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警廳公布勝利案調查結果,所以勝利是被大家誤解了嗎

2021-10-14 23:14:05 字數 1692 閱讀 3822

1樓:喇叭魔女

其實誤不誤解的大家心裡都清楚,畢竟在這個社會,有錢可以做到一切,不管你有沒有真的犯罪。

2樓:啊洋

我覺得我相信**的調查結果,但我覺得勝利也做了一些對不起大家的事,可能**沒找到具體證據罷了

3樓:雷子說歷史

是不是無辜的我不知道,感覺這個調查真的很神奇,可能真的時以前的那句台詞,有錢真的可以為所欲為。

4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我覺得應該不是,因為這件事情已經發酵到了現在才公布這麼乙個結果,很可能是警察為了給大家乙個訊息才這樣說的。

5樓:職場摸魚包子

估計只有粉絲會相信這是誤解吧!果然,不管到了**,公平的正義都始終會遲到。

6樓:好好學習哇咔

我感覺吧,既然已經公布勝利是無辜的,那應該就是無辜的,這事鬧得沸沸揚揚的,不少眼睛盯著,造假率太小,而且我們要也相信**不會欺騙大眾的。

7樓:高中陳老師

在法律上或許是誤解了,但是在大眾的心裡,李勝利就不是那麼的清白了。

8樓:汽車世界知道

南韓公布的太晚了,像這種惡性世界應該第一時間澄清的,但是他並沒有說明裡面還是有很多門道的。

9樓:fly喔你大爺

說不定李勝利不坐牢的代價就是退出娛樂

10樓:欲於史河修之

大家都是希望世界是好的,但是無風不起浪,而且有錢可以為所欲為,所以公道自在人心。

南韓**說勝利夜店無性暴力,他所在的組合bigbang接下來會怎麼辦?

11樓:雷子說歷史

我覺得雖然出了這件事,bingbang還是可以繼續的,畢竟出李勝利外的其他成員是受粉絲熱愛的,尤其的權志龍還在呀。

12樓:好好學習哇咔

可以的吧,畢竟他們的才華還在,而且還有那麼多忠實的粉絲,重新出發,帶給人們更好的作品。

13樓:啊洋

那不一定,我覺得權志龍完全可以離開這個團隊,這個團隊已經不能讓他更紅,給他帶來更多,甚至可能會榨取權志龍的價值來賺錢。畢竟,他們這樣的情況,要再紅可不容易。

14樓:喇叭魔女

我覺得暫時他們得避避風頭,畢竟這件事對他們的影響比較大,過了這段時間再說吧。

15樓:喜中庸

退都退了,也不可能再回去了,這件事這麼嚴重的影響,bigbang肯定是回不到以前的,bigbang接下來就剩下的人活動也挺好的,只要有好的作品就行。

16樓:汽車世界知道

肯定是像以前一樣組合繼續賺錢了。雖然說有一些負面的報道,但是這樣也一樣的出名了呀,只要出名就能賺錢。

17樓:高中陳老師

還是得繼續發展下去,乙個人退出,那麼剩下的可以選擇繼續或者單飛都是可以的。

18樓:欲於史河修之

南韓**說沒有,又有多少人相信的?所以,牽扯到這種大案,不管是好是壞,都不可能再出風頭了。

19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雖然**說他沒有做過這些事情,但是我覺得他還是會選擇退出娛樂圈,畢竟這也是乙個非常大的醜聞。

湖南高考分數線公布嗎,湖南教育廳關於高考分數線出爐了嗎

6月26日公布高考分數線的省份有 湖南 新疆 6月25日公布高考分數線的省份有 山東 福建 海南 陝西 6月24日公布高考分數線的省份有 江蘇 河南 山西 貴州 黑龍江 6月22日公布高考分數線的省份有 湖南教育廳關於高考分數線出爐了嗎 1 湖南省2015年高考成績 考生一分一段排名表及各批次控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