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結婚後有個一歲小孩,經常遭家暴,經常鬧離婚,離家出走

2021-10-12 06:45:28 字數 632 閱讀 5492

1樓:

這是覺得不可能的

老馬不死舊性在,他媽媽都沒把他教育好,你還能把他感化了?!這可能嗎?!自己好好想想吧,為了孩子不遭受家暴,早點分了吧。

2樓:張明君律師

家暴是一種心理疾病,未經過專業的**很難好。

如果將來要離婚的話,注意保留男方家暴後的證據,拍照之類的,保留你認為可以認定感情破裂的所有證據,法官判決離婚的唯一標準是夫妻雙方感情破裂。遭受家暴起訴離婚可以主張離婚損害賠償,我國《婚姻法》具體規定如下圖。

此外,如果下次男方依然家暴,建議直接打110報警,反家暴法已經出來了,作為新時代的人,注意用法律**保護好自己。

如能提供更多資訊,則可給出更周詳的法律意見。

我認識的一個女的,經常遭家暴,離家出走五個月,以前經常鬧離婚,現

3樓:糖糖萌呆呆

應該是改不掉的

因為他已經習慣了

而且家暴這麼久了

女方也沒有離婚的打算

不一定就能過得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清光難斷家務事,我想在這事情上,你估計也是無能為力的!頂多教她遭遇家暴,求助婦聯。只能嘆,人各有命!

怎樣給一歲零五個的小孩做蝦子吃法

你可以把蝦子 剝皮 去蝦線 用刀剁成很細很細的蝦泥 然後拿出雞蛋 打成很細膩的液體 放入蝦泥 充分的攪拌均勻 加入一點點的料酒 去腥 然後上鍋子蒸。可以做白菜蝦仁丸子給寶寶吃。材料 白菜,蝦仁,鹽,香油,十三香,白糖等。步驟 1.將新鮮的海蝦去除蝦頭和蝦線。2.將蝦仁用刀拍扁。3.將拍好的蝦仁切成三...

女寶一歲半,經常半夜驚醒,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

首先,看孩子是不是積食,睡前孩子如果吃得過多,睡覺就會不踏實,老是翻來翻去的。這是因為吃太多導致小孩不舒服,先是翻來翻去,過一會就會撕心裂肺的哭鬧。然後,看小孩是不是睡得太熱,摸孩子的頸背部看是否有汗,同時看小臉蛋是不是像蘋果一樣通紅通紅的,這個時候就要適當給小孩少蓋一點,這也是導致小孩睡著之後突然...

月薪8000家裡有個將滿一歲的孩子,老婆不上班,怎麼理財

我說個方案你可以參考下 1 每個月把需要花的錢列出來,放一邊 2 開個卡或存摺,每個月定期存些錢備急用 3 到銀行問下定投的利息,是否比存定期要高,可以投入一部分或全部的結餘。4 現在保險公司有個很好的險種,比如你每年投5000元,投20年,到期最高能拿出34萬,這個就很好,而且到時孩子也整好能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