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高自己喜好,貶低別人喜好的男人好賤

2021-10-08 05:00:58 字數 5042 閱讀 8308

1樓:筆尖小事

抬高自己的時候,貶低別人的喜好,其實這種男人還是蠻多的,不能說她賤,只是他想用這個方法找全他的優越感,歸根究底,男人一般都是沒什麼品味的人才這樣

2樓:98姆巴佩

林子大了,什麼樣的人都有。

這種男人確實素質非常低,

感覺沒有什麼素養。

通過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

其實就是自負或者是自卑的表現。

3樓:貴人一生難尋

在現實生活中什麼樣的人都有。貶低別人的男人是個娘們。其實這樣男人。他有點自卑。想抬高自己愛踩別人。

4樓:池俊拔

生活經常有這種人,不揭穿他,他永遠覺得自己很厲害那種。很煩人。

5樓:洋蔥無心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有很多人,通過變比低別人來抬高自己。我覺得這種人根本沒有什麼素質。沒有人說他,他覺得自己比誰都好。

6樓:

是有一些賤男人,這樣的人還是少理他為妙。

7樓:天上的雲在飄

是的,個人喜歡啥就是喜歡啥,哪怕自己喜歡的東西大家都不喜歡那也是個人的事情,和他人沒有關係,別人管那麼多幹嘛。

抬高自己貶低別人的男人?

8樓:至愛浮華

有教養的人,不會以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

生活中總有那麼一群人,他們熱衷於貶低別人,抬高自己。他們往往自恃清高,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各方面都比別人出色。

生活中,很多人在別人的痛處上表示有些過火的同情,看似一副菩薩心腸,其實是沒教養的表現。他們總喜歡在別人的傷口撒鹽,而以此證明自己的生活的多麼好。

他們往往站在上帝的視角,對別人指手畫腳,通過挖苦嘲諷別人,來獲得自我的滿足感,優越感。到最後,反而覺得自己是直言不諱,剛正不阿,是天底下最大的好人。

他們的「無心之言」,他們的「善意提醒」,其實是包裹了自大和驕傲的糖衣炮彈,看似在同情別人,其實是想通過貶低別人的不幸事,來提高自己的幸福感。

常與同好爭高下,不共傻瓜論短長。

遇到這種人,你越是無視他,他越是痛苦,因為他所做的一切,只不過是為了那麼一絲優越感,存在感。

9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這種抬高自己貶低別人的能力是最沒有道德底線的,你可以展現自己,但你一定不要去壓抑別人。

10樓:學易弘易

有這種人,對於這種人我們別去理他,沒人與他對比,他何來高人一等?是嗎?!

11樓:心有靈犀

其實是他自卑,自信心不強的表現,所以會抬高自己貶低別人!

12樓:水果莢心糖

抬高自己貶低別人的男人明顯是沒有自信心的男人。他才會用這種方式顯示自己的能耐。

13樓:可愛韋一

你沒發現很多人都這樣嗎

如果是無關緊要的就忽略不計吧

不然總計較會氣死自己的。

最主要的事是

一般都是沒有什麼本事的。

14樓:這就是明天

都不喜歡這種性格的人。但他自己並不知道他自己的毛病。

15樓:最愛你的我

我始終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乙個優秀且正能量的人,整個狀態很容易引起別人的欣賞,這是一種魅力。

特長雖然差不多,但是人品,素養,內心世界,通過面部表情和言談舉止,很容易讓別人感覺到這個人的品質。

大多數人都有乙個自然反應,習慣在背後說別人壞話的人,也可能說其他人的壞話,容易引起傾聽者的警覺。

所以,你不必在意,開心做你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其他人都會心裡清楚,也會考量那位的人品。

貶低別人抬高自己是心裡缺陷麼

16樓:馬特雷波迷

你見過高人自己抬高自己嗎?你見過富豪們天天炫耀自己有錢的嗎?

你說的自己抬高自己的人,都是自己認為自己不夠高的人。

這就叫「缺啥補啥」!

17樓:白雪飄逸啦

不是吧,這社會很多人都幹的事情,貶低別人,別人才尊重自己,比如一起工作的工友,上司與下級,給人適當的壓力才更能有效佩合,但這得有個度,別過餘,在工作中心理還是要強大一點,在別的場合老實貶低別人的話,會讓人很反感,還惹的別人反抗,人家會很討厭你的。事後肯定藉機報復,可能有的人賤,會吃你那一套,有的人是不會的,看你遭報應吧!

18樓:七夕百荷

全是吧,這樣的人很自負,虛榮心太強。總是喜歡別人的讚美。但真正有實力的人都是很低調的,根本不需要這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很多的,應試競爭環境更是起到推動作用。首先是群體意識、競爭意識上的偏差,其次是虛榮,過於在意他人的肯定,再者是本質上的不自信、不成熟。這類人不善於將注意力集中在內在,不善於把握對方的心裡,終會吃虧的。

20樓:紛飛畫沙

不是,是一種方式,打壓別人,展示自己的價值,但經常打壓別人,是錯誤的。要打壓,獎勵,拉進,展示自己價值。

21樓:火龍果凍

可能是自己不如別人優秀,是一種嫉妒的心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要順其自然,命中有終歸有,命裡沒有莫強求。人在做,天在看。我說的有點過火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級面前貶低別人是人品問題。在所有場合都貶低別人抬高自己是心理缺陷。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種人就是想出人頭地,出風頭,顯示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是不自信的一種表現!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也許一直以來都很自卑,是多年來形成的,也是一種心裡疾病

27樓:匿名使用者

極度自卑心理沒什麼好說的還有家庭教育個人經歷

28樓:ydl春暖花開

是的,是一種圖私利,心胸狹隘的表現。

29樓:普羅公尺修斯

這種人心理有問題。不見得他會比別人好。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要分情況:

比如所和朋友、閨蜜一起,問你裙子好不好看,你笑著說,跟我家窗簾一樣好看,這種玩笑式的只要控制度,不影響身邊人的關係就沒有問題。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同事或同學今天穿的很漂亮,希望引起別人的注意的時候,你上來就諷刺幾句,那麼她會一直記恨你。這種情況多的時候就需要注意了,容易阻擾人際交往。

有些人有心理困擾的人容易嫉妒心理,當看到別人好時會條件反射式去打壓,這是自己內心失衡在作怪,就比如兩個氣球明明乙個比乙個大點,而你非要把大的壓低點然後高度自己和別人,這兩個氣球是一樣大的。你覺得自己是哪種情況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往往不如你的人才會去議論你貶低你,真正比你完美根本沒空貶低你你。

32樓:默默無聞

心理扭曲

被壞的環境

養成了不好的習慣醜陋

33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別人就是尊重你自己。人的許多行為總會像飛碟一樣飛回來回報你。

34樓:手機使用者

不,這是嘴賤,對於別人的成就說得一文不值的也有嫉妒在裡面,反正在我看來,能少說別人壞話是最好的

35樓:璇楠彬

是,我認為是自卑的表現,貶低別人抬高自己是掩飾自己內心的軟弱。

愛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是什麼心理

36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理學講心理極度自卑卻給人感覺很正能量,童年受挫身心受過打擊內,內心承受力容不強,看透他的內心時會發現這樣的人心智完全不成熟。極喜歡貶低他人抬高自己,扭曲事實,以便於提公升自己形象。每個人都心存善念,唯獨這種人心懷惡念。

所謂成天說上天不公,涉世有陰陽,隨時背後給你一刀。

性格:1、嫉妒心強烈,喜歡藏著掖著。

2、有暴力傾向,總等待爆發。

3、堅持固執,聽不進他人勸告。

4、沉迷虛幻世界,喜歡自稱天神。

5、喜歡玩弄感情,最後將他人顏面掃地。

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完全不理會他,一條瘋狗,避開他即可,你若與他撕咬,他可能會恐嚇你威脅你。極度危險人物,避而遠之。如果藏著你不放,為了自身安全可收集誣衊、恐嚇等證據,向提供資源相關平台進行舉報,並向平台註冊地報警立案,平台方將會處理。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笑話bai:賣豆腐的王

du婆請人為自己的攤

zhi位寫了一幅匾額:當朝dao丞相之子之友專的鄰居。王婆想通屬過這樣的關係來抬高自己的身價,但事實上,無論她在自己的攤位名字前面加上多麼令人生畏的稱號,她還是賣豆腐的婦人而已。

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例子屢見不鮮:不爭氣的兒子,總是喜歡在別人面前誇耀自己的老子是如何能耐;才能平庸的學生,會在朋友圈裡聲稱自己的某位同學是如何的才華橫溢……

心理學上將這種心理稱為「傍同作用」,是指乙個人通過渲染與自己有親近關係的人的傑出,來掩蓋和彌補自己在這方面的不足,從而獲得心理上的平衡。具有「傍同心理」的人大多能力和個性的某方面遜色於同伴,不願意示弱的他們只好借助關係親密的人的長處來壓制和貶低別人,以此滿足打敗對手的心理需要。

雖然「傍同作用」能給人們的心理帶來短暫的輕鬆,但這並不是一種可取的態度,畢竟沉浸在他人的光環裡自欺欺人,對個人的發展是毫無益處的。所以,時刻認清自己的侷限,並且願意面對它們,積極地彌補自己的不足之處,這才是真正的強者。

38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理學角度說:這種人在童年成長過程中經常受到挫折,自信心受過較大的打擊,有嚴重的自卑感,總覺得自己不如別人,在他的內心認為:通過貶低別人可提高自己的形象,增加自己的能力.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屬於孤敖症哦!

40樓:為毛不能空

貶低別人抬高自己是一種愚蠢,自我嘲諷是一種境界,

有些人通過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所以說這樣話的人都是非常自卑的,性格是過於要強,所以他才會這樣!只要這樣他才覺得有安全感!在現實中這種人是很多的,因為他的心態不平橫,就靠打壓別人得到心裡滿足,其實他才是最沒自信的,對付這種人就可以惹不起,我們躲得起,我們做人要大氣,不要理他。很正常啊,我單位的人都很。哎,風往 吹,就往 倒,在背後...

見過貶低自己抬高別人的人嗎?好像這種人見到誰都服,說自己不如這個不如那個,某人某方面的能力秒殺他

此人陰險狠毒,喜歡扮豬吃老虎,貫會當面套背後一套,而且非常自私,離他遠點,如惹著你了直接動手打,只有這樣他才沒膽背後陰你 有句名言說,不要與傻子爭論什麼,他會把你的智商拉低到他的水平,然後用他豐富的經驗打敗你。這種人我的身邊也有很多,雖然很煩,但是你不要激怒他們,其實他們真心想和你一起做朋友,你可以...

夢見黑色的棺材抬到自己家,夢見別人把棺材抬到我家裡?

夢見棺材,公升官發財,夢中棺材抬進你家,表示你家運好,家庭馬上會很富裕 夢見的是黑色的棺材哦?夢見別人把棺材抬到我家裡?夢是大腦沒有得到充分睡眠狀態,才有夢的出現,不必太在意這些事情,可信不可信,我認為你做的這個夢很好,夢到棺材是財富,把棺材抬到家裡面更是財到家了,很吉祥很好的夢,象徵著最近會有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