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明明外面有人,在家還要對我很好,是什麼情況

2021-10-14 13:47:40 字數 2250 閱讀 9059

1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這個情況出於兩種原因,一種是他對你還有感情,還是很在意你的另一種原因,就是他覺得心裡對你有愧疚,才補償你

2樓:浮生餘記老師

說明他自己還是有愧疚感的,所以他感覺辜負了你,所以想要對你好一點唄,所以你自己解決吧。

3樓:黑色微微

一般出現這樣的情況是出於內疚的心理,覺得對不起你

4樓:丁丁文件庫

對你好覺得是虧欠

做錯了事肯定會內疚

對你好是補償的

不過你這麼確信有人

那不如就好好談談

5樓:因我自豪

你好,她可能是對你有愧疚感吧,所以在家裡對你特別好。她越是在外面有人,越是感覺對不起你所以會感到愧疚,所以會對你特別好,來彌補心中對你的愧疚吧。所以說我感覺應該是這個原因。

這樣做只能說你的老婆還對你有心,她外面有人你要分析一下原因,看看怎麼能把你老婆拉回來。畢竟這樣子確實不太好。你應該有空的時候好好的跟她談談,問問她是自己**做的不好,她才在外面找人呢。

你應該跟她談談,多多陪伴她,畢竟女的都是希望陪伴的。弄清楚原因以後,就解決問題,告訴你老婆,你的不對全部都改正,讓她不要跟外面的人有來往了,這樣對你對她都好。畢竟你們是乙個家庭,有外人的話會影響你們的婚姻。

你多多勸勸你的老婆,讓她慢慢的忘記外面的人,找回以前的自己。你以前有什麼不足的地方可以抓緊改正,畢竟家庭幸福美滿才是根本!!!!!!!最後祝你幸福!!!!!!

老公外面有人 在家卻偽裝的對我很好?

6樓:丘比團團

你老公在外面有人抄

了,在家裡卻偽裝bai的對你很好,這其中du的原因,乙個是他zhi覺得他那樣做可能有點對不起你,心dao裡有點愧疚,所以就對你好,再乙個原因就是他不想讓你知道他外面有人了,故意偽裝起來,對你你好,是不想讓你知道,怕你鬧,怕你和他離婚,弄得家庭不和,也不安靜,他這樣做,外面有情人,家裡有老婆,一舉兩得,我覺得如果這個事情你有證據證明真是這樣的話,就和他當面攤牌,好好談談,他到底打算怎樣?如果他要這個家,就趕緊和外面的情人斷掉,如果他堅持不和外面的親人斷掉,那你就和他分手吧,也不要再留戀他,你成天守著乙個心不在你這的男人,還不如不要,趕緊和他離婚,找個愛你的男人吧!雖然誰也不願意這麼做,但是如果他的心回不來,你也只能這樣了。

7樓:小神婆

他們常說的話:『我和我老婆關係不好』,『你和別的女人不一樣』『我是真的愛你』

8樓:秦漢高原

家中紅旗不倒,外邊彩旗飄飄。能做到這樣也很不錯了。這說明老公還是很有一套的。能把兩邊都安排的這麼好。但願更多的是你的懷疑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還在維護這個家,你也別理他,如果你不打算和他生氣,不和他過了,你就回和他較真,如果有孩子不讓答孩子跟後媽,或者是後爸你就裝不知道,誰他自己回頭,不給小三機會,早晚小三得有歸宿,別理他們,讓她們作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什麼也不知道好了,你想呀你就是和你老公離婚對你又有什麼好處呢,再說你沒捅破那層窗戶紙他對你還很好,你想要是你說開了會怎麼樣呢,算了吧...

11樓:上機軸瓦

你老公外面有人,在家偽裝的對你很好說明你老公還愛著你如果你老公回家和你天天操家說明你老公不愛你了,要和你離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哪樣 那個男人不是對別人老婆喜歡 你也別太在意 你要是能接受就當不知道 為了家為了孩子 要是接受不了 就找證據離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嗎,如果確定有人了那就不好辦了,如果還有挽回的可能就盡量挽回啦,如果沒有就分手吧,這是最後一步,

老公外面有人,但是表面上對我很好,我該怎麼辦好!!

14樓:祥吉xx祥

很多時候老公有外遇都要在自己身上先找問題,假如沒有確切的證據我勸你還是用你自己的行動來讓他內疚吧!

15樓:格格愛墨墨

問問自己的心吧,既然知道了權衡利弊再做決定。前提是千萬不要委屈了自己,

16樓:百度使用者

離婚o(︶︿︶)o唉

17樓:外鄉人

如果確定

可以和他好好談談

18樓:匿名使用者

早麼離婚,要麼裝什麼鬥不知道

男人在外面有女人,在家會有怎樣的表現

如果男人在外面有女人的話,得看這個男人是不是想跟他的妻子生活下去?如果他和外面的女人只是逢場作戲的話,那他會對他的妻子非常的好,因為他心裡愧疚,在別的方面可能會彌補一點吧,但如果他和外面的女人有了感情,不想和他的妻子生活下去的話,那他就會不回家,對他的妻子不理不問不顧 男人在外面有女人,通常會有怎樣...

你好!我就是有問過你我老婆外面有人鄰居街坊都知道的,我沒有現

如果你的鄰居願意作證的話,鄰居就是證人。就算沒有證據也可以起訴,就是法院一審不一定判離。如果女方不同意離婚的話,建議你直接跟她分居,接著就通過訴訟離婚。我們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不是別人給的。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對於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要勇敢說不!令人受害最深的不是悲慘的遭遇,而是 ...

如果男人在外面有女人,正好他老婆整天嚷著出去住,或者去外地打工,男人會答應嗎

如果乙個男人在外面有女人,正好他老婆還整天的嚷嚷著出去住或者是去外地打工,你想知道這個男人會答應嗎?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這個男人表面上是肯定不會同意他老婆出去打工或者出去住的,但他心裡麵是樂開花的,這麼好的機會怎麼能讓他錯過呢!到表面上的事情還得做好,還不能讓他看出來,還能達到他的目的這才是最主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