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成中文,感激不盡,不要電腦翻譯

2021-10-08 18:34:42 字數 751 閱讀 4562

1樓:京騰駿

1。曼哈頓酒店及公寓

現代服務公寓

一個公寓每人每晚59磅,在金斯敦全套服務的公寓,它靠近公園,商店,公共汽車和地鐵,而且配有彩電、**,廚房裝置齊全,有供暖裝置。

現代的舒適與及合理的**,配有停車場

“g” 手冊的回郵**

查爾芬特(金斯敦)****

201金士頓

2。我寫這封信,建議我的學生汪胳嗯誰是尋求貴公司的營銷員的地位。

3。我相信他是你值得考慮的優秀候選人。

4。我們附上一份我們為您的參考,希望大家與我們聯絡目錄,如果你對任何專案有趣。

5。顧客(售後)服務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宗旨),而且我們將不會在**上打折。

2樓:匿名使用者

1.manches酒店及公寓

現代服務公寓

從&每人每晚59公寓

自足,在金斯敦全套服務的公寓,靠近公園,商店,公共汽車和地鐵,彩電,**,裝置齊全的廚房,**供暖。

現代的舒適以合理的**,停車場

手冊的回郵**的“g”

查爾芬特(金斯敦)****

201金士頓

2.i我寫這封信,建議我的學生汪胳嗯誰是尋求貴公司的營銷員的地位。

3。我相信他是好的candindate你值得考慮的。

4.we附上一份我們為您的參考,希望大家與我們聯絡目錄,如果任何專案有趣的是你。

5.customer服務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將不會在**上打折

誰能幫我翻譯成中文,誰能幫我翻譯成中文

read waste ink counters閱讀廢墨櫃reset waste ink counters重置廢墨計數器atatus and ink levels現狀和墨水量reset inks復位油墨 check key檢查重點 feedback反饋 check your printer model...

幫我翻譯成中文,幫我翻譯成中文啊

我不願意 理解 為什麼要推我呢。總是不聽我說。為啥要把我送到別的男人那裡呢。怎麼會這樣?不要說是 為了我 不要說 自己有很多不足 到此為止吧,你是了解我的。為什麼強求不願意的事呢。我很好 感到幸福。只要有你就可以,別無他求。讓我去見誰?還說使我幸福。我離開你就不會幸福的。為了我 那話。你不足 的那話...

求人工翻譯,不要自動翻譯的結果,感激不盡

這是給你的一些澄清的登記程式,在下乙個程式步驟進一步與商務部歐盟代表團接觸。謝謝你提前傳播這一資訊盡可能的各方。證明註冊的最後期限是星期一22七月為20天的最後期限是在週末的一天 20七月 與經濟部國際 局登記,我們與他們進行了接觸,確保傳真號碼正確工作,因為我們聽說一些出口商的傳輸是乙個問題。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