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台服婼姆瑞根的聲望怎麼刷快就是地精的聲望還有在

2021-10-08 17:30:06 字數 802 閱讀 41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台服寒冰伺服器,最近在刷銀白聯賽的聲望想拿那個小馬駒,今天中午諾姆瑞根崇拜,已經獲得三主城勇士了。

簡單跟你說下「不捐布」諾姆瑞根聲望的刷法,

一、矮子副本的任務一定都要做,人類的話乙個任務500聲望,注意,最後乙個更多的輻射塵不要做!,那個一點也不長。

二、低階的任務一定要做,新手村的任務全部做了,能長很多,烹飪任務就不要做了,不長。如果有外掛程式,可以開啟搜尋低階任務的那個功能,省的滿處跑。

基本上長聲望的地圖有:丹莫羅、洛克莫丹、濕地,一般長鐵爐堡聲望的地方都應該長諾莫瑞根的,如果你差的不多,可以有選擇性的做,看npc如果下面標著他是諾莫瑞根流亡者的,那肯定長。

三、以上做完的話應該差不多,如果還不夠,可以去荒蕪之地做任務,有些也是長這裡聲望的,再有就是奧達曼的任務,不過奧達曼的任務很煩人,建議不要做了。

四、去鐵爐堡看看,那個什麼探險者大廳的地方,有些任務可以做,都是長聲望的,不過強烈鄙視那個一會兒讓你去費伍德森林、一會讓你去菲拉斯、一會又讓你去安戈洛環形山的那個,租個fs陪你一起做,要不太浪費點卡!

五、如果還沒有崇拜,可以去石爪山中間的那塊,有個小屋子,屋子裡有個人,做那個系列任務也可以長,做完這些怎麼也崇拜了!

六、如果再沒崇拜,就去到銀白聯賽,做諾姆瑞根勇士的日常任務,每天固定1100的聲望,連續做5天。

銀白聯賽的任務怎麼做呢?

給你個傳送門

2樓:幻影憂鬱

做侏儒出生地的新手任務吧,另外就是交布給npc換聲望了。

魔獸世界的聲望怎麼賺

1全部奧山 alx 戰歌的是戰場聲望 需要大量時間是打戰場加聲望 銀色主要是為了naxx的費用 塞奧有非常好的東西拿哦 披風和 和戒指但是要記住 每個聲望都是非常難刷的 瑟銀和塞奧 銀色黎明 贊達拉部族 刷起來很要g的 戰場是要打戰場才有聲望。瑟銀兄弟會 銀色黎明 贊達拉部族 塞納里奧議會 木喉熊怪...

魔獸世界 我是部落的 奧格瑞瑪的聲望崇拜了。學那個280速度的騎術能給我打幾折?折後大概多少錢

崇拜會使你在該勢力下的npc處的一切花費減少20 即只要你花錢就按8折算賬。280騎術原價是5000g,打八折即為4000g。主城崇拜大師級騎術貌似是4000吧 好像是4000還是4500忘了 5000打折後4000 魔獸世界部落 我一同學說現在只要奧格瑞瑪聲望達到崇拜 買大鳥可以打折 是真的嗎?打...

54影蹤派聲望怎麼刷魔獸世界的影蹤派聲望怎麼刷?

影蹤突襲營的聲bai 望和影蹤派的du 聲望是2個聲望。zhi 影蹤派聲望,在dao 螳螂高原的任務會獎勵少專量的聲望 大部分屬任務 日常全部在影蹤衛戍營中 可以殺贊達拉戰爭斥候 使者 巨獸島贊達拉船上的戰神,會隨機掉落,影蹤 天神 金蓮 卡拉克西的聲望的章,每個章1000點聲望,據說這個聲望會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