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的計算器怎麼開根號,華為手機計算器怎麼用開平方,正常計算器開平方按根號鍵出結果,手機的根號鍵點後提示錯誤

2021-10-07 23:37:54 字數 1156 閱讀 9777

1樓:太平洋電腦網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遇到用手機計算資料時需要開根號的情況,那麼我們該如何用手機計算器開根號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類似計算器軟體有很多,相應的軟體使用方式大同小異,那麼手機計算器上開根號怎麼打出來呢?

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1、下面以蘋果手機的計算器為例,其他手機的計算器都是可以進入科學計算器介面之後就可以進行根號計算,首先是在控制中心關閉鎖定螢幕方向;

2、在主介面或者通過搜尋進入計算機的介面,然後將手機橫置過來進入科學計算器模式;

3、在科學計算器的介面可以看到開根號的符號,就可以進行根號的計算了;

以上就是手機計算器上開根號怎麼打出來的具體介紹和操作方法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2樓:2018蕾蕾

華為手機的計算器想要開根號首先要把螢幕旋轉開啟,計算器,橫屏,就可以了。

計算器,是現代人發明的可以進行數字運算的電子機器。現代的電子計算器能進行數**算的手持電子機器,擁有積體電路晶元,但結構比電腦簡單得多,可以說是第一代的電子計算機,且功能也較弱,但較為方便與廉價,可廣泛運用於商業交易中,是必備的辦公用品之一。

華為手機計算器怎麼用開平方,正常計算器開平方按根號鍵出結果,手機的根號鍵點後提示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先按數字再按根號鍵,有的相反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方的話你要把手機橫過來

然後你會看到乙個x方的鍵,那就是了

開根的話你要先輸根號,再輸數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開方的話,你需要把手機橫屏,然後你會看到乙個x方的鍵,那就是開方的符號。

開根的話你要先輸根號,再輸數字

如何用手機計算器計算三次根號?

6樓:十里桃花

舉例:三次根號64,先輸入64,再按2nd、y^x,然後輸入3,得到結果;

根號是乙個數學符號。根號是用來表示對乙個數或乙個代數式進行開方運算的符號。若a^n=b,那麼a是b開n次方的n次方根或a是b的1/n次方。

開n次方手寫體和印刷體用√ ̄表示,被開方的數或代數式寫在符號左方v形部分的右邊和符號上方一橫部分的下方共同包圍的區域中,而且不能出界。

計算器怎麼開根號,手機計算器上開根號怎麼打出來

1 第一步 下面以iphone的計算器為例。其他手機的計算器可以在進入科學計算器介面後通過平方根進行計算。2 第二步 通過主介面或搜尋進入計算機介面,水平放置手機即可進入科學計算器模式 3 第三步 在科學計算器介面可以看到平方根符號,可以計算出平方根 科學計算器如何開根號 如果待開方數字為a,次數為...

手機計算器怎樣開根號,手機計算器上開根號怎麼打出來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遇到用手機計算資料時需要開根號的情況,那麼我們該如何用手機計算器開根號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類似計算器軟體有很多,相應的軟體使用方式大同小異,那麼手機計算器上開根號怎麼打出來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1 下面以蘋果手機的計算器為例,其他手機的計算器都是可以進入科學計算器介面之後就可...

計算器的開根號怎麼用,計算器如何開根號

如果是老式計算器,就是9,y x,3 如果是一些新型計算器 svpam 自然書寫等 是 3,右,9或 9,逗號,3 科學計算器如何開根號。計算器如何開根號 1.開啟乙個word文件。2.點選選單欄上 插入 檢視下方的 公式 3.開啟公式設計頁面,在符號中找到根號,點選插入。4.公式文字框中輸出根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