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湧是什麼意思,雞蟲是什麼意思

2021-10-14 23:18:21 字數 1604 閱讀 8691

1樓:囚與社會

雞湧指的是南韓明星權志龍,因為「志龍」這兩個字用韓文發音就是雞湧。

具有出眾的時尚感被**稱為fashion icon;又因其每次穿著、造型及表演總能引起轟動,被南韓**及大眾稱為「流行締造者」、「話題製造機」。個性風格獨具,擁有超高的人氣和影響力。

2樓:**心靈導師

指南韓明星權志龍。權志龍別名gd、雞湧。

g-dragon(權志龍、권지용),2023年8月18日出生於南韓首爾,南韓男歌手,男子演唱組合bigbang隊長,所屬經紀公司yg entertainment詞曲製作人。

權志龍之所以被叫是款雞湧,是因為權志龍的韓文名讀法: kown jiyong。而款雞湧是kownjiyong的諧音。

除此之外,權志龍還有另外-個相當大氣的稱號叫:「款爺」 ,在中文裡面,款爺就是有錢的爺們。而粉絲把「款雞湧」的款跟爺結合,組合成「款爺」。

3樓:地心守護者

雞湧的原因是因為他的韓文名字讀法是 【款雞湧】

不過用中文標的話跟原本的還是有區別的

4樓:權雞湧

bigbang 隊長權志龍 雞湧是志龍的韓文讀法

5樓:

南韓yg公司旗下的bigbang組合的隊長。

藝名g-dragon。權志龍。志龍用韓文發音就是雞湧。

暱稱:gd、志龍、雞湧、梨泰院小紳士、權部長、妖孽龍、龍龍、龍哥、權icon、草食男、g-帝、權pd、權萌萌、權莊主等

具有出眾的時尚感被**稱為fashion icon;又因其每次穿著、造型及表演總能引起轟動,被南韓**及大眾稱為「流行締造者」、「話題製造機」。以個性風格獨具一格而著稱。

血型:a型 出生日期:2023年8月18日 星座:獅子座 身高:178cm(官方)

體重:58kg 家庭成員:父母和姐姐龍哥是個很好的孩子,請多多支援!

雞蟲是什麼意思

6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寄生蟲病是由寄生蟲暫時或永久性寄生於畜禽的體表或體內所引起的疾病的總稱。被寄生蟲侵害的動物稱為宿主,寄生蟲發育的整個過程稱為生活史。寄生蟲病的感染和流行必須具備三個條件,即感染**、感染途徑和易感動物。

根據寄生蟲在宿主上寄生的部位不同,可分為內寄生蟲和外寄生蟲。內寄生蟲常寄生於宿主的內部器官,以消化道最為多見。此外,呼吸系統、迴圈系統和肌肉內等也有寄生。

雞蛔蟲、絛蟲、組織滴蟲等均屬於此類。外寄生蟲是指寄生於**和羽毛上或四肢內側的節肢動物,如寄生於雞羽毛下的羽蝨、寄生於雞腿部**的疥蟎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活雞導致蟲媒性傳染病的主要傳播媒介;包括庫蠓(小黑蚊)、蚊、蠅等吸血昆蟲;這些昆蟲主要是能夠導致活雞的白冠病、雞痘等;

2、股民的一種用語。

權志龍所謂款爺是什麼意思

8樓:家裡有熊金南俊

因為韓文翻譯過來的音叫款雞湧,然後志龍不是很有錢麼,在古代,有錢的不是很喜歡把自己叫成什麼小爺,本大爺,,這樣麼,所以粉絲就把他的款和爺結合起來就成了「款爺」咯

夢見劍雞宗是什麼意思,夢見雞是什麼意思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雞是什麼意思 夢見雞是吉兆,夢見雞代表近期做什麼事都很順利,財運也很好,會給結婚的家庭帶來兒女,大吉大利。不同的人夢到雞的夢境解析 懷孕的人夢見雞 預示肚子裡的寶...

抓雞啥意思,“抓雞”是什麼意思?

是說跟你媽 的意思吧!網上所說的 抓雞 是什麼意思?什麼是免殺?免殺也就是給木馬做防偽處理,也就是讓防毒軟體查殺不到這個木馬,這就是免殺。通常來說一般的免殺就是修改花指令,加殼,加密,修改特徵碼。已達到讓防毒軟體查殺不到。抓雞.阿.通常上說假如你製作了一個木馬 讓別人的電腦執行了,對方的電腦被你控制...

鶴立雞群什麼意思, 鶴立雞群 是什麼意思?

鶴 立 雞 群 讀音 h l j q n 釋義 世說新語 容止 嵇延祖卓卓如野鶴之在雞群。後多用 鶴立雞群 形容乙個人的儀表或本領出眾。出 處南朝 宋 劉義慶 世說新語 容止 有人語王戎曰 嵇延祖 嵇紹 卓卓如野鶴之在雞群。例 句1.把她比方成 也許並不確切,實在說,她是端坐在馬上的一尊傲然不可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