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一般買多少錢的,能具體講講嗎

2021-10-07 08:58:25 字數 1280 閱讀 58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根據三點來選擇床墊的——選擇的是昂首床墊。

1、材質好,睡起來舒服。

2、有保護脊柱,矯正脊柱的功能。

3.可以拆洗外套的。我選擇的是下面這個

2樓:綽互通有無棵

現在床墊的**還是真的不好說喲, 不同的材質,**也就不一樣的喲,還有品牌那些的,有的床墊幾百塊就可以買到了,有的床墊要幾萬塊的,比如說夢百合它的價位就比較適中,材料和質量方面都算高階定位,所以還是要看你如何去定位自己的目標了

3樓:mlily夢百合床墊

床墊**從幾百元,至上千元、幾千元,到上萬元的都有,由於品質、材質、做工、服務等不同,因此床墊的**也有所差異,一般而言,購買**在3千-1萬元左右的床墊就可以,其舒適度、支撐力、耐用性都***。

除此之外,選購床墊時還應掌握好以下選購技巧:

看床墊整體情況,看床墊的薄厚是否均勻,縫線是否有缺陷,外觀完整,美觀大方。

聞氣味,聞一聞,床墊是否有刺激性氣味。

用手感受床墊,用手拍一拍床墊,看軟硬度和回彈力如何,用手輕壓床墊四個角,看邊角是否也有一定彈性。

試睡,親自躺在床墊上,仰臥時是否感覺到腰背部可以貼合床墊,讓床墊充分承托,自覺舒適、穩實。

檢視床墊材料相關證書,要求商家提供相關材料證書,特別是彈簧床網耐用度測試證書相關材料的甲醛釋放量合格證書、樹膠床墊相關證書等等。

床墊一般買多少錢的會比較好?

4樓:竹英傑

床墊買的標準不是多少錢而是適合你!

比如,你的腰要是不好可以換稍硬點的床墊,如棕墊。如果沒有這方面顧慮就可以買軟一些的,如席夢思。

所以,只要是廠家**貨物,品牌售後有保障,那麼沒什麼品質的就是你的經濟能力和個人愛好決定了!

5樓:mlily夢百合床墊

買床墊不能只看**,關鍵是要學會以下兩個挑選床墊的方法,才能選到優質且滿意的床墊。

體重較輕的人適合睡偏軟的床墊,使肩部、臂部稍微陷入床墊,腰部可以得到充分支撐;體重較重的人適合睡偏硬的床墊,能夠使頸部和腰得到良好的支撐。

平躺或側臥在床墊上,手向頸部、腰部和臂下到大腿之間這三處明顯彎曲的地方往裡平伸,看有沒有空隙,若沒有,證明床墊可以與人體自然曲線緊密貼合,軟硬適度;若有,說明床墊偏硬,若沒有間隙但下陷嚴重,說明床墊過軟,都不利於身體健康,建議不要購買。

6樓:感性認識資竟

我是建議你買非溫感0壓綿屬於公升級版記憶棉,這種床墊只有mlily夢百合有,很符合人體功能學的。

乳膠床墊多少錢,有知道的嗎,乳膠床墊一般多少錢

乳膠床墊的含量越高越好,加入了合成乳膠甚至是全合成乳膠的床墊在耐用性 舒適性 保健效能等各方面都會大打折扣,甚至是用不了多久就變形損壞。天然乳膠的含量最多可以達到95左右,意思就是原料完全是天然乳膠,加入硫化劑 膠凝劑 抗氧化劑等必要的助劑加工。所以在購買乳膠床墊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是否為全天然乳膠及...

買專利一般多少錢,買專利一般多少錢乙個

發明專利申請費950元 含印刷費50元 專利有三種種類,分別是發明 實用新型以及外觀設計。下面分別解釋各種專利的申請費用 1 發明專利申請費950元 含印刷費50元 2 實用新型專利申請費500元 3 外觀設計專利申請費500元 4 發明申請審查費2500元。在專利市場中並沒有規範的 一項專利可能很...

買床包括床墊嗎 買床一般都不帶床墊嗎

大多是分開賣的。床就按床的 床墊自己另外加錢買的。也有些低廉的床墊是配送給你的也有 錢已經加在床的 上了 其實這樣你不合算,床墊還是自己去買比較好,推薦妙卡思。網上買床都不帶床墊嗎 床跟床墊一般都是分開賣的哦,就是在實體店一般也是分開賣的吧!其實分開不分開 應該都是一樣的!網上買床是都不帶床墊啊!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