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夢見蛇,已婚女夢見蛇是怎麼回事

2021-09-22 16:27:42 字數 2715 閱讀 9469

1樓:里昂的週末

夢誰都做,也不是說女人已婚做夢見蛇怎麼樣?那麼每天經歷的事情很多,不知道夢見了什麼,除了留在腦海。身長,所以說做夢就會表現出來各樣的意向了,這都沒什麼。

2樓:雨臭臭

我們這邊老輩人說的,已經結婚的女人如果懷孕了,夢見蛇就懷的是兒子,如果夢見的是花懷的就是女兒。每個地方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說法,估計也不怎麼一樣,反正是聽著好玩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情緒不穩定愛做夢,不必在意。按照解夢說這個夢暗示你時來運轉,盛運臨頭,有可成功發展之吉兆。

但因根基薄弱,孤立無援,再加小人做鬼,故磕磕碰碰在所難免。只要你善待他人,慈悲為懷,和諧鄰里,努力學習工作,大事可成,祝你事業順利,大事早成。

4樓:桑謹

夢見蛇,已婚女人要做媽媽,母親,的偉大,你做這個夢是很好的嗎?為你的幸福家庭添人添丁,祝你好運

5樓:千里有緣人

生活是現實!夢中都是虛的。這都是你的身體有些虛。才會做這種夢。人的身體要勞累結合會有好的身體。

6樓:

夢見蛇的女人是要做媽媽了,恭喜你啊!

已婚女人夢見蛇

7樓:第五彭儀理

那已婚女人夢見蛇有很多種說法。一種是說疾病纏身。另一種就是錢財來了。

8樓:翠博宋策

夢見蛇有人說夢見蛇的話,就是有異性想追求你是夢見蛇追你的話,就是有異性想追求你,如果說夢見蛇纏身的話,就是有一些煩惱的事情產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解夢嗎?

夢由心生,看來你目前的狀態有些焦慮,建議你放棄所有的猜疑,一身輕鬆的面對生活。

把任何的事情的想的美好一些,包括你的夢。

你會發現生活會呈現不一樣的精彩。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0樓:王凱亮

·夢見蛇 —— 是凶兆。·女人夢見蛇 ——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 ——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相反的,不要害怕,平常多注意休息。

12樓:漢能祿晟

蛇與龍有與曲同工之妙。為吉兆

已婚女夢見蛇是怎麼回事

13樓:表恕井午

夢中被蛇追著咬傷了就是有可能要懷孕生個仔,只是被蛇嚇到那可能懷孕會生個伢

已婚女人夢見青蛇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因為蛇主陰,已婚女人夢到青蛇意味著可能懷孕了,而且很可能是女孩子,還有,蛇有龍象,是好事。 況且是條富貴的大蛇。

另外一種說法是蛇通財 ,夢到青蛇會有意外之財;蛇死暗示你會得到這筆錢……

15樓:znzn星期八

應該寓意著你快要有孩子了吧,僅個人意見。如若要真正的查詢,可以找專業的大師來詢問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啊,結了婚的女人夢見青蛇的話,可能你要發大財。

17樓:匿名使用者

蛇纏身的夢,是有人背信棄義或者是做夢人身體的某個部分出現疾病的象徵。夢**現蛇是不詳的預先,蛇預示著會有許多困難,障礙和背心棄義的行徑重重而來。

夢見蛇在死死地纏著自己,使自己驚恐萬分,不得脫身,意味著夢者會看到一個人背叛自己的行徑,這一點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如果夢見被蛇咬了,預示所咬的地方可能是疾病的潛在區。

希望你滿意,請採納,謝謝^_^

已婚女人夢見好多蛇還被蛇咬,預意著什麼?

已婚女人夢見蛇預示什麼

18樓:雨xiu悠悠

那已婚女人夢見蛇有很多種說法。一種是說疾病纏身。另一種就是錢財來了。

19樓:你妹

這個沒什麼,別迷信,其實什麼都無所謂的,只是一個夢而已。

20樓:天涯浪子你幽哥

夢見蛇有人說夢見蛇的話,就是有異性想追求你是夢見蛇追你的話,就是有異性想追求你,如果說夢見蛇纏身的話,就是有一些煩惱的事情產生了

已婚女人夢見一窩蛇

21樓:fany愛在

親,夢見很多蛇,說明目前你被某些慾望糾纏,你的理性曾經企圖擺脫這些慾望,但是你的情感卻在說服接受它們。

夢見很多蛇呆在家中,暗示夢者將會財源不斷。

商人夢見很多蛇,預示著能發大財。

夢見很多死蛇,意味著夢者家庭關係融洽和睦。

夢見很多蛇從家中游出去,意味著夢者最近經濟相對以前會困難一些,可能這段時間,用錢的地方比較多。

【詩酒天涯 團隊---fany愛在,】為您解答*****滿意請採納為滿意答案吧====

已婚女人夢見被蛇咬腳,已婚女人夢見被蛇咬腳是什麼意思

有時間找一些信得過的友人談一談,了解他們的想法後去做規劃,有助於拓展客戶的名單。已婚女人夢見被蛇咬腳是什麼意思 你好 沒有什麼意思,你想多了。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

夢見蛇,預示著什麼,已婚女人夢見蛇預示什麼

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會有...

已婚女人夢見手機丟了,已婚女夢見自己手機丟了又找到了

解答 有瑣事丟掉了。這是好的兆頭!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可能是你在白天的時候想到了關於手機的問題,然後你晚上就會做相關的夢 其實沒什麼的,不要想多 解答 已婚女夢見手機丟了寓意著已婚女最近可能會面臨著在工作上的一些壓力而負重不堪,建議在工作中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不要輕易的去插手其他同事工作方面的事。已婚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