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就是有問過你我老婆外面有人鄰居街坊都知道的,我沒有現

2021-08-04 01:57:06 字數 2273 閱讀 7475

1樓:

如果你的鄰居願意作證的話,鄰居就是證人。

就算沒有證據也可以起訴,就是法院一審不一定判離。如果女方不同意離婚的話,建議你直接跟她分居,接著就通過訴訟離婚。

我們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不是別人給的。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對於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要勇敢說不!

令人受害最深的不是悲慘的遭遇,而是“默許”那些遭遇發生的自己身上。

通過訴訟離婚的,需要身份證、結婚證、訴狀,可在被告住所地法院起訴,或者在被告居住超過一年以上的所在地法院起訴,如果被告下落不明或者監禁1年以上的,可以在原告所在地法院起訴離婚。一審一般時3~6個月,二審時3個月。如果法院第一次判決不離的話,半年之後可以重新起訴,第二次起訴法院一般情況下應當判離。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2樓:天上的黃牛

可以委託第三方調查、取證。

3樓:街頭大傻

如果你老婆同意離婚,那你們就協議離婚吧。如果她不同意和你離,而你又鐵了心要離,你可以去外地工作兩年,分居兩年之後可以到法院申請離婚。這時候她不離都不成。

4樓:happ小希

如果你老婆知道你的正常作息時間,你可以在上班去的時候,故意留個東西在家(當然,東西不必太重要,有可有無),然後,在上班期間,回來拿東西。出其不意嘛。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裝個攝像一切ok

人渣外面有人,我沒有證據,現在我又意外懷孕,我沒有打算要孩子,我懷疑他是不是故意讓我懷孕的,你們分

6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這沒結婚就不論青紅皁白的與男人**,你分析是誰的責任?現在後悔的吃虧的都是你。

7樓:瞎幾把過吧

你既然確定他外面有人了 那還管有沒有證據幹什麼 孩子打掉 然後離婚 ,如內果你早就知道他外邊有

容人,還能繼續和他生活,只能說你們周瑜黃蓋。

還有一種方式,就是你也找個情人,你看他著不著急。

心生矛盾,離心離德了 ,也沒必要過些去了 現在結婚離婚也就是個形式,這年頭誰還沒離過幾次婚咋的。 故意讓你懷孕?那隻能說明 他不希望你們離婚,因為一旦有孩子了,女方都會為孩子選擇忍耐。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應該注意安全,你應該知道你自己的安全期,就應該注意

9樓:才應楊

為了發洩獸性管你懷不懷一時痛快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強流的瓜是不會甜的 那就** 再也不要理他

男朋友要了第一次懷孕了,後來街坊鄰居都知道了,男友也不打算結婚跑了,已經沒有男生喜歡我了咋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跑了的男抄友就是個不負責bai的混蛋!

塞翁du失馬,幸虧他現在zhi已經露出了本性,這種男人,將來dao成家後也不可能是稱職的丈夫父親的。

你要吸取教訓,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提升自我,相信你若盛開,蝴蝶自來這句話。

相信肯定會有理解你,包容你的人在某處等著你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不幸,遇到了渣男!事已至此,把孩子打掉。痛定思痛,換個環境,你的人生才剛開始!

13樓:混剪大師

我覺得這個不是你的問題,男朋友有一定的責任!不要管其他人怎麼看自己為自己而活。

14樓:

只有娶不到老婆的男人,沒有嫁不出去的女人,等等看,慢慢的鄰居就會淡忘這件事,現在這種事很平常,緣分會不期而遇的!如果男的介意這件事那就是不真心愛你,愛你的人是不會介意這件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又沒有訂婚,又懷孕了,男朋友又跑了,肯定要會有人說三道四的,還不是一次兩次,是一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孩子打掉,然後去了不認識的地方,找個男朋友結婚就好了

17樓:同煤肥佬

沒得辦,自已不自重怪不得男友,女人不自重可以說真不值錢只是洩慾的工具,不要自暴自棄,振作起來吧,接受教訓把命運掌握在自已手裡,以後的擇友要慎重!

我老公在外面有外遇,但就是不同意離婚,我們有個兒子現在現在

抓到證據就跟他離婚,但盡量為孩子想,勸他,不行就悄悄的等有證據起訴他,孩子別給他,讓他補償生活費什麼的,28257511加這個群 最佳方案,帶著孩子搬家,或者帶著孩子旅遊,出門前除了自己父母,別的任何人都別告訴,然後 給自己父母一定的封口費!他不是不回來麼!那就讓他不知道你去了 把自己住的房子租出去...

我老婆天天都說我外面有情人怎麼辦

你做事別讓她疑心 你老婆不自信 身正不怕影子斜,你如果沒有那就沒有。估計是你和她在一起的時間少了,缺少溝通才會這樣。建議多和她交流交流。不相信你,那你就每天多關心她,資訊多點,噓寒問暖多點,見面多擁抱體貼,跟她多纏綿,只有這樣她才能感受的到你對她的強烈的愛意跟呵護!對她好一點,她感覺你對他冷淡了點才...

我在外面有女人跟我半年了,但是家裡老婆不知道,心理矛盾

放下 就是解脫?不要為了自己的一時之樂而破壞美滿的家庭?糾纏其中必將後悔終生。家才是你修成正果的廟!保好密,很多男人和女人和你都一樣。有情人是件幸福的事,偷偷的 跟外面的斷了吧!阿彌陀佛 小心點,被老婆發現危險 出於良心,你應離開那人 既然你外面有情人,家裡的老婆也要照顧好。正常啊,有啥好矛盾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