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大家知不知道在新疆這個地方適合種什麼樣的櫻桃樹?如何購買種子

2021-10-11 16:49:14 字數 2876 閱讀 7321

1樓:手機使用者

新疆能種櫻桃樹麼?我們這邊種的櫻桃樹都是移植嫁接活的。就櫻桃樹的生長條件來看。在新疆一到冬天,必死無疑

櫻桃種子**適合什麼地方種植

2樓:植物網

在中國北方地區栽培的甜櫻桃品種主要為歐美品種,由於歐洲甜櫻桃一般需7.2℃以下低溫900~1400小時方可完成冬季休眠,限制了在中國南方的大面積栽培。

在中國南方省區仍以中國櫻桃為主栽品種,同時,中國櫻桃的優良品種極少,栽培品種中普遍表現出果小、味酸、採前裂果、落果等諸多缺點。而中國櫻桃優良品種一黑珍珠的選育,成功的彌補了這些缺點。

櫻桃種子**一般都在幾十-上百元/公斤不等。

櫻桃樹的培植?和櫻桃樹品種那個最適合南方地區種植 ?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方黑珍珠櫻桃可以種植,中國小櫻桃的話我就成功種植出一種但是品種不能確定不過味道很好,吃櫻桃的話還是小櫻桃味好這個大櫻桃是達不到的。不過大櫻桃耐儲存和運輸。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櫻桃多用扦插法培植,少量培植苗木時可用分株或壓條法;甜櫻桃須用嫁接法培植。也可種子種植,不過生長結果狀況不好。俗話說櫻桃好吃樹難栽,不論哪種種植方式都是相當繁雜的。

西印度櫻桃適合南方種植,海南地區有種植。

5樓:中國油桃網

南方比較難,除一些小氣候地區,栽培管理難度比較大,不建議種植,還要看具體地方,有些地方在嘗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南京這個地方適合種櫻桃嗎?哪個品種適合?

櫻桃樹的種植土壤怎麼選擇

7樓:曉龍修理

最好選擇背風向陽、土質肥沃、不重茬、不積澇、排水良好,又有水澆條件的中性壤土或沙壤土。

櫻桃樹生長迅速,發育階段性明顯而且集中。枝葉的生長和開花坐果都集中在生長季節的前半期,花芽分化多在採果後的短時間內完成。

中國櫻桃從開花到採收大約50天,甜(大)櫻桃約60天。為此,要根據櫻桃的特性早施肥,抓好基肥、花肥及果後肥。總體上氮肥的用量宜少,磷、鉀肥的比例要大,有機肥要多。

1.櫻桃樹,薔薇目、薔薇科、李屬落葉小喬木,高可達8m。葉卵形至卵狀橢圓形,長7~12cm,先端銳尖,基部圓形,緣有大小不等重鋸齒,齒間有腺,上面**或微有毛,背面疏生柔毛。

2.果實可以作為水果食用,外表色澤鮮豔、晶瑩美麗、紅如瑪瑙,黃如凝脂,果實富含糖、蛋白質、維生素及鈣、鐵、磷、鉀等多種元素。

8樓:匿名使用者

櫻桃樹種植最怕的就是根部生蟲,所以選擇土壤的時候最好選新土,鈣質土等,還要保證眼光充足。挖坑種植好以後上面最好覆蓋新土,不要用太肥沃的土壤,等生長起來以後再施肥,以農家肥為主。

1、苗圃地,最好選擇背風向陽、土質肥沃、不重茬、不積澇、排水良好,又有水澆條件的中性壤土或沙壤土。

2、圃地整理育苗圃地,要在冬前按5000-6000克/平米撒施基肥,施後深刨。翌春育苗前,再耕翻一遍,耙平整細,作畦。

優質的苗木是大櫻桃生產的基礎,苗木質量的好壞不僅直接影響到樹體生長的快慢、結果的早晚和產量的高低,而且對樹體的適應性和抗逆性也有很大影響。因此,生產中要注重繁育優質、健壯的苗木。

櫻桃樹的種植條件

9樓:暴走少女

一、適宜砧木選擇

大櫻桃砧木的型別較多,主要有中國櫻桃中的萊陽矮櫻桃和大葉型草櫻桃(又名"大青葉")、毛把酸、馬哈利和考脫等。實踐證明,大葉型草櫻桃對土壤適應性強,最適宜在沙壤土或礫質壤土生長;對根癌病有良好的抗。

與大櫻桃品種嫁接親和力強,根系分佈深,粗根多,嫁接的大櫻桃長勢健壯,固地性好,不易倒伏,易豐產。故生產中宜選用大葉型草櫻桃作為繁育大櫻桃的砧木。

二、圃地選擇

1、適宜圃地繁育大櫻桃優新品種的苗圃地,最好選擇背風向陽、土質肥沃、不重茬、不積澇、排水良好,又有水澆條件的中性壤土或沙壤土。

2、圃地整理育苗圃地,要在冬前按5000-6000克/平米撒施基肥,施後深刨。翌春育苗前,再耕翻一遍,耙平整細,作畦。

櫻桃樹怎麼種

10樓:獅子

1、在冬末初春種植。種櫻桃一般至少要種2棵,因為需要互相授粉,否則就會不結果。

2、需要滲水好的肥沃土壤。櫻桃樹的根系發達,水分要求不是非常高,相對而言,根系要求透氣。根部積水的櫻桃樹長不好。

3、櫻桃樹不需要做很多剪枝,因為櫻桃花骨朵可以每年都結果。平時只要去掉死枝枯枝交叉枝,把長枝剪短就行。櫻桃樹一般不需要疏果,所以可以不疏果。

11樓:團長是

1、早春種植。至少需要2種櫻桃,因為它們需要相互授粉,否則它們就不會有成果。

2、需要肥沃的土壤,需要良好的滲水。櫻桃樹的根部發達,對水的需求不是很高。相對來說,根需要通風。根部積水的櫻桃樹長不好。

3、櫻桃樹不需要做很多修剪,因為櫻桃花骨頭每年都可以得到結果。通常,只需移除枯枝和樹枝,切斷長枝即可。

12樓:杏花春雨

春季發芽前半個月左右(陽曆3月中旬)移栽櫻桃樹,成活率最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用市場**的櫻桃的核當做種子來生產櫻桃,但是這樣的種子長出來的櫻桃樹也能結櫻桃,但是結的櫻桃品質、大小都比較差。生產上用的櫻桃苗子都是經過嫁接繁育的。

櫻桃種子不需要經過鳥類的腸道排出才能發芽,但是要經過種子處理,播種後才能發芽、出苗

14樓:匿名使用者

呃櫻桃樹的種植方法的話,我覺得只要你把他的一顆種子放在地裡,他應該就是可以發芽的當你發芽的時候再進行一些粽子粽子,可以的,這個是可以的。

15樓:xin8_隨遇而安

起苗倒是不成問題,長大可能有點困難。

大家知不知道找房子的軟體,想買房子,不知道去哪找,這些平台收不收中介費呢

找房子的軟體,想買乙個房子,不知道去哪,這些平台收不收中介費收的呀?找當地的房屋中介就行,自己找後期的過戶手續好麻煩,還不知道怎麼跑,中介可以 辦 大家知不知道租房子的平台裡面有沒有不收中介費的啊?不用想,羊毛出在羊身上,他不可能不賺錢,所以不想被坑就自己出來找!第一次租房求解答 如果不用軟體不找中...

請問大家知不知道這種草叫什麼?謝謝

目測,野棉花 看葉子形狀很相似的請確認 這種草叫什麼名字?我們老家用來煲水洗澡可以止癢,我想知道它的學名,應該是一種中草藥 我家叫龍膽草,味如黃連苦,剁爛泡茶喝,對咽喉腫痛很有效果 爵床爵床 拉丁學名 rostellularia procumbens l.nees 一年生匍匐草本。性味歸經 微苦,寒...

大家知不知道有沒有讚揚紅木的詩句急

宋 賀鑄 小重山 夢草池南璧月堂。綠陰深蔽日 囀鸝黃。淡蛾輕鬢似宜妝。歌扇小 煙雨畫瀟湘。薄晚具蘭湯。雪肌英粉膩 更生香。簟紋如水竟檀床。雕枕並 得意兩鴛鴦。宋 晏殊 浣溪沙 三月和風滿上林。牡丹妖豔直千金。惱人天氣又春陰。為我轉回紅臉面 向誰分付紫檀心。有情須殢酒杯深。宋 歐陽修 玉樓春 春蔥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