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和馬雲之間存在什麼賭約,王健林和馬雲賭的是什麼?求解

2021-10-14 23:39:37 字數 2373 閱讀 8306

1樓:如塵般染指流年

王健林和馬雲的世紀賭約,宗慶後直言不諱,最後一句是經典!

2樓:笙笙橙

王健林和馬雲賭,2023年,電商會不會在中國零售市場份額超過50%

3樓:

王健林和馬雲以一億元作為賭注,打賭萬達和阿里巴巴誰的市場份額會在2023年超過50%。

4樓:黃家祿

街道並不很寬,這與中國的稅負結構及其它商業成本有很大的關係。在電商是否取代傳統店鋪經營命題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他們對賭的是網際網路未來的發展情況,以前見到過

6樓:

在2023年12月,在cctv經濟年度人物頒獎盛典上,阿里巴巴ceo馬雲與萬達集團ceo王健林就「電商能否取代傳統的店鋪經營」辯論。席間,兩人打賭,到2023年,如果電商在中國零售市場份額超過50%,王健林將給馬雲一億元人民幣,反之,馬雲輸給王健林乙個億。這就是轟動一時的「馬雲王健林對賭一億」,也是傳統商業跟網際網路電商之間的正式宣戰。

7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兩人打賭在電商和線下銷售額比拼,為此下注了乙個億。

8樓:牛爸爸

為大陸城市的建設太過畸形:「我跟

馬雲先生賭一把,訂一包瓜子也可以送貨上門。

9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王健林跟馬雲賭萬達跟阿里巴巴誰的市場佔比會更大些。

10樓:

2023年,央視年度經濟人物頒獎晚會上,代表傳統商貿的地產大佬王健林與代表電子商務的電商大佬馬雲立下1億賭約。王健林說:「到2023年,如果,電商在中國零食市場份額達到50%,我就給你乙個億,否則,你要給我乙個億,敢不敢跟??

」馬雲:「好,殺」

11樓:

他們賭的是關於網際網路未來的發展,這些網上都可以查到的

王健林和馬雲賭的是什麼?求解

馬雲和王健林的賭約說明了什麼趨勢

12樓:滄海半杯

對於這個賭約,尤其是阿里巴巴今天雙十一的大獲成功,大多人都持對馬雲的支援,就連馬雲自己在面對記者採訪時也表示:「2023年王健林如果贏的話,是我們這個社會輸了。」從中透入出的自信是可想而知的。

但我們也應該看到的是並不是賭約的本身,而是電子商務和傳統經濟的發展問題。

我們都知道:隨著網際網路的興起,電子商務也越走越遠,尤其是現今移動網際網路的發熱,電商已經是大勢所趨了。沒錯,未來的日子電子商務必然與我們的生活更加的緊密相聯。

但我們也應該看到:電子商務的發展也有賴於傳統行業的支援。就拿電商的歡慶節日--雙十一來說吧,或是因為下了單而遲遲收不到貨,而大加詬病,甚至有些人就是為此而拒絕了網上消費;或是因為沒有質量的保障問題,而阻礙了更多人的涉足。

而電子商務所遇到的所有問題及其解決方式,或是加大物流的建設,或是改革經濟行業無不與傳統的商業模式緊密相聯。

所以說,我們沒有必要把電子商務和傳統的商業模式清清楚楚的分開,而且我們也沒法把他們進行分離,就像經濟基礎和上層建築的關係,傳統經濟模式決定電子商務,而電子商務反過來又為傳統經濟的改革和進步提供有力的保障,兩者缺一不可,兩者只有相互扶持,相互促進,才能共同發展。傳統經濟與電子商務是相互依存又相互聯絡的乙個整體,它們共同構建了我國欣欣向榮的經濟形勢。

就像乙個硬幣的兩面,你又怎能區分出它們之間的重要程度,所以說:王健林和馬雲沒有輸贏,只有我國經濟的更進一步發展。

千里之行:

對於是選擇傳統商務還是採用電子商務模式開展業務問題,就像上面我所分析的一樣,傳統經濟和電子商務並沒有本質上的區別。只要對我們的經濟、生活有所助益,我們又何必去理會它是傳統經濟還是電子商務呢?

王健林和馬雲的賭約不賭了嗎?

13樓:

在2023年12月,在cctv經濟年度人物頒獎盛典上,阿里巴巴ceo馬雲與萬達集團ceo王健林就「電商能否取代傳統的店鋪經營」辯論。席間,兩人打賭,到2023年,如果電商在中國零售市場份額超過50%,王健林將給馬雲一億元人民幣,反之,馬雲輸給王健林乙個億。這就是轟動一時的「馬雲王健林對賭一億」,也是傳統商業跟網際網路電商之間的正式宣戰。

還有2年呢,我等吃瓜群眾就等結果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高sod的活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就會發現所有的桌面全在這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充分實施調動指揮權發揮積極作用

17樓:l神吹

一句:兩個都泥菩薩過河。

馬雲的情商到底多高,馬雲的智商和情商高不高??。要準確答案

人要成功不單取決於智商和情商,更需要有成功的覺悟.我覺得覺悟比一切都要重要,有所覺悟就可以建立目標,向目標進發.馬雲的智商和情商高不高?要準確答案 不是擁有了馬雲那樣的情商和智商,就一定能擁有馬雲那樣的財富。乙個人的財富是身外之物,既然是身外之物,得於矢就不取決於你乙個人,而是身外的所有事物的共同目...

王菲和馬雲什麼關係馬雲為什麼請不動王菲

高曉松回應,馬雲早就想找王菲參加雙十一晚會或者與他合唱,都被王菲拒絕了,她在等好作品出現,她沒必要為了拿那份演出費去雙十一晚會獻唱。風清揚作品質量很不錯,歌詞也改了好幾版,我們也能聽出來,王菲的唱法比較有難度,歌曲意境有武俠氣質,比較豁達,應該是王菲覺得等到合適的作品才合作。馬雲應該算是王菲的粉絲,...

多源奇蹟馬油和九朵雲馬油的區別

區別 1 美顏 全身肌膚保養。清潔臉部後,不使用化妝品,即可以直接用馬油以塗抹晚霜方式按摩 就寢前使用,馬油會於夜間完全被肌膚吸收,補充肌膚養分,有創造美肌的作用,次日早晨,清水洗臉後即可直接在臉部上妝。同樣可在洗浴後塗抹全身肌膚。2 粉刺 青春痘 膿包。青春痘是青春期的荷爾蒙現象引起的,在擠出膿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