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分開四年了,為什麼還會夢見她

2021-03-04 00:55:46 字數 6081 閱讀 5118

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因為夢 是對現實生 活的事一種折射,所以,因為你內心對那個女人一起念念不忘,也就是說她已經存在了你的記憶深處

所以經常夢見她這正常的。那就要加強身體鍛鍊,注意作息規律。並且最好找乙個女人相愛,這樣就會慢慢忘了這個人的

總之,不要過分擔心,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沒有完全放下她

為什麼跟女友分手了四年,還是經常夢到她呢?昨晚又夢到她了。

3樓:少年y的追求

也許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也許你心裡根本就忘不了她,也許這就需要乙個人為你走出來,再找乙個!望採納啊!

4樓:

我還聽過一種說法,很長時間不聯絡的人,如果你夢見他,就說明他在淡忘你

5樓:我不是乙個好的男人

因為你的潛意識裡面還有她的身影存在

6樓:聽寒

有人說 你夢到乙個人是因為那個人在想你

7樓:幸運的塵緣未鳥

你需要個新的女朋友取代她出現在你夢中

8樓:氓娚-偶不簹小叄

因為你**,夢裡也沒放過她

9樓:佳蜜桃妞

說明你戀戀不忘,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找個新的吧

10樓:囚禁吾之枷鎖

或者說,她以前對你很好,你也很喜歡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久了,正常 當你喝多了想的那個人肯定不能陪你到老,但絕對是你最愛得。

12樓:只想握緊你的手

說明你還是深愛著她,無法將她忘記

13樓:失我者 。永

乙個很久不見的人,你夢見她了,那她正在把你忘記

14樓:百度使用者

時間久了就行,我也這樣過來的。人都要經歷的,沒有什麼捨棄不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已經在你心裡了

16樓:唯醉可歡

夢到了她什麼?⊙▽⊙

跟前女友分手三四年了,跟現在的女友關係也很好,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夢見與前女友復合?

17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夢裡的bai前女友

只是一du個寄託,表明你zhi對真愛的執dao著,她只是乙個殼版你懂麼?

就好像我

權們回憶童年,可能會想起某次和朋友嬉戲,並不是現在我們還喜歡那樣玩,只是懷念當初那種單純的感覺。

所以你夢見和前女友復合,很有可能其實是意味著你的真心已經走出了前女友的牽絆,已經原諒了她,現在在真心實意的愛著現在的女友,而且開始更愛她。

如果有機會見到前女友,不如大方跟她開個小玩笑話吧,告訴他你已經釋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潛意識裡的希望。

你夢見和前女友復合估計有以下幾個原因:

1、目前的現狀回讓你懷念以前,這種答懷念不一定是那時比現在好,也許是那時比現在刻骨。

2、和前女友分手是你內心的乙個遺憾,很深刻。

3、前女友是你生命中很重要的乙個人,比如初戀、初吻、某種刻骨的溫暖等。

4、與前女友的那段感情中有難以釋懷的「結」。

5、你只是想她了。

如何處理:這只是乙個夢,只要沒有影響到你和現女友的感情,並不用太在意的,往往你越去想就越會夢到。至於我假設的遺憾也好、刻骨也好、「結」也好,如果真的存在,那麼你自己好好去釋懷一下,學著去承認、去寬容、去理解、去遺忘……

每一段曾經的感情都有其美好的地方,那些不太美好的就忘掉吧,把美好的回憶放在該放的地方,不要輕易去觸碰。

19樓:遼寧小魚兒

曾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是不可能忘的,即使是分手了,只要是把它放在心裡的某個地方就行。珍惜現在吧。即使夢見也說明不了什麼。祝你開心幸福!

20樓:

夢有正有反,不可看夢的實境,很多夢中人指代其他人或事,好壞就更不能評價了,可查查周公解夢之類的作為參考!不可引入生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夢見除非你徹底忘記!你現在應該還心裡留有她的身影吧!就算忘記了也有夢見的時候

22樓:飄在冬天的秋

對得起現在的女友麼 你喜歡你現在女友麼

23樓:落花e舊美

拖泥帶水,你有的累了

24樓:貝貝甜食

你是不是還沒有忘掉以前的女朋友,

我和前女友已經分手4年了,也沒聯絡,為什麼做夢老是能夢到,

25樓:嘎北餅

痴情漢 這不怨你 說明你對感情很專一 也是

個好事 說實話我也是個痴情種 跟女朋友分手一年多了還是忘不了他 還以為還能夠回到以前 我就沒提出跟他復合 直到看見他牽了別人的手 呵呵

26樓:六神丶花落水

說明在你的心底,始終還是裝著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同款,不過我是夢到前男友。現分手6年,我們各自結婚了,我自己也是一年多前拼了性命生了男孩。得知他前日也生了個男孩,我心裡好緊張興奮,心跳加速,為他感到開心。

同時也覺得這是注定的,因為我總覺得是我們的baby回到他和我身邊。不過我查閱了有關佛學,又說要超度才能轉世。自己好想去學佛。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己深深的藏在你的腦海中。

為什麼分開四年了還是經常夢見前男友?

2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們戀愛的期間,你們雙方都很愉快,沒有什麼不愉快的發生;

2、其次你在後悔,後悔以前的決定,也許因為現在的生活讓你懷念過去的美好,也許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總之你很懷念過去,但是你又無法以什麼形式來面對你的前男友!

3、自己做決定吧!找個時間和前男友好好聊聊(朋友的身份),也許你會發現,前男友沒那麼好,你的思念就會淡一些,如果發現他越來越迷人了,果斷的去愛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乙個問題,你們當年的相戀是刻骨銘心的。雖然當年年輕,可能沒有深刻的體會,但是年齡長了,反而會更加懷念那段日子。但是,現在你也有新的朋友,好好珍惜現在吧,別把現在又變成了將來的夢境。

31樓:夜羽川

沒有原因,感覺這種事就是這樣,幸好我是我女友的初戀俢羅

32樓:

那證明你還會想他了,畢竟是初戀的,初戀總是比較深刻的額

33樓:啟原實業公司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好好珍惜現在眼前的幸福吧

我和前女友分手四無年了!怎麼還會夢到她?

34樓:零午風尚

做夢是潛意識,在腦中的潛意識會維持很長的一段時間,你以為你忘了,其實,思想的深處還殘留前女友的倩影,或一部分相關的片段。

35樓:蛧贗豹

喜歡乙個人只要一秒鐘,忘記乙個人要一輩子。和乙個人相處久了,特別是曾經的戀人,對方的形象和習慣都烙上深深的印記。同時又是你付出過真摯的情感咋能說忘就忘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精力放在現任上 沒有就找乙個 以前的人以前的事 在心裡都會有乙個位置 要麼覆蓋要麼刪除 很簡單

3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畢竟你們相愛過!

38樓:看看而已美女

說明你心裡放不下她。

39樓:↯貓奴

那是因為你和她還藕斷絲連

40樓:百度使用者

不知道結婚了沒,趕快找回來吧!

跟前女友談了四年,分開半月有男友了。我還有機會嗎?分開三個月了,做夢還夢見她

41樓:茜茜

分手可以

抄復合,但既襲便復合了也不會像當初,況且人家又有了心上人,總會有點彆扭,分手了顯然就是彼此不愛了,不想再聯絡你了,何必強人所難了,見了你他都不舒服,或許人家有了新朋友,畢竟時過境遷,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現在應該好好想一下你們的關係是否還需要繼續,是否適合在一起。如果覺得沒有必要,那就徹徹底底斷開,不能藕斷絲蓮,死纏爛打下去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只會讓事情越來越來越遭糕。

42樓:末莉莉

你認為bai

你還會有機會嗎?還du有就是zhi她既然和你分開半個月就有dao

男朋友了,回你覺得你這前答女友怎麼樣?你這四年的戀愛是怎麼談的,對方的人品都不清楚嗎?你不適合談戀愛,真的,你乙個人還不如自己過吧,最起碼的人品素質都沒搞清楚,就敢和對方處朋友,你可真行!

你且行且珍惜吧兄弟。

分開三個月了,有時候夢見前女友。是放不下嗎?跟她談了四年,還懷過我的孩子,想去找她但是有男友了

43樓:晴天便好

你們倆都四年的感情了

,你都沒有好好珍惜,

現在你想挽回她,

可是她對你也專經不留屬戀了,

馬上又找了新的男朋友,

你覺得她對你還有感情嗎!

如果有趕緊去找她吧,

也許還能挽回她的心,

畢竟你們在一起都四年的感情了。

好好溝通溝通。

不要留下遺憾就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和她談了四年的感情。一時之間是放不下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就好了。前女友既然有了心愛的人,你就不要再去打擾她,讓她幸福的生活。

45樓:綺蝶如夢

可見你還是很在乎她的,都分開三個月了,還會夢到她,而且還懷過孕版,只是你如果覺得權不合適或者還不夠穩定,就不要讓她懷孕啊,既然懷孕了,無論你愛不愛她,你都應該承擔起作為乙個男人的責任,畢竟人不能總感情用事,是要承擔責任的,你也知道流產對女生心理和生理傷害都很大的,如果真的喜歡她,就拼命去挽回,也別管有沒有男友了,公平競爭唄,他們畢竟沒有結婚呢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還有她才會夢見前女友比經你們已經談了四年了可是她有朋友了應該去找自己的生活

47樓:城裡郊外

你是有點放不下,這是正常人比較普遍的情況。她有男朋友了,就不要找她了,要希望她過得好。你這次是因為什麼分手的,以後交女朋友的時候要注意總結經驗教訓。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過她,就祝福他好嗎?不要以任何方式打擾她。

4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開了,就要向前看,你還有未來的生活。

50樓:長樂墨池

去找她坦白你自己的想法。她還沒有結婚。一切的選擇權在於她。而她也有她的選擇。

5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當初沒有好好珍惜呢,你現在這種情況你和他講過沒有,他可知道你現在還一直掛念著他呢,抽時間把你的心情表達出來告訴他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了,開始新的生活,努力賺錢,人生後悔莫及

53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何況人家又有新男友了。把過去的不管是好是壞的記憶都埋在心底吧。開啟你新的里程吧。

跟前女友分手4年期間沒有找過女朋友 最近老是夢到她

5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記憶深處都會有個人,經常做夢是潛意識裡的,沒有任何寓意,畢竟分開之後的日子彼此都有新的生活,以前永遠不復返!

55樓:v我

你好,說明了你還在想他哦!好好加油哦!

56樓:ok任任

去連繫她,看看有沒有可能復合

57樓:手機使用者

你心裡還有她,而且四年了還放不下她,

為什麼分開四年了,還是經常夢見前男友

那就趕快把他忘記吧,然後嫁給我 不可能在一起的,想也白想,夢也 放不下就去找他在一起,不然安於現狀。潛意識裡還想著對方。為什麼分開四年了還是經常夢見前男友?1 首先你們戀愛的期間,你們雙方都很愉快,沒有什麼不愉快的發生 2 其次你在後悔,後悔以前的決定,也許因為現在的生活讓你懷念過去的美好,也許是失...

為什麼和女友分手了做夢還會夢見她

夢見自己的前bai女友是表示你現在的 du心裡zhi受了創傷,這股創傷dao會讓你的潛專意識懷念起最屬純真的那一段戀情,也許你現在剛失戀了 也許你現在感情上剛好出現一些問題困擾著你,所以才會夢見前女友。夢見前女友結婚,預示著自己還很喜歡前女友或者是希望前女友早日找到歸宿。因為你愛上她了,愛乙個人困難...

我和前男友分開四年了多了,在剛分開不久的時候他就交了新女朋友,我和他是大學同學

感情的事別人都說了沒用,只能自己解決,說明你們還是藕斷絲連,緣還未盡,到了該盡的時候自然就斷了,不用和別人說,那也是對別人的傷害,自然發展就會有最後的結果,只有這樣才會有個了結,不然就算強迫自己做什麼,最後還是過不去心理的坎兒,自然發展到最後,是解決感情的唯一的辦法吧,別想太多,祝你找到真正屬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