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跟男朋友開玩笑說做炮友,他卻對我說如果你要是嫌我不好我可以走嗎?我問他那你想讓我當你什麼

2021-03-24 04:50:28 字數 2760 閱讀 9352

1樓:夢到一場空

您好,兩人談戀愛,交朋友,發心應當誠懇,正直,互相幫助,相敬如賓。開玩笑也應當適度,這種具有挑逗性的玩笑最好不要。或許對方很牴觸,對這個問題很敏感。

雙方應該多多交流,坦誠相待,聊一些有共同志向的話題,對以後雙方的身心,和學習工作的發展有幫助的話題。

2樓:言午

開玩笑可以,不能過分,觸碰他的底線他肯定會生氣

3樓:sunnayang陽

有些人是不大喜歡開玩笑的

4樓:天涯海角

開玩笑開過火、當然生氣了

5樓:火槍也控

看來你很玩的開啊 樓主**的 我深圳的

6樓:芒果你個馬鈴薯

開玩笑分人的,我女朋友就是你這種,什麼話都可以說,我知道是開玩笑但是我不會喜歡隨時那樣說話的她,真的要分人和和分心情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真的愛你,才在乎,不然炮友他開心得很

8樓:賽藍寇光臨

你好!看來你很玩的開啊

樓主**的

我深圳的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9樓:百度使用者

真能幹一炮乾掉你行了吧

為什麼我跟男朋友開玩笑說做炮友,他卻對我說如果你嫌我不好我可以走嗎?我問他那你想讓我當你什麼,他對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喜歡你咯,不過這種問題還是不要求教於網路的好。說實話,你請教男朋友的朋友或者你的好朋友勝過於網路上的千言萬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生氣吧,他喜歡你,戀愛中男女都會隨著對方的反應,言語出招,你表現的無所謂,他自然也表現的不在乎,誰沒點尊嚴呢

你很愛你的男朋友,最後他告訴你,你只是他的炮友,你會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巴掌扇過去告訴他我和你在一起也只是玩玩而已,我在我眼裡什麼都不算。其實我早就想和你分手了,只是感覺你可憐才沒分手 雖然讓你說出這話你心裡會很難受,但是這種男人真的不值得你去留戀,爭一口氣,瀟灑一點。 最後你就要改變你自己,讓他後悔去。

13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你的眼神有問題。這樣的男人還要愛,快刀斬亂麻,遠離禽獸。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禍害

15樓:宇內遊人

肯定很難受,至於會怎麼做,取決於各人的性格脾氣,

16樓:遙遙之戀

77272網友好狠哦,七傷拳啊?先傷己後傷人。

17樓:

你就說炮友你不夠格!哈哈!速度快了!

18樓:じ★ve「蔠↘嚸

我就找3個男的,在他眼前 **,告訴他他就是一頭公狗!

19樓:匿名使用者

啊,人渣,果斷和他分手

男朋友開玩笑說我春心蕩漾,我想問什麼意思?知道的朋友解說下 10

20樓:1314那年

以我了解男的,應該是想和你做了

21樓:huang泉

可能是情侶直接的情話吧

22樓:豌豆公主

就是發情,發春。給你**子讓你和他**。

23樓:鐸斯宰父初柳

你好!說你的下面癢癢了,想讓男朋友的器官幫你止癢了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跟朋友在外面可以開玩笑說男朋友**不給力嗎

24樓:開

熟悉了解的朋友就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因為這個他給你臉色,結婚後豈不是什麼玩笑話也不能說?男人要豁達。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開這樣的玩笑

27樓:我愛羅馬我愛祂

最好不要說,開玩笑也要有分寸,傷人的話不要說。

28樓:泥塑愛好者

不是什麼人都可以訴說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傳出去對你和你物件都不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啊,那樣容易引起別人的笑話,給你男朋友的臉面丟了。

我開玩笑笑著對男朋友說:我不要你了。 男朋友把我摟的緊緊的說:你還能跑的掉麼?我不允許。 什麼個意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累累的抓住你咯,不管你是真的要走,還是只是在開玩笑,他都不會輕易放手的。

32樓:雪

沒啥,只是一句玩笑話,因為知道你在開玩笑,你不會放棄,他會放棄嗎。

33樓:辣媽

證明他愛你、不想讓你跑掉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希望你離開,甚至分手,他喜歡你啊

35樓:孤獨者灬清

恭喜你。這男的不錯哦

36樓:手機使用者

這都不懂,還談什麼戀愛!

我女朋友為什麼總是開玩笑說在找個男朋友

說明他很在乎你,想讓你吃醋,看到你吃醋的樣子他就開心了。額。bai。女人說這種話無非就下du面幾種可能性第一,想引起zhi你的注意,dao因為每個女生內都希望自己在愛人容的心裡是獨一無二,是特別的。也許你覺得你自己做得夠完美了,但是對你女友而言,她始終都不滿足,每個女人在愛情裡面都希望被極致的呵護,...

跟男朋友聊天,我開玩笑說,我不想談就結婚,如果我再去談幾個你會不會等我,他說不會等,那個時候他

你好你並不懂bai得什麼是愛吧?兩個du人如果 他一定會等你的 他只是嘴上那麼說而已 趕緊分了去實現你的的願望 年輕就是資本,人不瘋狂枉少年 你的問題挺奇怪的,自己去找別人,還不許男友去找,可以肯定一點,任何乙個男生都會和你男友一樣的做法。這與愛不愛你無關。你們現在談了多久?他是你第乙個男朋友嗎 一...

男友總喜歡開玩笑說我胖,為什麼,男朋友老開玩笑說我胖,他是真的介意嗎?

開玩笑說你胖。是因為第一次說的時候你就沒生氣。並且也表明,他對你身材很滿意,就算你有點胖,他也不介意 無需多糾結,這很正常,你們感情不錯 調戲你 哈哈 雖然嘴裡說你胖,但是還是對你不離不棄,愛護有加是不是 逗你,其實不是真的嫌棄你 乙個原因是想逗你,另外乙個原因可能是有點略胖了 就像你說的,只是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