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部蘋果手機用同id會怎樣,兩部蘋果手機用同乙個id會怎樣

2022-07-06 22:55:04 字數 4951 閱讀 7287

1樓:允簿賂聳

會出現的問題如下;

如果開啟了id通訊錄備份,當另一台手機登入就會自動恢復該賬號備份的通訊錄。

如果開啟了imessage功能,在聯網狀態下雙方都會同時接收到訊息提示。

如果開啟handoff功能,來電的時候雙方都會收到來電通知。

2樓:汐汐子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你好回答

提問用乙個id對方的手機會不會發現

回答點選關閉**流和通訊錄即可。2、如果開啟了id通訊錄備份,當另一台手機登入就會自動恢復該賬號備份的通訊錄。3、如果開啟了imessage功能,在聯網狀態下雙方都會同時接收到訊息提示。

4、如果開啟handoff功能,來電的時候雙方都會收到來電通知。

會的提問

怎麼樣不會發現

回答登陸後此手機不使用

但是這樣也可能被發現

這樣是可以查到登陸了幾個手機的

提問怎麼樣不會知道。會顯示嗎?

怎麼樣不會知道。會顯示嗎?

回答不顯示

但是不可能查不到

如果有意去查是會查到的

無論什麼手機id都一樣

這是對id的保護

也避免盜用

提問如果我登了他的ld他的手機會提示嗎

回答不會有提示

提問能時時看見他的位置嗎?

回答看不了

更多23條

兩部蘋果手機用同乙個id怎麼關掉

3樓:雷科技

兩個蘋果手機共用乙個id,怎麼能禁止聯絡歷史同步?

4樓:小勇叔

因為內容同步,不光是聯絡歷史,連相簿和通訊錄都共享的。如果不想同步傳輸的話,那麼就只要關閉icloud備份傳輸的選項就好了。

5樓:吳詩妍好

首先開啟手機設定,點選icloud進入,把不需要相互同步的選項功能都關閉。

然後返回設定,找到資訊,將imessage資訊同步功能關閉,兩個蘋果手機就不會共享了。

6樓:射手王的使者

1、兩個iphone使用相同的id賬號,且不想實現兩個賬戶之間的相互同步,那就需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把其中乙個關掉即可,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中關村**

同乙個id怎麼取消聯絡歷史同步?

9樓:匿名使用者

兩部蘋果手機同用乙個id可以讓手機初始化關閉!

10樓:i遺忘在雨季

您好 在設定 icloud裡面退出這個賬戶就可以了哦 也可以關閉一些同步的功能這樣的話 在另外一部手機上就不會看到這部手機的記錄哦

11樓:秋姬李荔荔

兩部蘋果手機用同乙個id的方法:開啟手機的「設定」軟體,點選第一欄頭像隔壁的id資訊處,拉到底部點選「登出」即可。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

2、點選第一欄頭像隔壁的id資訊

3、拉到選單底部選擇「登出」即可登出當前手機所共有的id賬號。

兩部蘋果手機可以同用乙個id賬戶和密碼嗎

12樓:橙子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登陸同乙個id,那麼需要在手機設定的icloud裡面把「**流」「通訊錄」等選項關閉,否則你們兩部裝置的資料會互相同步流通的。

3、操作步驟如下:

點選關閉**流和通訊錄即可。

2、如果開啟了id通訊錄備份,當另一台手機登入就會自動恢復該賬號備份的通訊錄。

3、如果開啟了imessage功能,在聯網狀態下雙方都會同時接收到訊息提示。

4、如果開啟handoff功能,來電的時候雙方都會收到來電通知。

13樓:汲萱蔚壬

是用你自己的郵箱之類的註冊的吧

可以找回的

會有**的

只要你能正常登入郵箱都是可以找回的

如果你一項都不知道的話

肯定是沒戲

4s還有4代花幾百塊換個基帶還能用(不推薦除非有重要檔案)

5代以上的

拿去拆賣零件吧

現在還是解不了的(國行帶發票的手機可以直接去售後可以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同時使用的,沒關係的,就是軟體會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的ipad和iphone就用的同乙個id,資料都是同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如果有一台不是蘋果手機怎麼操作

17樓:oklove燦烈

如果兩部蘋果手機同意乙個id,那麼需要在手機設定的icloud裡面把「**流」「通訊錄」等選項關閉,否則你們兩部裝置的資料會互相同步流通的。

操作步驟如下:

點選關閉**流和通訊錄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id是單獨的

兩部蘋果手機同乙個id怎樣解除同步?

19樓:蛋蛋丹

解除同步:其中乙個手機登出裡面登陸的icloud的賬號,或者乙個手機設定同步功能完全關閉即可。

登出登陸的icloud賬戶具體操作步驟:

1、進入手機設定——icloud。

2、在icloud設定頁面底部點選「刪除賬戶」。

3、隨後再按系統提示一步步選擇,刪除成功後如圖所示。

2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到設定——資訊——imessage,把資訊同步的功能最好也關閉,這樣就不會簡訊星相互同步。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兩台蘋果手機登入同乙個apple id會怎樣

21樓:

資訊會同步

會出現的問題如下:

1、如果開啟了id通訊錄備份,當另一台手機登入就會自動恢復該賬號備份的通訊錄。

2、如果開啟了imessage功能,在聯網狀態下雙方都會同時接收到訊息提示。

3、如果開啟handoff功能,來電的時候雙方都會收到來電通知。

兩個蘋果手機可以用同乙個id嗎

22樓:加百列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登陸同乙個id而不像**等資訊互通的,需要在手機設定的icloud裡面把「**流」「通訊錄」等選項關閉,否則登入的多部裝置的資料會互相同步。

23樓:

可以。但是會共享乙個icloud雲,就是說**、聯絡人都會共享。

可以註冊乙個新id,更換其中一台。即可避免這種情況。

1.進入主介面,點選設定進入,如下圖所示。

4.在彈出選單選擇登出,如下圖所示。

5.登出成功, 點選登陸,如下圖所示。

24樓:oklove燦烈

兩部蘋果手機可以同用乙個id賬戶和密碼。

如果兩部蘋果手機同意乙個id,那麼需要在手機設定的icloud裡面把「**流」「通訊錄」等選項關閉,否則你們兩部裝置的資料會互相同步流通的。

操作步驟如下:

點選關閉**流和通訊錄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蘋果的id賬號可以在三個蘋果裝置上共同使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出現任何異常現象,不用擔心。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的史蒂夫·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

2023年9月10日凌晨1點,蘋果將召開2023年秋季發布會,釋出三款不同型號的新iphone,分別是iphone 6s、iphone 6s plus以及一款4.7英吋屏的iphone 6c。

27樓:嬌嫩白磁橋

第一步:

點選「設定」圖示進入設定頁面。

第二步:

在「設定」頁面中,點選「icloud」。

第三步:

將需要使用同一icloud賬戶的手機均設定為同一icloud賬戶。

第四步:

由於是多個裝置同時使用乙個icloud賬戶,建議關閉「**」「郵件」「通訊錄」「提醒事項」「備忘錄」等不希望同步的專案。當然,希望他們在您的不同裝置間同步資料的話就開啟。

5第五步:

盡情使用吧。

兩個蘋果手機用同乙個id其中乙個刷機對另外乙個會有影響嗎?

28樓:廣2劍豪

理論上是沒影響的,但是建議你在刷系統前退出icloud裡面的id賬戶。

方法如下:

1.在設定列表裡找到 icloud 一欄,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2.接下來在 icloud 服務列表的最底部,可以看到有乙個「登出」按鈕,點選它繼續。

3.如果在 icloud 中啟用了 icloud drive 的話,會提示當登出以後會刪除它們,點選「登出」按鈕繼續。

4.接著是提醒所有儲存在 icloud 中的備忘錄也會從此手機上刪除,點選「從我的 iphone 刪除」按鈕繼續。

5.隨後是提示關於針對**號碼,日曆提醒等資料的處理方式,可以選擇刪除,也可以選擇是在本機上保留。

29樓:0猜你

無影響的,像是你其中乙個刷機就是將它root許可權全開,id就會自動從這個手機登出,成為另外一種系統的出場設定,而另外乙個手機使用沒有任何影響

兩部蘋果手機用同一id會串號嗎,兩個蘋果手機共用乙個id號怎麼避免兩個手機通訊錄和資訊串號的情況?

不會,如果被蘋果查到會收回串號的.兩個蘋果手機共用乙個id號 怎麼避免兩個手機 通訊錄和資訊 串號的情況 去設定把icloud的備份功能關閉了。兩個手機用乙個id就會同時備份和分享icloud 裡的所有資料 1,點選iphone設定 icloud,然後再icloud裡面,把不需要相互同步的選項功能都...

兩部蘋果手機共用Id怎麼樣把另外一部手機的通訊錄匯入我

用蘋果手機上的icloud來同步。在乙個手機上用蘋果id登入icloud,然後按提示同步通訊錄,完成後,再在另外一部手機上登入icloud,會自動同步通訊錄。用蘋果配套軟體itunes工具。電腦上安裝該工具,然後用資料線連線電腦與手機,進行通訊錄的同步備份到電腦中,然後在連線更換另外一部手機,再同步...

這兩部動漫是什麼,這兩部動漫叫什麼

分別是 one off 的別所杏里 我家女僕有夠煩 的高梨公尺夏。望採納。圖二為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圖一眼熟沒想起來 第乙個野良神第二季第一集的場景吧ww 第二個目測是同人圖吧wwww求採納 野良神超好看啊啊啊啊 袖子社遊戲 dracu riot!國產動漫弦月夢影 這兩部動漫叫什麼 1 政宗君的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