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商標時的商標類似群號填寫問題

2021-10-14 22:54:43 字數 970 閱讀 1774

1樓:heart深刻

第一:你可以註冊abc的2501,2503,2505,2507 。但是還有根據具體情況來分析,比如商標的名稱普遍程度,這在具體審查員判斷是不同的。

只能說你這麼註冊有過的可能,只是風險較非相同近似商標的高。

第二:25類下面你可以任意選10個具體使用商品,每增加1個 需要增加100元費用。所有的都可以選擇,但是與之前存在商標相同的商品會導致被駁回的可能性增加,所以最好避開相同商品進行選擇。

2樓:凡帆智財權

建議找個專業的智財權**幫你查詢一下,因為商標查詢是個很專業的事情,防止被駁回

3樓:興易誠

不對選擇商品必須是具體細分的商品專案(一定是帶有6位數的商品,而不是像2501 2502這樣的群組名稱!)

對方註冊的那些小分類,你一定要規避開,不要選擇了,還要注意小分類之間是否有類似的商品也不能選。比如服裝這個產品,跨2501-2505這五個小分類。

最好找***理人幫你查詢一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4樓:古大古鴨

不可以商標的保護範圍除了近似的商標外還保護到類似的商品,如果別人在某些群組(即您說的2501、2502)註冊了商標,您再在類似的群組裡註冊,駁回的機率很高!

再糾正下:申請一枚商標可以選擇10件產品,產品可以選擇本類別任何乙個群組的,不過建議選擇時先確定好是否在類似群組中有相同和高度近似的。

商標註冊類似群號是什麼

5樓:北京億拓劉律師

尼斯分類將商品和服務分為45個類別,在這45類別下面還有許多組別, 類似群號就是這些小的組別的編號。

6樓:北京中聖暉

就是商標註冊《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表》

已註冊商標,涉及類似群內同名商標,在其類似群內註冊時,加漢字或數字後還可以註冊嗎?

重慶商標申請號有哪些作用,重慶商標註冊 商標授權有哪些好處

商標申請號的意義 申請號是國家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備案的編號。一般進行商標註冊之後就會產生,乙個商標只有乙個商標註冊號,註冊成功後,是商標身份的乙個統一編號。商標申請號有什麼用?1.進行商標查詢 當企業完成商標註冊之後會拿到唯一的商標註冊號,通過這個編號可以查詢商標的狀態 註冊進度等資訊。這是商標的乙...

變性的酒精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酒精,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變性的酒精屬於商標分類第4類0402群組 經路標網統計,註冊變性的酒精的商標達12件。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 燃料 包括發動機燃料 群組號 0403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8.33 2.選擇註冊 煤的引火物,群組號 0403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8.33 3.選擇註...

玻璃的處理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玻璃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玻璃的處理屬於商標分類第40類4006群組 經路標網統計,註冊玻璃的處理的 商標達17件。註冊時版怎樣選擇其權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 塑料的處理,群組號 4001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5.88 2.選擇註冊 材料處理,群組號 4011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5.88 3.選擇註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