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朗逸朗行寶來哪好,經常跑高速的。說的詳細點,謝謝

2021-10-15 12:17:09 字數 546 閱讀 21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非常有眼光,都不錯,具體比較一下。都是德系血統,動力均不錯,提速快,安全效能好,技術成熟。具體來說,寶來和朗逸比較,首先是外形,寶來是同級車中相對來說比較一般的,朗逸總體上是比較前衛的。

內飾上,雖說朗逸的配置是比較高點,但是朗逸的**比寶來基本高出1到2萬,用這些錢換點高配置是綽綽有餘的,寶來和朗逸的前後懸掛結構基本上是一樣的,兩款車的操控性有共性,沒什麼特別之出。朗逸的整體感覺不如寶來那麼皮實穩重。寶來唯一的缺點就是外觀比較中庸,沒別的。

寶來的保養費用並不是很高,這款車的市場擁有量很大。相比之下,寶來價效比更高!!

2樓:輕微好動症

其實朗逸和寶來同出乙個平台px35 。只是在外形上有所差異而已,乙個是自主乙個是合資但都是資源共享的。但從動力引數上來講寶來更生一籌,從操控敢來講朗逸更勝一籌,都有優缺點看你自己是怎麼考慮的了 朗逸的空間稍微大那麼一點。

本人更偏向於朗逸。駕乘感受稍好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寶來好 你說的上海大眾的那個車口碑不是很好

朗逸 馬明銳 寶來 英朗哪款車好

朗逸吧 我就買的朗逸 好看也好開 1.4t雙離合 下班路上撒撒野 也不錯 音箱很不錯 我買車的時候也看過別克英朗gt 但是辦下來就有點高了 明銳看過 掀背車也可以 後來問問賣二手車的 就不考慮了 寶來也不錯比較年輕但比朗逸短一點 我因為要接客戶 後來就買的朗逸 要的是穩重 上海大眾斯柯達全新明銳已於...

寶來和朗行哪個好,寶來和朗行哪個好,首選朗行

寶來三項 朗行 兩廂 看你喜歡那個 我還是覺得寶來要的 適合家用 空間也行。這要看你了,我覺得你要考慮的是扯得實用性哈,我就搞不懂了,什麼叫拉皮?任何車子都是在摸索中前進,有些越改越漂亮,有些越改越難看。朗行即便是拉皮,也是拉得漂亮的地方。難道奧拓大了,就是拉皮,奔奔大了,就是拉皮。國外兩箱車,旅行...

新朗逸和新寶來哪個好一些,寶來和朗逸哪個好

新寶來和朗逸都是基於老寶來平台的改進車款,而速騰是老寶來公升級換代產品,基於乙個新平台的.應該說新寶來和朗逸差不多大,都比速騰空間略大.新寶來更保持原寶來的設計,成熟技術 略老 更偏向原寶來的駕駛感覺.朗逸基於原寶來改動更大,更迎合目前國內市場的大眾口味,應該說偏軟,也舒適些.速騰是新平台車,技術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