樓:月見初音

越南香水是假的,我經常去越南,**的香水都很便宜,味道和包裝一看就比較廉價...

香料多不等於製香工藝發達噢,香水的製造是個很複雜的過程,而且最重要的是要有高階的調香師,才能做出高階的香水來

怎麼辨別真假,首先你要先去專櫃聞一聞**的味道吧...

真的香水包裝都很精良,而且不會有廉價的感覺哦

怎麼辨別香水的真假?

6樓:士多啤梨味de哦

鑑別香水的方法,主要看三點:香水的色澤、香味及包裝。

1.香水的色澤

優質的香水必須是清澈透明、清晰度高的液體,無任何沉澱物。一般情況下不含色素,在攝氏30度溫度下,經24小時也不會變色。

2.香水的香味

優質的香水香味純正,並能保持較長時間。無刺鼻的酒精氣味及其它令人不愉快的氣味。

3.香水的包裝

如同其他商品一樣,包裝精細之處往往是體現了商品的內在質量。香水的外包裝是香水內在質量的一種顯示。在鑑別香水質量時,要特別注意香水瓶的密封情況,瓶口與瓶蓋之間要嚴密無間隙,否則易導致酒精揮發乾涸。

此外,還要注意香水包裝是否整齊,圖案是否清晰,瓶外觀有無裂紋等疵點。若帶噴頭的香水瓶,還應檢查噴頭是否靈活,有無漏洩。

7樓:阿離

1、批號

通過香水批號可查詢出香水的生產日期。香水批號通常印在外盒和瓶身的底部,如果這兩個地方的批號不一致,那麼100%是假貨。如果一致,還需要進一步判斷。

2、  管子

假貨管子通常發白、較粗,而且管子會過長導致歪曲。而**香水管子則通透、較細、長度恰當所以比較直。假貨管子介面處有更多的彈簧裸露在外,而**的彈簧部分則會盡量隱藏。

3、噴頭

假貨噴孔通常會內陷、歪斜,而**噴嘴較為平整,與金屬渾然一體。

4、瓶蓋 瓶蓋裡側

瓶蓋裡側是假貨香水做工上容易忽略的點,觀察做工是否精細。對比**細節圖,檢視是否有隱藏的文字、logo或其他細節。

5、瓶蓋做工、材質

在材質方面,有些**香水的瓶蓋是玻璃或木頭,而假貨的瓶蓋則選用了塑料來代替。

6、瓶身玻璃

觀察香水瓶身的玻璃內是否有氣泡,玻璃切割的是否平整、圓滑。一線品牌的香水做工應該非常精細、幾乎沒有瑕疵,如果做工粗糙或有若干瑕疵則有可能是假貨。

7、液體

觀察**細節圖的液體顏色可用來判斷,不過因為存在拍攝因素和色差,而且有些含有天然香草的**香水,液體時間長了會變色,因此會發生誤判。如果香水液體內渾濁或有漂浮物,可能是假貨,也可能是因為香水因儲存不當而發生了變質。

8樓:飄葉散

首先看logo,**香水的外包裝上的logo其實相對統一風格,就是logo這幾個字母感覺較為清晰,但仿品的外包裝上的logo字型感覺較粗,然後看包裝質量,**名牌香水的包裝盒用料好,拿在手上質感強,仿品的紙質不好,表現出來的狀態就是起毛、不光滑,呈薄所以比較軟,還可以看說明書,**的說明書用紙好,所以質感強,光面效果好,仿品的說明書要麼太厚太濁,要麼單薄不堪,拿在手上軟綿綿的,最後可以聞調,**的前調、中調、後調層次分明,各個調區的感覺是不同的,如果說調還複雜了的話,簡單點就是**的味兒比較清淡,並不是山寨貨那樣刻意營造出來的俗味兒,仿品的香水味兒濃,會有一點酒精味。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尤其是網上購買香水時,時常可以看到寫著港版香水的

10樓:昔姝功孤雲

雅頓第五大道專櫃**確實是

320不過我朋友去泰國的時候給我帶過一瓶是170多人民幣味道確實不錯

第五大道香水持香我感覺還挺久的

我噴絨衣上以後穿了3,4天吧

洗了一次

上面還有第五大道的味

我雖然很少用雅頓的東西

但是我對香水還是有一些了解的

第一你試試你買的香水持香久不久

要是幾個小時就沒味道了肯定是假的

但是我感覺你的像是越南香水

人家資生堂也是大品牌,自己專櫃怎麼會賣別家的東西,我們這大商場不會這麼不靠譜

要是正規渠道近來的就應該有專櫃

你試試要是隔天還有味但是第三天一點都沒拉

估計是越南香水,就是有點高仿的意思

因為越南特產香料,所以香水香料上不會太摳門味道和**香水很像

但是前調有酒精味

有點像專櫃散裝香水的味道

有點雜但是味道很像

相對做的很**也算精緻

但假的永遠真不了

東西真假先不說

不過我感覺你說的那個商廈很不靠譜i,沒聽說資生堂品牌專櫃還賣雜貨的,那還能叫什麼專櫃啊……

11樓:候驕耿韻梅

1、**香水為原產地進口香水,百分之八十為法國原產,另有些西班牙/美國/德國/義大利/瑞士原產進口.假冒香水多為越南,台灣,中國仿製原裝進口品做出來的.

2、**香水一般都有批號,批號一般在香水瓶底及外包裝底部,有些在瓶身側面;假冒香水一般不會有批號。

3、外包裝:假冒香水一般會仿製的很像,但不可能與**香水完全相同,細節方面.假香水的成本很低,銷售價在20-45元之間/30ml.

4、香水味道:是最容易區別的了.您可以在專櫃試用一下,就能完全體會得到真香與假香的區別,不僅僅是在留香時間上.味道上也是完全不一樣的.

5、假冒香水一般是仿製**香水的包裝及瓶子.您可以注意假冒香水的瓶身側面對接處,**香水的對接處是非常一體的,國內及台灣/越南是不會有**香水瓶子的生產工藝的.

6、香水每款的留香時間不同,留香時間長短和噴灑部位、溫度、濕度、心情都有關係.另外香水和服裝不一樣,有精仿之說,也不會有所謂的兌過水的.仿的就是假的.

不會把**香水來摻水賣,這是不可能的!

【原因】很多人認為即便盒子瓶子都是真的,味道也對的,但有加水,1分2的情況。其實這種懷疑是多餘的。

因為,第1、香水加水,馬上變渾濁液體,全部費掉。

第2、香水的瓶口都是只出不進的,**香水的噴頭和瓶身根本拆不開。

也就是因為進口香水的這個口做得好,所以可以保證香水長久的存放,不易變質和揮發。因此,根本無法將動過手腳的香水灌進瓶子裡。

關於批號也可以辨別,**是有批號的,假貨沒有批號或者批號不對。具體如下:

歐萊雅集團下的,比如歐萊雅,蘭蔻,赫蓮娜,碧歐泉等,批號為五位,第一位是字母產地,第二位字母是年份,後三位是第幾天生產的。例如cc189,第一位c是法國,第二位c是2023年(以此類推d是2023年但是沒有z直接跳到a),189是2023年第189天那一天生產的

嬌韵詩:批號為數字,如:704129,年份為第乙個數字,7代表2007,次兩位數為月份,04就是4月,後兩位是貨號

倩碧和雅詩蘭黛:3位批號,產地有字母代表,月份有第二位數代表。例如:

k61代表2023年6月份份生產,月份規則為1~9和a.b.c分別代表12個月,如ac2就是a為生產地,c是12月生產

香奈兒(chanel):批號有四位,設計製造日期的只有前兩位,如18**表示2023年10月,19**表示2023年11月,以此類推

迪奧:批號為四位。年份用第一位表示,月份用第二位表示,a~m表示1~12月,其中跳過字母i,因為i和數字1相像,如3l01表示2023年11生產

正裝香水,即商場**品,一般都有塑封,但有些出廠就沒,比如冷水,boss地球系列等。30ml以上全部香水都有噴頭。

迷你小q香,幾乎都沒噴頭,部分有噴頭的已在寶貝描述中寫明。小q香全部都沒塑封包裝!有些小q香和實物**有些不同,以實物為準!

試管香水,是指香水試用的試管裝,沒有迷你、正裝的瓶身,香水是一樣的,一般為紙版包裝。關於簡裝香水,請看上一段。所有寶貝均為全新免稅產品,大部分無ciq及中文標籤。

試管是指香水用來試用的試管裝,沒有正裝的瓶身,香水品質是一樣的,一般為紙版包裝。很多試管看上去不滿,那是因為同樣的管身,每款試管所標註的容量是不同的,所以看上去會有多少之分,

但原產大牌廠商絕不會少量的!

12樓:意見不合之歌

去平台鑑定一下吧。雖然國內網上鑑定平台還不夠權威,對比下來,識妝還算可以的,通常都是幾個鑑定師鑑定一件物品的。

dior的香水怎麼辨別真假,Dior的香水怎麼辨別真假?

方法 步驟1.香水上的蝴蝶結是磨砂材質,與瓶身材質不同,且工藝優良,十分精緻。2.香水的瓶體標籤很光滑,仿品的字型則有些毛糙,英文邊角有時會出現毛刺。3.商場不會售賣有瑕疵的商品,噴頭或蓋子上出現瑕疵的香水,基本可以判斷為仿品。4.香水的鋼印批號不是很清晰,仿品的則清晰而發白。1 在鑑別香水質量時,...

ysl反轉巴黎香水怎麼辨別真假

1,從包裝上區分真假 如同其他商品一樣,反轉巴黎香水的包裝是否精細也體現了內在,反轉巴黎香水的外包裝是香水內在的體現。我們要注意反轉巴黎香水瓶的密封情況,瓶口與瓶蓋之間是否嚴密無間隙,否則易導致酒精揮發乾涸。此外,還要注意反轉巴黎香水的包裝是否整齊,圖案是否清晰,瓶外觀有無裂紋等疵點。如果是帶噴頭的...

怎樣辨別真假碘鹽,怎樣辨別真假近視?

看包裝 精製碘鹽用聚乙烯塑料包裝袋,加印有 加碘 或 加碘鹽 字樣,並表明生產單位 出廠日期 字跡清晰,手搓不掉,袋質較厚或有覆膜,封口整齊 嚴密。假碘鹽所印 加碘 加碘鹽 字跡模糊不清,甚至用手即可擦掉,包裝簡單 不嚴密,封口不整齊。看顏色 精製碘鹽外觀色澤潔白。假冒碘鹽外觀異色,或淡黃色,或暗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