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逸緻朗逸寶來速騰哪個好?主要考慮效能安全舒適

2021-03-04 08:49:33 字數 732 閱讀 5920

1樓:匿名使用者

凌派》速騰》朗逸》逸緻》寶來

再推薦馬自達3昂科塞拉,福特福克斯,都比凌派更好

2樓:京畿一家人

五款車中只有bai朗逸、du速騰兩款車具備車身穩zhi定系統,車dao身穩定系統一般只版

出現在18萬及權以上的車中,10幾萬元中的車中只有朗逸、速騰兩款車有。效能、安全、舒適方面自然勝出。兩款車相比,速騰尺寸稍大、貴一點,朗逸尺寸稍小、便宜一點。

前者為一汽大眾製造,後者為上海大眾製造。今年五月份緊湊型轎車銷量中新朗逸是銷量冠軍。

3樓:夜叉大

這些車都不太推薦。我還是推薦馬6現在超值。在就是思域如果實在看不上就速騰吧。

朗逸,寶來如果買個手動低配還可以,不然就不值了。逸緻至少要選1.8的。

凌派還是單說吧。

4樓:自然吸氣

買車就是看你的全包預算,然後買到價效比最高的車,不要出了很多錢還買個緊湊型車,能買中型車就買中型車,全包預算是多少?

蔚領和速騰汽車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可以看出,肯定速騰好。

蔚領是在寶來的基礎上改進的。

速騰要比寶來稍微好一點。

當然蔚領的外觀和家庭實用性上應該也挺不錯的,我挺喜歡蔚領的造型。

朗逸和速騰優缺點各是什麼,朗逸和速騰哪個好

一,先說各車的優缺點 1,朗逸 基本資料 長寬高 mm 4608 x 1743 x 1465 車重 kg 1245 軸距 mm 2610 優點 外形俊朗,軸距大,後排空間足夠大,舒適性和安全性配置高 缺點 先說最受詬病的內飾問題,內飾做工較差,但不像一些所說的那樣垃圾,還是可以忍受的,只是內飾用料和...

2011款速騰和2011款朗逸哪個好?

速騰是純正的合資車 在國外有原型車 並且是正宗的pq35平台產品。朗逸是掛著大眾標示的自主研發國產車型,國外無原型車,並且平台一直沒有統一答案是pq34還是pq35。如果你想開一輛純正的大眾車首選速騰。朗逸開起來真的很不 大眾 速騰。朗逸和速騰不是乙個級別的,沒有可比性。從 方面 同一級都差不太多 ...

大眾的寶來 速騰 郎逸哪個價效比高

朗逸是一款不錯的家用車。以內飾風格和最初上市的寶來有幾分相似,中控面板簡潔明快,使用簡單方便。材質也手感偏硬。通過加長軸距,朗逸的後排空間有了很好的改善。朗逸的發動機105馬力和155nm的扭矩不算強勁,但好在大眾的兩款變速箱都表現不俗,能夠讓朗逸有著比較輕快的動作。配置比較豐富。安全效能好。寶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