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後和愛了很久的同事發生了關係,而且我還愛著他(我是女生)。然而從那次以後他就不愛理我了

2021-03-31 12:01:19 字數 2061 閱讀 3851

1樓:嘻哈悲劇

你好!本著道德的角度,本來我不該回答你的問題,但

是我想你也不想這樣吧,我理解你的心情,真愛來的時候,也許真的會做出一些有悖常理的事。

我是獅子座的男生,獅子座的確很會照顧人,也很有責任感,你猜的可能是對的,或許他確實是因為你結婚,覺得你們以後沒有結果,繼續糾纏下去只會讓自己感覺愧對你的丈夫,畢竟獅子座本身佔有慾就很強,他絕對不能容忍自己女人背叛自己,所以我想他應該是想到了同為男人的你的丈夫的可憐,覺得對不起你的丈夫,才會選擇盡量遠離你。

當然,即使他因為感覺對不起你丈夫而有意疏遠你,他依然有可能在某個時候壓抑不住對你的留戀,繼續和你做苟合之事。我想他現在的內心也是很糾結的,既有沒能名正言順的佔有你的遺憾,對你丈夫的愧疚,也有欲罷不能的留戀。我衷心建議你早斷這份不正當的男女關係,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他對你只有曖昧,你們不會有結果。

當你們在做巫山雲雨之事的時候,想想你丈夫的悲哀吧,到現在他都還被蒙在鼓裡,你自己也說他為你付出了很大的代價,可以看出他對你是絕對真心的,既然你已經選擇了和他走進婚姻的殿堂,就不要輕易的背叛你們愛的承諾。

我不是奔著你的分來的,只是作為乙個傾聽者,希望能向你說出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建議,採不採納無所謂,希望你能聽進去一點點,我就不枉一番肺腑之言了!

2樓:因為有了家所以

背叛 我是男金牛座 搞了兩年物件離開了我 她在我沒散的時候就老和那個男的聯絡 好像就在等乙個機會 就分手 我還在上學 她也一樣 那個男的是有錢 沒我帥 她對我說 是我不珍惜她 我難受了兩個月 現在一直放不下他 兩年 說長不長 也不短 其實很簡單 沒有什麼愛不愛 眼裡有你? 算什麼 眼裡有你 就算你當一輩子小三和他在一起 只要你心裡願意你就可以嗎? 你有沒有為家裡想過 你是有家的人 不再是孤單的人 他既然已經過去 你何必還要留戀他 都說珍惜現在 忘掉以前 說的容易 做起來真的很難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但是你自己想想 人一輩子 你始終就得託付給乙個男人 你是女人 和男人始終不一樣 女人 老實 不惹事 愛家 比什麼都管用 感情 愛不重要 假如 你有了孩子 還會找他去嗎 你如果別人知道 你會讓全世界的人看不起 就像她 我們2個班男的 全不搭理她了 你自己想想 感覺我比你小 但是經歷的真一樣 難受 睡不著 晚上不知道幹什麼 看著手機 好想等他來個** 其實這都不是什麼 既然過去就讓他過去 但是你得想想自己的以後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不要活在回憶中 面對現實 過好自己現在擁有的幸福!

我很想和你談談自己的的心 咱倆經歷的好像 我**7970522

3樓:肥胖老熊貓

和你老公離婚吧,這是對你和對他的一種負責,離婚以後你找一百個男的都無所謂,不要說怕傷你老公,你做的事已經是對人性的褻瀆,懂嗎,我知道我說人話你理解起來有些吃力,好自為之吧,最惡毒的語言來罵你都顯得如此無力。還好意思來這裡提問,你老公倒了八輩子大血黴了,艹。

4樓:夜遊神

男人最怕的就是這樣了吧 我看他是怕你 我們說個假如吧 假如你要結婚的物件是和他 那他也會想 萬一在你和他要結婚的時候 又和其他的男的有了感覺 發生了關係呢 那這時的他是怎麼想的你該知道了吧 可能他是喜歡你 但結婚的的物件不是他 現在他只是報復性的得到了一次你 你再追求他傷的只是你 還是珍惜 你現在該珍惜的人吧 過去就過去吧 只能是放在心底的乙個秘密

5樓:帥成面首

不對,男人嘛,得不著才是最好的,你被他輕易得到了,他食髓知味,覺得不過如此,還總得提心吊膽偷偷摸摸,一旦暴露對誰都不好,所以在得到他想要的之後就遠離你避免糾纏不清

6樓:魚愛美麗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該當機立斷。不能拖延,這樣只會讓自己更不安。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是女生了,其次

你跟你老公離婚吧,心已經不在你老公那了,何必呢,你老公是個悲劇~另外你喜歡的那個人多半只是跟你玩玩~愛你就不會在你婚前幹那事,都是成年人,這就好比一邊殺人一邊唸佛一樣~他在乎你婚姻會幹那事麼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他那樣是保護你,請你理解他。你該想想怎麼對你已經結了婚的另一半

9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自己該珍惜的人!

我和最好的朋友發生了性關係讓同事發現了,我和朋友和老公經常在一起,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你一開始和朋友出軌的時候就沒想過後果會很嚴重嗎,那樣的事情是任何有尊嚴的男人都無法接受的,更何況你們仨還經常在一起,叫他們兩個以後還怎麼面對對方。現在事情已經發生了只能你自己去和老公認錯並且保證以後絕不會再犯第二次試試看他能不能原諒你。既然發生了又被別人發現,滿是滿不住了,那就勇敢承認自己犯下的錯,...

我和他是同事,發生了婚外情,可我們是真心相愛,可無奈隔著婚姻,我無數次與他分手,可就是分不掉,我該

呵呵,我有類似的經驗,不過我是男的強忍著逼自己放棄了,有些事可為,有些事不可為,放棄了對誰都好 你不應該放縱自己肉體的情慾的,而且這是不負責任有罪的,所以你趕緊玩辭職,並專一愛你的丈夫!分不掉?還有分不掉的戀愛?你明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為什麼還要繼續下去 一時的不理智 毀壞的是兩個家庭!題主是成年人了...

老公和同事發生曖昧關係,我該怎麼做

你既然想通了,也看清了對方的真面目,我支援你的決定,至於孩子的撫養權,看哪一方的經濟與生活環境對孩子有利,如果相同的情況下你的機會更多。老公和他的女同事有曖昧關係,我該怎麼辦 不得不承認小三是有殺傷力,不得不防.防備措施就是 你老公為什麼會和同事有曖昧,她 有的你沒有?這個你得清楚.接下來充分展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