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日曆中怎樣給事件新增多個提醒

2021-10-13 13:33:53 字數 462 閱讀 966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日曆”中新增事件非常方便了,不用你一個項一個項的填。用自己的語言告訴日曆,它就能明白你的意思。

“日曆”程式介面

你只需要輸入“什麼時間要做什麼”就可以了!這和ios裝置上siri的智慧程度相當。

新增事件時,只需說一句話

電腦準確理解了我的意思!

事件成功建立!

比如截圖中我輸入的:“大後天陪女朋友看電影”。接下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日曆會自動提取時間(大後天)和任務(陪女朋友看電影),並且按照事件的格式設定好,你就等著提醒就可以了,非常智慧。

如果你比我還懶,連打字都不想打的話,可以連續按兩下鍵盤上的fn按鍵,調出識別率極高的“聽寫功能”,如圖:

好啦!以後再使用日曆的時候,你就可以更方便、更輕鬆安排你的一天的工作啦!

蘋果手機怎麼在日曆裡面設定事件提醒?

after effects中怎樣給shape layer

shape layer應該跟遮罩mask一樣吧 可以設定mask動畫,就可以設定shape layer動畫 ae 形狀層 怎麼使用的?5 你首先要建立乙個合成,才能在合成裡面建立形狀層 好像cs3版才有形狀層,要使用的話,在時間線視窗空白處右鍵,新建shape layer就可以了,然後就可以用鋼筆工...

jquery中怎樣給每li新增mouseover事件

2 on函式,這個是官方推薦使用的函式,因為其他方法都是內部呼叫on來完成的,直接使用on可以提高效率。3 bind函式,bind是使用頻率較高的一種,作用就是在選擇到的元素上繫結特定事件型別的監聽函式。4 delegate函式,delegate selector,type,data fn 引數多了...

PS中怎樣給鋼筆畫得圖漸變,ps怎麼給鋼筆工具繪製的圖形新增漸變顏色

ps中給鋼筆畫的圖漸變的方法是 1 新建白色背景檔案,建立新圖層 2 用 鋼筆工具 畫圖,ctrl enter轉換為選區,分圖層拉 線性漸變 3 新建 圖層蒙版 用黑色畫筆擦除部分區域,合併圖層,完成。選中鋼筆畫的路徑 按ctrl enter鍵 轉為選區,就可以填充各類顏色了.扣好的路徑之後按c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