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的女兒挑撥離間,喜歡無中生有,我很生氣我說她再這樣子我就不要她了,要不要打她

2021-07-02 01:03:29 字數 3577 閱讀 6232

1樓:在橘子洲揮手的青金石

以暴制暴結果就是導致她反應更強烈。這個年紀的小孩子就是你不越不讓他幹什麼他就越要幹什麼。你要循循漸進跟他講一些道理。

2樓:赤烏山人

如此愛撒謊可不是個好習慣!但是孩子太小,也不好太過暴力打她,可以考慮用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方法,好好治一治她,然後再給她講撒謊的壞處,等她明白了其中的道理,她就會改變這種壞習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這種行為是非常不對的,因為女兒雖然說她的做法是錯誤的,但是她的歲數還是比較小呀,只有7歲的孩子能懂得什麼,你需要和他講為什麼讓他不要這麼做的原因,這麼做的壞處之類的要和他進行溝通,而不是通過威脅等手段使他放棄他這種錯誤的行為。

4樓:

這麼小的孩子真讓父母頭痛。耐心教育,你不能不要她,又不能打她,必須講道理有耐心的幫她改掉這些毛病。不然長大後她很難教育好的。

5樓:牙膏教育的綠蘿

生氣歸生氣孩子是不能不要的。

一般孩子出現這樣的情況,父母不要被自己的情緒帶走,想一下孩子這麼做的動機是什麼,他內心的需要是什麼。

感覺起來,孩子內心是有非常多的憤怒的,他在用這種方式表達他的不開心甚至是憤恨。那麼他是怎麼生出這麼多的不良情緒的呢?家長是否經常否定他、壓制他,但能看出來,他的很多內心感受都是被忽略了的。

再發生這樣的情況時,讓自己的思緒停下來,感受一下,孩子到底需要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唄,這麼小就會這麼多門道,你就硬該好好教育教育,以免以後她長大了走彎路,

7樓:墨夷玉韻

小孩從小就要好好教育、要就不打、打就打的她怕

8樓:

看完您的描述,感覺有點兒不可思議。因為您說您是不贊成孩子這種行為的,也非常反感,但是孩子剛出生的時候就是一張白紙,他的成長軌跡都是父母給的,他的習慣,他的言行,它的品質,其實都是父母的影響。那如果在孩子剛懂事的時候,他第一次撒謊,第一次挑撥,我們就嚴厲的制止她,那孩子不會有後續的行為,而且如果他沒有一個模仿物件的話,我感覺孩子也不會做出這種行為,所以我覺得我們還是從家庭教育和孩子的成長環境去著手,但是孩子已經七歲了,很多的事情他已經明白了,那我建議不要。

再去說不要孩子這種話,這會讓孩子更加的沒有安全感,更加的想去做一些事情去博取關注,所以我覺得還是慢慢的用愛去感化他,再注重一下孩子的培養。

有個女同事,相處之後發現她是那種喜歡挑撥離間無中生有的小人,於是就不愛搭理她,錯就錯在我面上對她的

9樓:

有的女人特別狠!給她做個細緻分析,找到弱點,慢慢磨!不過心裡一定要陽光,要有堅定的信念。

10樓:喜歡數字遊戲

寧可得罪君子.也不得罪小人

11樓:小萌娃娃

對於這種同事,你只能是和他玩心眼,研究他,如果不這樣,你只能選擇離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不需去認為她有多強大。老闆的眼中是看實力說話,你不需取悅任何人,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打工的都是奴地。不必在乎老闆喜不喜歡,你只要工作賣力,誰都喜歡。

13樓:稽疇

現在這種人很吃香,就算別人知道她是這樣的人也不會去得罪,事不關己,很少有人當面說直話的,你只能想開點,人人都想和開心的人做朋友,祝你天天開心

14樓:夏侯爰爰

找個人警告她一下,凶的怕狠的,狠的怕橫的,惡人自有惡人磨

15樓:王康

適應社會、別得罪這種小人!

16樓:手機使用者

對付小人要用小人法則!

17樓:手機使用者

效領導尻尻!學著點!

自己丈母孃總是挑撥離間,說些無中生有的事、弄的我老婆總和我吵架怎麼辦!

18樓:相約板城

這樣的丈母孃最可恨,她就是你感情路上的絆腳石。不能

慣著,越慣著越來勁內,我也是這種

情況,慣的多容了,她更欺負你,我就是因為丈母孃天天在背後和媳婦說壞話離婚了,其實最關鍵的還是媳婦,媳婦不和你一條心,說啥也沒用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哎,跟你差不多

有什麼樣的丈母孃,就有什麼樣的女兒,都不是什麼聰明的角色,還喜歡指指點點。

慢慢磨吧,生活中總會出點亂子的,出大了,以後你老婆就明白了。

頭幾年會這樣,後面慢慢會明白的。

我媽喜歡搬弄是非挑撥離間無中生有我該怎麼辦 愁了! 10

20樓:_若相守不離丶

一定要淡定!畢竟是自己的老媽!沒辦法,都是為你好!我也有這麼個老媽,我只能說愁沒用,慢慢習慣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一個母親,我已經試過各種辦法,企圖調解 ,每次似乎說通了,過了一段時間,又來反覆。我已經失去了兩個女友了。

我不打算再認這樣的媽,我打算從此不再來往,每年寄足夠的錢回家當做孝順了。在一起只會讓我一輩子痛苦,永遠沒有幸福。我努力過了,但是反反覆覆,出爾反爾,我受夠了。

22樓:貓落蕾家

首先是你媽沒有安全感了,她為什麼這麼做,首要的是要站在她的角度去考慮哦~

23樓:小雨汀汀

你倒不用發愁,該發愁的是你們家未來的媳婦

我嫂子是個心術不正的人,總是破壞我和其他人的關係和名聲,愛挑撥離間,搬弄事非,無中生有,是個雙面鬼

24樓:石馳

會不會有精神病我伯母就是被害妄想症,老是覺得別人會害她,對誰都很不好

25樓:閃電罷筆

跟哥說說。我想請哥哥嫂子吃個飯!

26樓:過去式

他不懂事兒,你就別在意

我是賣衣服的店裡有個小人成天沒事找事背後磨嘰點人壞話拉幫結派找店長拉關係無中生有挑撥離間怎麼收拾她 5

27樓:馬馬馬又又

面對那些嘴賤的人,就該大膽爆粗口,氣急了就大膽的動手,人生那麼短暫,憑什麼委屈自己給他們臉。

婆婆愛添油加醋無中生有借題發揮挑撥離間老公跟我和我家人的關係,老公被**了怎麼辦

28樓:馨兒

像你老公這樣不明白是非的比較愚孝的男人

不要也罷如果他一直誤會下去那麼還是離婚吧不要在一起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處現這種情況不要給他做太多的解釋你可以用你的行動來證明你是對的

寫說說一個人喜歡挑撥離間 無中生有的心情

30樓:叮噹喋喋

語不驚人死不休,天下有你,必有大亂

31樓:木笙蒼枝耶

愛一個人,愛到用再多形式也無法表達,最終用婚姻來給予他或她一個承諾,一個堅實的.

挑撥離間的成語及解釋,形容喜歡挑撥離間,讓人爭吵,唯恐天下不亂的類似成語?

挑撥離間 ti o b l ji n 釋義 ti o b l ji n 搬弄是非,引起糾紛 事端,使別人不和。間 ji n 出 處 官場現形記 三十九回 這個姓胡名福 最愛挑撥離間。例 句1.搬弄事非,的卑劣行為,很快在社團內引起了公憤。形容喜歡挑撥離間,讓人爭吵,唯恐天下不亂的類似成語?搬弄是非 ...

當眾貶低我挑撥離間我的親戚和身邊的人,導致人機關係很差勁,我應該遠離這種人吧

這種人當然要遠離,但是同時你也要思考一下,是否自己存在不足,為什麼別人會這樣當眾挑撥離間,有則改之無則加勉,這樣才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 喜歡挑事兒的人,不敢說有多心理陰暗,但絕對是心術不正的。其心態不外乎是嫉妒,可能你混得比他或她好,讓他或她總是感覺到壓力,所以就一直想要壓你一頭,讓大家都跟你保持距離...

婆婆經常在我和她兒子之間挑撥離間的,面前一套背後一套的

個人建議這裡請先確定是不是真的這樣,畢竟沒有婆婆真的希望孩子單身,其次如果真有這種情況請盡量做好溝通並陽光點避免誤會 我的婆婆特別小氣 表面上對我挺好 但是我總覺得她是個心機婊 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 她的兒子很愛我 15 結婚了?如果你只是單純討厭婆婆 那就和老公搬出去自己住 如果你是嫌棄老公自己沒...