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鑽會莫桑鑽價格一克拉需要多少錢

2021-04-13 12:14:59 字數 2584 閱讀 6955

1樓:網盛科技

看純淨度,切工,1克拉裸鑽淨度級別高的大概要5-6千元左右,具體就不好說了,你可以去賣莫桑鑽的**看一下。

訂做一克拉莫桑鑽戒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你大概還不知道吧,

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等具體引數,方能準備判斷。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3樓:唯鑽會

18k金,克拉df色,vvs淨度,3ex切工大約5000(可定製)。還有一些終身無償服務。

4樓:cwdalan達

我認識一人現在在做莫桑鑽,d色的900一克拉,戒託什麼的另算?

5樓:故鄉

g色2800-3500左右

6樓:唯莫會

莫桑石的許多特徵都與鑽石比較類似,所以常被用來作為鑽石的「替身」,被稱作「莫桑鑽」,也有人故意在鑽石前加個南非二字與莫桑石相提並論,說什麼莫桑鑽和南非鑽,其實是想利用產地來忽悠顧客,讓顧客以為莫桑鑽是產自莫三比克的鑽石,而南非鑽是產自南非的鑽石。

買莫桑珠寶絕對是一件令人成就感和幸福感飆公升的事情,雖然莫桑石雖然是人工合成的,但是它的內部結構、數值、外觀都與鑽石驚人相似,普通消費者很難分辨出來;莫桑石除了硬度上比鑽石稍微遜色一點,其他都是吊打鑽石(鑽石的硬度為10,莫桑石的硬度為9.25,但已足夠永久儲存不易刮花);

很多讀者看到這裡就會心動了,既然莫桑石這麼好,是不是就可以替代鑽石了呢?答案是的呢,正是因為莫桑石是鑽石的極佳替代者,所以很多人就想買一件莫桑石首飾。

日常佩戴莫桑鑽戒較為擔心的是火彩不好,顯蒼白和易刮花,而莫桑石戒指會比鋯石、立方氧化鋯等硬度要高很多,佩戴時間可以長達幾十年。因此,可以「一顆永流傳」的不止有天然鑽石。

我個人覺得,莫桑鑽還是乙個很值得的東西。論火彩,它甚至比鑽石還要好,論硬度,也不差多少, 最關鍵的是,莫桑鑽**是真的划算。1ct vvs d色的鑽石,市面**一般都是五萬多,但是同等顏色淨度的唯莫珠寶莫桑鑽,才千元左右,這麼一比較便宜哭了吧!

美感一樣,**白菜這麼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 也 是 買的 一 克 拉莫桑戒指

莫桑石**大約多少錢一克拉

8樓:鄖運痔逞龐

人工莫桑石的外觀與天然鑽石極為相似,肉眼很難分辨,也是物理特性最接近天然鑽石的一種人造寶石。鑽石摩氏硬度是10,而莫桑石是9.25,遠高於其它寶石的硬度。

莫桑鑽雖然是合成鑽但也是依據鑽石4c衡量其**的,唯莫珠寶的品質越好的莫桑鑽**自然也是高的。2023年莫桑石一克拉的**僅為千元左右,這是唯莫珠寶的**,基本都是d色,vvs淨度,市場上一克拉莫桑鑽**有的不到一千元,有的賣的貴的一千多兩千,這種人造寶石太貴就不值得購買了,買太貴容易後悔。

9樓:唯莫會

莫桑石一克拉的**僅為幾百到一千左右,基本都是d色,vvs淨度,市場上一克拉莫桑鑽**有的不到一千元,有的賣的貴的一千多兩千。

乙個莫桑鑽戒的**還要加上鑲嵌材質的成本,比如18k金的成本有可能會比莫桑石要更高。而鑽石一克拉的**,品質不好瑕疵明顯的也可能上萬元,鑽石品質好的一克拉**幾萬塊。

10樓:守芙陰乙

莫桑石跟鑽石一樣。衡量莫桑石的**,首先要看它4c的質量,切工、色澤、淨度和重量的質量越高莫桑石的**就越高。相反質量越低莫桑石的**也就會越低。

**大概是在1千到1萬之間都有。

以唯鑽會的參考**為標準,一克拉的優白莫桑石,淨度、顏色、切工分別為vs1、h、excellent,**在4千5上下。

莫桑石的**主要由莫桑石的**決定的,所以我們應該從4個方面去考慮

1、顏色:以無色為最好,色調越深,質量越差,目前莫桑石的頂級顏色是h色,再依次往後推。

2、重量:由於莫桑石比同等大小的鑽石輕10%,大多數珠寶商會更傾向於根據莫桑石的大小去銷售,而不是重量。如果你根據重量購買莫桑石,你會發現它比預期大10%。

3、淨度:淨度分級的依據是內含物的位置,淨度級別由高到低可分為fl(完美無瑕)、if(內無瑕)、vvs1-vvs2(極輕微瑕級)、vs1-vs2(輕微瑕級)、si1-si2(微瑕級)、p1-p3(有瑕級)

4、切工:由高到低依次分為ex(完美)、vg(很好)、g(好)、f(一般)、p(低)

級別越**格也就越高。

11樓:唯鑽會

以進口的圓形莫桑裸石為例,一顆df色vvs淨度的一克拉裸石需要四千多。

12樓:蔣止涯

合成炭矽石也要看顏色,顏色好的h以上也得怪好幾百一克拉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產地,有美國的,比利時的,中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莫桑鑽一克拉多少錢?

請問3克拉莫桑鑽需要多少錢,莫桑鑽一克拉價格多少,貴嗎?

鑽石評估除了重量之外,鑽石的顏色 淨度 切工 螢光 對鑽石的 都有影響。是這幾個條件決定的。另和證書也有關係。帶gia證書的鑽石,由於gai對鑽石的顏色 淨度 切工 螢光 鑑定相當標準,所以帶gia證書的鑽石 更高一些。因此 如果能這樣提問,會得到更準確的答案 3克拉 顏色f 淨度vs1 切工ex ...

美國唯鑽會莫桑鑽與鑽石價格一克拉多少錢

唯鑽會 只銷最優質的莫桑鑽,唯鑽會莫桑鑽裡最優質的比利時魔星鑽有極白d色,優白d色,大概5 6千左右,是鑽石 的十分之一 一克拉優質莫桑鑽大約在五六千,一克拉優質鑽石大約在五六萬,美國莫桑鑽 是鑽石 的十陪,看起來差不多的鑽石,這個差價有點大 鑽石和美國唯鑽會莫桑鑽 多少錢一克拉?鑽石一克拉大概需要...

49塊錢一克拉莫桑鑽是真的嗎,莫桑鑽一克拉價格多少,貴嗎?

截止2020年3月30日為止,莫桑鑽中國官方 顯示,比利時魔星鑽1克拉d色if級別的 在5 6千元左右 品質優秀 美國莫桑鑽 正常在1克拉5 6千元左右 品質較好 國產莫桑石 正常在1克拉300元左右 品質較差 莫桑鑽跟鑽石一樣。衡量莫桑石鑽的 首先要看它4c的質量,切工 色澤 淨度和重量的質量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