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究竟有什麼作品?為什麼他的粉絲那麼誇他

2021-10-08 05:17:35 字數 2317 閱讀 6474

1樓:華晨宇的守護星

為什麼誇他?因為他真的很努力很優秀,陽光向上,可愛,有禮貌。而且他真的很寵粉!!!

對et特別好。粉絲搶不到票會加場,為了和粉絲打招呼被夾手,演唱會為紛絲唱異類超時陪了12萬!!!

2樓:逮顏

他的作曲很厲害,即使應節目要求改編的歌曲,也有歌劇般的藝術。這就是他的才華,所以大家很喜歡他。

3樓:在刁汊湖漫步的兔斯基

很多,比如我管你、異類、地球之鹽、巨鹿、齊天、寒鴉少年、新世界、鬥牛等等都是原創,花花已經發了3張**,都是非常好聽的歌,馬上4專要出了,我太喜歡他了。

4樓:以心

他是個歌手,唱的歌都非常好聽,比如有煙火裡的塵埃,這首歌在之前真的火到爆了,現在也很火,每個歌手都有每個歌手的風格,華晨宇的風格真的很特別,他是個思想思維最開闊豁朗但厚重的乙個歌手了,我個人認為他的心理年齡有六十多歲,心裡住著乙個蒼老的小孩,我個人也非常喜歡他呢。

5樓:唯愛

能唱能寫能改編 而且都是做到極致 他是用生命在做** 他的人品素質也是最好的

6樓:峰佘無敵

華晨宇有很多厲害的**作品,比如說,如果愛,山海,易燃易**,白痴,這些都是華晨宇粉絲愛聽的歌,當然有一首歌,雖然不是他的創作,但是他唱的叫做煙火裡的塵埃,這首歌可是火遍了大江南北,這首歌直擊心靈,非常好聽。

7樓:

齊天,歌曲太好聽了,獲得2次十大金曲獎了,這首原創歌曲也是我的最愛,華晨宇還有很多原創,都是我喜歡的風格。

8樓:猴40545佑撼

華宇晨也是乙個響噹噹的人物,華宇晨有很多厲害的**作品,比如說如果愛,山海,易燃易爆,白痴等,這幾首歌在之前真的火爆了,現在也很火,每個歌手都有每個歌手的風格,華宇晨的,風格真的很特別。

9樓:小美

華晨宇的作品有很多,比如,煙火裡的塵埃。卡西莫多的禮物。逃離烏托邦。

等。他的粉絲之所以那麼誇他是因為,他是乙個成功的歌手,因為乙個成功的歌手,他的**是不會迎合大眾的,他早就說過自己想要我屬於自己的**,他是在用靈魂唱歌,在華語樂壇新生代的人力,他的技巧也沒幾個人能比得上。

10樓:回憶

華晨宇是有實力有才華的歌手,他的粉絲大多數都是歌迷。有才華的人總是會吸引追隨者。陳宇對自己的粉絲真的很好,他會護著自己的粉絲。

有一次粉絲去機場接機,粉絲掉在地上的東西她也會親手去撿,會跟粉絲笑的很真誠,很開心,所以這就是我們為什麼喜歡華晨宇的地方。因為華晨語,他是既是有實力,又是很寵粉的乙個歌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花花很棒啊,我們才喜歡,喜歡乙個人當然會誇他啊。而且花花有能力讓我們誇,他有很多作品,無論原創還是改編,只是需要你深入了解罷了

12樓:乙琲

華晨宇的齊天,我管你,異類,地球之鹽,國王與乞丐,烟花裡的塵埃等等很多作品,都是直擊心靈的歌,每一首都各有千秋,都特別好聽。網易雲,酷狗,qq**都有。

13樓:就是喜歡你獨特的聲音

有沒有大眾認可的作品呢!靠改遍永遠難登大雅之堂之華晨宇譚維維,靠鬼苦狠叫哪不叫唱歌,

14樓:芊紫夕盼

**需要自己去感知,但的確因為經紀公司不作為甚至拖後腿嚴重,他的歌迷大部分都是他現場一場場唱出來的。

15樓:誒哈哈哈誒

麻煩那些說華晨宇沒作品的人,與其在這黑他,還不如把這些時間拿來搜一搜,聽一聽他的歌,然後在出來說話,不要井蛙之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晨宇唱的歌挺好聽的,比如有煙火裡的塵埃,齊天,我管你,我的滑板鞋,齊天大聖,異類,其中煙火裡的塵埃可是火遍了大江南北,還有我的滑板鞋也帶動人現在人一些潮流。不得不說他唱歌真的很厲害。

17樓:寶88935估雀

卡西莫多的禮物,異類,煙火裡的塵埃等這些歌曲,華晨宇主要是編的歌曲好,高音唱的更好,粉絲們喜歡他主要是他背後的營銷團隊,為他打造出了一種平易近人的形象,最後還是華晨宇在舞台上那二貨的風格,讓粉絲們非常喜歡。

18樓:講道理的et呦

上度娘?花有很多作品,而且他不需要誇,我們誇他都是自行的

19樓:星星上的花

很多呀,都是他自己原創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華晨宇的舞台魅力太吸引人

21樓:來自高嶺守信的馬尾松

他的每一首歌都很好聽,只是歌有些難唱,傳唱度不太高

華晨宇為什麼選擇唱歌,為什麼華晨宇每次唱歌都那麼火爆

不是華晨宇選擇了 而是 選擇了華晨宇 花花有在歌手的第五期裡說過,對於花花來說,創作大於演唱,花花唱歌只是為了輔助他的創作,歌聲只是乙個 作品裡的乙個音色。為什麼華晨宇每次唱歌都那麼火爆 第一次我看到華晨宇是快男海選時候 看他用鍵盤彈唱,其實就知道他應該有水準以上的唱功了。簡單點來說,就概論的角度,...

你們知道華晨宇的外號叫什麼嗎?華晨宇有幾個外號?

華晨宇的外號應該叫火星人吧,華晨宇的外號還有個外號,應該叫花花吧,也就是根據他的名字來的,他的名字華晨宇,所以外號叫花花。我們當然知道華晨宇的外號叫做花花的,因為他的外號本來就叫做花花的,因為他本來叫做華晨宇,所以他的外號叫做花花。華晨宇的外號全網好像都知道叫花花,他太可愛了,唱歌又好聽,好喜歡哦。...

古怪猴子為什麼這麼火,華晨宇為什麼這麼火?

許多人把p.t古怪猴子想得太複雜,分享許多的技巧,其實古怪猴子是很單純的乙個,只要你能夠抓住重點,並且不要 太過貪心,基本上想從古怪猴子上面撈點油水不成問題。古怪猴子大家再熟悉不過了,因此就不用我多言了,到p.t幾乎都會玩古怪猴子,但是能出分的相信不多,跟大家談談 p.t遊戲古怪猴子 網上p.t的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