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朋友,是男的,他這個人是有點重感情的人,我就真的不太明白了,為什麼她處過的女朋友,基本都是

2021-06-02 14:08:33 字數 2503 閱讀 9910

1樓:東方水撒

其實這個問題只有兩種情況,我幫您分析下,您看對不對!

1、你朋友的問題(如果你朋友處過的物件超過5~7個並都是這種情況)那差不多說明是你朋友自身的問題。至於哪的問題,不一定非得武斷成重感情!

2、遇人不淑(如果你朋友處的物件少於5個)那差不多說明所處的女友並非是適合的!

其實我始終相信,兩人在一起是緣分,誰和誰是上天註定的,即使處200個被甩又怎樣,只能說還沒有遇見對的那個人,沒有遇見他的老婆!所以其他人都是為了遇到他老婆呈現最好的自己,所練手的!

所以不用當回事,越當回事越困擾,為擔憂下段感情不能放開自己。加油吧!告訴你的朋友!

2樓:開心娛樂火鍋

女生一般不喜歡重感情的男人,重感情的男人一般都很傳統,雖然很熱心但大部分屬於直性子急性子,女生喜歡得是哄她們開心,陪她們找樂子的人,女生喜歡浪漫,愉悅,卻並不在乎這種感情會有多久。所以,重感情的男人,沒什麼市場。

3樓:正兒八經

因為他重視和男人之間的感情,這屬於大男子主義

4樓:宇宙那邊

重感情的人往往願意自己承擔痛苦,即使是別人的錯,否則天天甩別人傷別人的人怎能說是重感情呢。

5樓:指縫間的歷史

重感情的人會多次甩人嗎?如果說他重感情,心中有一個人,那又何必會再愛上幾個女人,再甩了?估計是個情場老手,泡妞達人而已!

6樓:

肯定他也是有一點問題的,重感情肯定是重視所有的情感!像兄弟情之類的,經常會有一些衝突!

7樓:匿名使用者

抓的越緊,流失的越多。有時候重感情的人並不是不好,只是應該適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私人空間

8樓:支秀

可能他對感情處理的不好,或者性格不合,這些都是猜的,最好問問他本人才清楚,我這外人不敢多說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在乎,沙子抓得緊,失去的更快,距離產生美,希望採納

10樓:莯瑤嫿淺笙

被甩之人肯定有自己的不好之處,重感情可以,不過就看怎麼個重感情方法了!

11樓:

重感情還會一次次甩別人嗎,別天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格不合,或他比較煩人

我情商很低,但我是一個重感情的人這句話對嗎?

13樓:不怕蠢怕不自知

話本身沒有對錯,前後不copy矛盾。一個人

bai情商很低,只是說ta不懂得控制du自己的情緒,不知道什zhi麼情緒該表露什dao麼情緒該潛藏,可能會因此而得罪旁邊的人,甚至人際關係處理得很差。但是這些都不能說明這個人不重感情,重感情的意思就是把感情的東西看的很重,重感情的人其實是很值得深交的朋友!一個人能看重你們之間的感情,在乎你們的情誼,ta情商高低又如何?

相比一個情商很高但把你當浮雲的人,要好萬萬倍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情商高的人都是玩感情的。只有天真的人才會把感情看的很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低,怎麼會重感情呢?

我現在發覺,善良的人反而別人會說他的是非,不得人心,反而說人家不好的人得人心,這是為什麼啊

16樓:雲南龍井

親愛的樓主記住

馬善有人騎,人善有人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讓別人說去吧~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會活得很累,人生短短幾十年,何不快樂每一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善良的人單純,不想過的那麼複雜,就是這樣別人才覺得有機可乘,搬弄是非,她們是不是覺得這樣做才顯得自己聰明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真的不用為此煩惱!首先,如果你真的是善良人,如果你做了好事或者是為別人考慮了什麼,你不會一定非要別人感激你,回報你吧?如果你帶著一定的目的去幫助別人,那你想想你自己真有那麼善良嗎。

我們做事只要問心無愧,做自己認為對的就好,何必在做完事之後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

其次,你說的那種人無非是圓滑事故,很會說話,背地裡可能做各種壞事,在人前卻表現得很好,很優秀!其實這樣的人到處都有,你沒必要看不慣,也許你身邊的人大家都清楚,日久見人心!你只要好好的做你自己,告誡自己不要成為這樣的人,你越看清這樣的人,你自己的修養就會越高,你會發現自己越懶得跟這樣的人較真!

19樓:go我是小鳥

善良的人太善良,以至於自己看不清是非之人,相信那些人的人還被矇在鼓裡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不能太真了,要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才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善惡自會有報,時間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7.9.882026. 的確很漂亮

女生對同學說 他是我的朋友,這句話證明這個男生和這個女生一定不是情侶嗎

可以證明不一定是情侶的 朋友很多是普通朋友,不屬於同學,同事,也不是戀人的朋友。不一定。或許是情侶呢。不過普通朋友可能性更大一些 不一定,要看是對什麼樣的人說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的,請最好是男生回答這是好感還是朋友的關心!我是女生,和乙個男生曾是同學,現在 他的情況一 他喜歡你,就是想追你,但是怕...

情感問題我有女朋友,我是男的他是女的,平常微信聊天總是有愛理不理的感覺

說明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乙個人表達愛慕的方法有各種各樣,甜言蜜語也千變萬化。所以愛沒有特定規則。但反過來,如果他對你沒興趣,那特徵往往只有一種,那就是不主動。當她再也不主動找你,不主動約你,不主動陪你聊天,那他就是對你沒興趣了。愛是主動,不愛是被動,就這麼簡單。搞異地戀,就是如此,看來你還是早點結束...

我的女朋友對我說別的男的是他男神

不懂拒絕別人的人是傻子。我估計你女友不是傻子,她找藉口而已。你也可以問她,我每看見乙個美女就喜歡,怎麼都控制不了,非要去追到手不可。估計她會罵你禽獸了。女人被很多男人一追乙個準,也和男人見乙個愛乙個差不多了。不值得你留戀。早點分咯安心。免得被人給背後帶綠帽子。我女朋友叫一同學男神,還和我說他很帥要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