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搭配紅色高領毛衣,男士高領毛衣搭配怎麼選擇?

2021-10-10 10:28:41 字數 2315 閱讀 6522

1樓:汐

我覺得一個男生要搭配紅色的高領,毛衣的話是非常難看的,因為雖然紅色這個顏色任何人都可以穿,但是我覺得男生穿高領的毛衣還是很彆扭的,如果不行的話,你可以穿一個風衣,哪怕你穿一個綠色的外套,我都覺得比穿一個紅色的毛衣好看得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要搭配紅色的高領毛衣的話,那麼就應該穿一些比較深顏色的大衣了,畢竟這樣的紅色毛衣如果不穿一些顏色比較深的大衣的話,肯定是非常難看的,而且會讓人感覺到自己不會搭配,在這種情況下,一定要穿這種大衣才能夠顯示出自己的範,而且也是比較好看的,這樣穿是比較不錯的,會魅力非常的大。

3樓:記16752趾汲

男生如果想搭配紅色高領毛衣的話,底下就可以搭配一個黑色的褲子也可以搭配一個牛仔褲,也是非常不錯的,我覺得男生如果想搭配高領毛衣的話,應該是非常帥,並且非常有氣質的,因為紅色可以顯得人非常的白,這樣的話搭配一個底色,黑色就會非常的亮麗,讓人感覺非常的養眼。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想要搭配這種紅色高領毛衣,其實下面可以穿一個紅色工裝褲,或者是一個黑色工裝褲,我覺得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第1個是整體一套的感覺,第2個是拼色裝色的感覺,反正都還蠻好看的,我還蠻喜歡這種搭配的。

5樓:

男生想要搭配紅色高領的毛衣,我覺得她穿一個黑色的外套比較好看,因為我覺得紅色跟黑色放在一起,就會顯得這個人特別的高階,而且這兩個顏色放在一起,就會顯得人特別的白。

男士高領毛衣搭配怎麼選擇?

6樓:黑雪醬

男士高領毛衣搭配什麼樣子的衣服好看?男士高領毛衣是很多男士冬天、春天、秋天的必然選擇,因為男士高領毛衣貼身、輕盈又保暖,實在是帥哥們的不二選擇。 不過,有的時候一件男士高領毛衣總會帶來很多困擾,有的男士脖子比較粗,有的男士脖子比較細長,那麼是不是所有的男士都適合穿著男士高領毛衣搭配衣物呢?

其實,只要穿著方法得當,是可以遮住自己的缺點,甚至將自身缺點變成自己的優勢的。現在,就教你幾個男士高領毛衣搭配出氣質的小妙招。 男士高領毛衣搭配指南一:

脖子有些粗的型男,選擇男士高領毛衣搭配款式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五公分的立領就足夠了,上衣加上褶皺感也能讓視線轉移。大翻領正式展現輪廓的關鍵。頸部細長的男性可以用立領來強調自己的優勢。

男士高領毛衣搭配指南二:半高的男士高領毛衣最能展現脖子的優美,深深淺淺藍色地運用更能夠有效轉移眾人的視線。 男士高領毛衣搭配指南三:

脖子短的男生不建議穿厚領子的高領毛衣,像戴了個圍脖一樣的效果,會讓你的脖子臃腫又短小。

男生什麼衣服搭配高領毛衣

7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1和西裝搭配

高領毛bai衣和西裝塑造

du的緊身有zhi

型又精神的感覺,分分鐘讓你dao成為辦公室的時尚回教主。

2和長大衣答搭配

大衣可以拉長身線,這種搭配很顯男生紳士風度,你參考一下腐國的夏洛克,迷倒一片呀。

3和皮衣搭配

硬挺的皮衣搭配柔軟手感的毛衣,強烈的視覺對比,讓你在冬天裡成為視角焦點!

4和夾克搭配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其實高領毛衣並不難駕馭?對,有時候外穿一件夾克就很酷了哦。

5和圓領衣服搭配

在高領毛衣的外面再套上一件圓領針織毛衣或者衛衣,讓你的穿搭更具有層次感。

男士穿紅毛衣,應該搭什麼外套

8樓:匿名使用者

黑的、藍的、紫的,都可以,總之深一點,千萬別配亮麗的,比如綠色,因為有句行話叫紅配綠,放狗屁

9樓:sunny桉藍

1、男士穿紅毛衣,外面同樣可以穿一件紅色外套,但注意深淺度要不一樣,這樣會顯得更加具有層次感。

2、男士穿紅毛衣,外面可以穿一件純白高領外套,再配一條黑色圍巾,氣質就可以完全凸顯出來。

3、男士穿紅毛衣,外面可以穿一件黑白圓點低領外套,這樣可以顯得青春又時尚。

10樓:小白

紅藍。紅黑。是經典配色。白色是百搭色,所以紅白也很好看。

如果想打扮的誇張點,紅綠是比較好的配色,但一定要注意用這個配色,否者會很不倫不類,配好了就會很搶眼的。

其實很多色配紅色都好看,黃色的運動外套陪紅毛衣會看起來比較適合可愛的男孩子,紅黑就成熟一點,紅藍會適合陽光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去這家店看看 三環路潮流服飾*** 裡面很多衣服可以搭配的很好看,而且全場5折,價效比很高,我過年買了一套

12樓:哈里巴巴咕嚕嚕

不要搭了..就搭條圍脖就很好了...

男士高領毛衣怎麼搭配好看,高領毛衣怎樣搭配就好看

毛衣外面搭配一件休閒西裝,或者是v領針織開衫,可以參考偶像劇男主角搭配 高領毛衣怎樣搭配就好看 其實任何衣服的選擇,都是保證單品有設計感,然後把搭配搭出時尚 大氣感。今天我們就來看看,中高領毛衣是如何搭出大牌時尚感的。劉濤的這身搭配整體看上去很顯乾淨,這是乙個人給人的第一感覺,整潔 大氣 大方,然後...

男士高領寬鬆毛衣怎麼搭配,寬鬆高領毛衣怎麼搭配外套

黑色條紋上衣絕對是百搭。寬鬆的廓形t恤更有休閒年輕的感覺,而且不挑身材,腰粗手臂粗和肩膀寬的女生都能穿,不僅深色顯瘦,而且具有彈性還能滿足你的舒適感。搭配藍色短褲和黑色帆布鞋,非常青春有活力,特別是一雙 特別養眼。寬鬆高領毛衣怎麼搭配外套 高領毛衣搭配皮衣夾克需要的注意的是 機車皮夾克本身就有很強的...

男生高領毛衣搭配什麼樣外套好看,黑白高領毛衣搭配什麼樣的外套好看

黑色的男夾克 你的毛衣是什麼顏色的?最好是白色的褲子最好也是黑色的吧因為這樣子顯得人更高 黑色的皮鞋.黑白是精點搭配哦 如果不是白色的話褲子可以配條牛仔 運動鞋如果你說清你的身體或個性我相信我可以幫到你不管乙個人的長得有多醜,只要內心美和衣著的整齊這比你長得帥還要帥哦因為衣服的作用就是裝飾人類的,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