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式空調排水口是多高的

2021-10-10 15:12:29 字數 595 閱讀 7608

1樓:西西美女

空調櫃機排水管口、與外機接線口,在空調室內櫃機左右後面都有預留口。離地面100mm。所以,在打空調連線洞口時,洞口底部離地100mm即可。

在櫃機的後方都設計有安裝排水的孔 在牆體上開孔不能高於此孔,牆體孔室內高,室外低,便於水的排出(向外要有落差)一般情況下,牆體打孔時,施工人員都了解打孔高度,這要看是什麼品牌,和型號,高度在產品設計上有所不同,可先選擇產品,取得資料後再做開啟高度。如果要預埋排水管從地面起15cm左右,如果排水較高方法有兩種:

1、在櫃式室內機裡面加乙個自動排水幫浦(市場上有賣的230塊錢左右)。

第二種、(不建議採納)櫃機的接水盤高度在60cm左右,可以在櫃機後面鐵皮上鑽乙個φ25d的孔,從那孔裡面把水管接出來。

2樓:習慣而已

其實櫃機的排水口是很高的,大概有70-80cm吧,排水口下面才是我們看到的裝的白色排水管,你家室內比室外低35公分其實也能排走,落差還有30-40cm,不過這樣排就會產生像你上面說的「u型管」,其實你只要把加的哪一條排水管的接頭密封、保溫作好,其實也很好的。如果你不想讓它產生「u型管」,使蚊子有個溫床的話你可以在櫃機側面或後面35公分的地方開個洞也行!直接排!

淨水器出水口排水口都是幹嘛的

淨水機的出水口是出過濾過的水的,排水口是排淨水機的廢水的,一般回淨水機的廢水答比為1 3。選購家用淨水器的小技巧 首先 需要什麼樣的用途在區分用水和飲用水概念之後,接下來就想想自己的需求了,第乙個是出水量,第二個是水質的要求。出水量就是其每個小時或者每天的出水量,而水質基本上就可以理解為是用水還是飲...

我的美的冰箱保鮮層老是有水流出了,排水口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沒孔,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呢

一般來說,冰箱保 bai鮮層老是du有水流出,一zhi般都是排水口堵塞引起的,dao也是冰箱常有的毛版病。這個權排水孔肯定是有的,只是你沒發現而已。要排除這種毛病,只要到後背部,找到壓縮機上方的接水盒,一般都有一條排水管,這時我們不管冰箱內部的排水孔在哪,只要把後背部的排水管吹通了,也就可以順利的流...

衛生間的二次排水口會不會反水呢?該怎樣做二次排水?

可能會反水,我們可以在衛生間的主排水管上安裝排水管,排水管管口的位置盡量降低一些,然後使用pvc膠粘接牢固就好了。會不會反水要看怎麼操作,衛生間裡的二次排水本人建議在做好第一道防水之後開始做更為穩妥,一是起到對防水層的保護,二是能提高防水防漏的效果!在確定好二次排水口的位置之後,採用 四水歸元 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