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記憶中有哪些小而溫馨的故事

2021-10-08 17:48:46 字數 527 閱讀 3211

1樓:婷夏腳步

我一直是一個遲鈍的人,在感情和與人相處方面。可能就算看到一個人長的特別好看,氣質特別好,或者特別優秀,我都覺得只是很舒服;很難被打動。

只有一個人願意把自己的時間和故事分享給我,把最真實的自我展現再我面前,有了各種各樣難忘的感覺;我才會感覺到這個人打動了我。

最打動我的是我的一個老師,她對我非常嚴格,但這只是學習方面;我一開始覺得壓力很大。但後來她連嗓子啞了,都要給我們講課;我才覺得她也用心良苦。

她也經常分享各種故事給我們聽,我就想怎麼會有這麼交心的老師。在我難過的時候,也會鼓勵我。最後快高考的時候,老師還對我十分鼓勵,說我是她最喜歡的學生。那一刻真的很感動。

我到現在都記得她,因為她給我的時間打上了難忘的烙印,教我學習的技巧已經很難得,最重要的事教會我待人接物的道理,讓我自信了起來。打動人心的恐怕只有歲月的陪伴和溫暖的人心。

2樓:路邊家兔

有一次騎電動車,被人撞倒了,我坐在馬路牙子上發呆,後面一個大叔幫我把電動車扶到路旁,看了看,對我說:還好,車沒事。

你的生活中有哪些「小確幸」

當我吃到我想吃的食物,當我喝到想喝的飲料。我就會覺得很幸福。當我受傷時發現媽媽會陪著我,我覺得很幸福。最幸福的是我一點點的了解真正的自己,找到自己想要找的路。讓我覺得心很踏實舒服。對於家公的固執和嘮叨,尤其是干涉我的節奏時,開始產生不滿。我一點也不孤獨。家婆和老公都如此認為,只不過我之前都比他倆更能...

生活中有哪些小眾但需求量大的東西?

乙個牌子叫露蘭姬娜。他家出過乙個那個防曬噴霧,我覺得非常好用,但是知道她的人很少,他比較小眾,但是我覺得他需求量也是蠻大的,因為他比較平價,每個人都可以買的起,買了也不用擦臉,就噴個身體就挺好。那應該就是一次性筷子。平常可能會有。很多人需要一次性筷子,但是很少會有人主動去購買一次性筷子。會一次性筷子...

旅行的過程當中有哪些小技巧可以拿來使用

旅行中可以購買那個衣物分裝袋,對衣物進行分裝打包好,還可以按照搭配裝袋,在酒店開啟行李箱,拿出一袋就可以穿了,超好用的。在旅行出發前要先記住乙個或倆個人的 號以免出現緊急情況 手機丟失或關閉無法開啟時找不到可以聯絡的人。收拾行李時,把鞋子放進浴帽裡。浴帽很容易洗乾淨,還可以防止鞋子把乾淨的衣服弄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