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災難電影名字

2021-03-12 02:42:55 字數 563 閱讀 4089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是《我是

來傳奇》威爾源史密斯主演,而且bai

這部電影有兩種結局,

個版本的電影,只有最後dao的結尾部分不一樣影片主要講述的是2023年,人類最終被病毒所擊垮,前軍方病毒學家羅伯·奈佛(威爾·史密斯飾)因為體內有自然抗體未受到感染,而成為紐約市唯一的倖存者,甚至曾一度認為自己就是全世界唯一倖存的人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的是不是

《我抄是傳奇》是一襲部於2023年上映的末世科幻電影,由法蘭西斯·羅倫斯執導,威爾·史密斯、艾莉絲·布拉加和莎莉·理查德森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12月14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主要講述的是2023年,人類最終被病毒所擊垮,前軍方病毒學家羅伯·奈佛(威爾·史密斯飾)因為體內有自然抗體未受到感染,而成為紐約市唯一的倖存者,甚至曾一度認為自己就是全世界唯一倖存的人類。

電影根據李察·麥森(richard matheson)的同名**改編,也是該書第三度改編而成的電影作品,但本片的故事劇情與第二部改編自該**的電影《最後乙個人》(the omega man)較為接近。

一部災難片的名字,求一部災難片的名字

絕世天劫 麥可貝導演 布魯斯威利斯 本阿弗萊克 精靈公主 麗芙泰勒 主演。求一部美國全球冰凍災難片的名字,絕對不是後天,別亂回答 我也在找,我記得是小時候看的。絕對零度你看下是不是。一部美國災難片的名字 地球停轉之日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2008 導演 斯科特...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絕對bai是du 魔zhi法dao 阿媽回 答 求一部電影名字 5 極地重生 是由hardy martins執導,賓納 貝達文 hardy martins等人主演的一部戰爭片,於2001年12月27日在德國上映。該片講述了二戰後被前蘇聯軍事法庭判處 25年的德軍少尉基文斯為了回家,孤身搏命進行大逃亡...

找一部電影,求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冥界警局 不知道電影主要講什麼,或是有什麼資訊提供給我。還是題主想要求推薦電影?求一部電影名字 你說的是再闖侏羅紀續集吧 裡面還有個精靈。摩斯拉 復 1996 導演制 公尺田興弘bai 川北紘一du 有一部電影男主叫厲什麼,求電影名字 第一誰演的?第二哪年出品的?第三是什麼型別的電影 喜劇 言情 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